飛度,騏達,標誌207,大眾POLO,四款車對比

2022-01-19 11:56:36 字數 4797 閱讀 4119

1樓:匿名使用者

騏達要高於其他三個車,屬於a級,要大一些,並且自動擋**要10w多。其他的三款都屬於a0級。自動擋車型裡應該飛度最貴,並且飛度的價效比是最差的。

標緻207的1.6自動擋是這四款車裡最便宜的,但空間也是最小的(只比破鑼小一點點)。破鑼價效比適中,但其1.

4自動擋就不要考慮了,因為動力太差。我建議若銀子緊張又想實用的就買標緻207,如果可以承受11w多的總價可以考慮騏達。

2樓:慢慢品v靜靜思

polo最好,安全性最高,有「小鋼炮」的美譽,油耗也不多。不建議買日本車,車皮太薄,沒有後防裝鋼樑,前防撞樑也比歐美的車薄,除了油耗有優勢外,其他的基本沒什麼強於歐美車的。

3樓:手機使用者

選polo吧,皮實耐用。1.4排量的還是很省油的(但是不知道有沒有自動),要是能等的話,等1.

2tsi出來更好。飛度的確省油,但是周圍用的人沒怎麼好評過,騏達空間不錯,也省油,就是感覺沒有多安全,同事的頤達(三廂騏達)遭晶銳追尾,尾箱全陷,尾燈全換,保險槓就不說了(據說沒有後防撞樑設計)。晶銳換中網、前保險槓,引擎蓋敲補做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口碑好 標誌喝油 其達過時了 飛度沒聽誰說好!!

飛度,騏達,polo,這幾個車哪個價效比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騏達是緊湊型車型,如果是按照緊湊型車型的話,騏達的價效比很高,配置也很好。

polo和飛度是屬於小型車,這兩車價效比也是不低的,側重不一樣,堅固耐用保養polo會好點,省油動力和空間飛度會好點。所以要自己去考慮是側重哪點(補一句:飛度動力同級無敵。

空間無敵。)

6樓:匿名使用者

騏達。不是這個級別,能買當然騏達

飛度,標緻207,雪鐵龍c2,福特嘉年華,大眾polo這五款車哪個車好點?

7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廠商**:7.18-10.58萬

國產標誌207是206的變臉版,發動機、底盤等關鍵部位均未做任何改變,與206通用。全新外形,它的外形尺寸明顯增大了,包括車身長度增加了20釐米,現在達到了4.03米,軸距和輪距都有所加長,內部空間也因此得到改善。

207全系標配4門電動車窗,另外,在品樂版上加配了倒車雷達,而車載音響則為rd9音響系統,可讀取***格式的cd、收音機,並帶有usb介面,該音響系統被納為全系標配,為駕駛者提供更豐富的駕乘樂趣感。標緻207依然沿用了206的1.4l和1.

6l兩款發動機,動力表現相當出色。搭配5擋手動或tiptronic 4擋手/自一體變速器。新車型經過升級,發動機排放已經達到歐ⅳ標準。

1.4 l發動機的207在低轉速扭矩輸出充沛,雖然最大功率只有56 kw,但是轉速3400 r/min時發動機就已經達到120 n·m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油耗低。

主力車型在空調出風口、防滑腳踏板、迎賓踏板等處還使用了同級車中極為少見的全鋁質地,與原本就十分動感的外形相得益彰。在工藝水平上,東風標緻207兩廂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緻品質。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207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大眾polo和飛度哪個好

8樓:途虎話養車

我上來就直接先給出我個人的答案。這2款車裡讓我選,鐵定飛度沒商量!

首先這個級別的小車,空間表現是「必考項」。而飛度的這方面表現如何,相信感受過的車友應該都有體會,並記得是如何被這款小車征服的。

2款車型的價位相對飛度更低。至於所謂的行駛質感,說實話,a0級的小車談駕駛質感那是「偽科學」。10萬內的小車,優先解決的應該是如何貼近家用需求,而不是玩所謂的鋼炮理念(前盤後鼓你給我談鋼炮?)。

9樓:發兔冷知識

要說飛度和polo哪一款車好的話,說白了就是對比本田和大眾兩個品牌的優缺點,可能消費者對大眾會更加信任一些。

10樓:nice好車

今天我們來說說一個爭論了快20年的話題如果你想買個小型車 飛度和polo你該怎麼選飛度和polo都是國內小型車市場上經典的車型了

11樓:叔容唐景煥

大眾polo和飛度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飛度好一些,因為在車子的發動機設計方面來說本田飛度要相對更有優勢。

12樓:富瑾局雨

追求動力和駕駛性就polo追求空間和油耗就飛度。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我的回答。

13樓:

看你自己怎麼選擇,如果選擇結實耐用不在意空間就polo、如果選擇省油空間稍稍大點的就是飛度。個人覺得polo比較時尚雖然配置不是很豐富但是結實耐用就是選車的理由。買配置選國產配置豐富。

我的選車原則還是質量、質感,配置都是虛設。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

14樓:輝暉鐸致

大眾polo和本田飛度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本田飛度好一些,車子的空間、燃油經濟性、動力性方面飛度相對更有優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都是典範級的小型車,銷量也是名列前茅,國內銷量看,polo要高於飛度一些,但是飛度的優勢是後排空間感受略優於polo,秉承本田一貫特點就是小毛病非常少,皮實耐用,但是飛度也有本田一貫解決不了的缺點就是發動機隔音比較差,兩款車都是靈巧省油,穩定耐用的,保有量polo略大,二手保值率polo前五年更高,後五年飛度會更高,但總之都是名列a0級車型前茅的,選哪款還是看眼緣吧,選擇自己認為漂亮的就好,當然有有條件最好是親自試駕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好一些,飛度很薄氣,而且是個日本品牌,不建議買!

17樓:長滿鬍子的故事

家用飛度,個人用polo。飛度優點空間大和省油,不足:車內噪音,上高速100以上飄,鈑金太薄感覺不安全,最重要是麵包造型,乍一看感覺是個變形的麵包車實在是欣賞不來。

polo優點底盤紮實,駕駛操縱感非常舒服,隔音和內飾的精緻上更好些,厚重,感覺安全可靠,小鋼炮不是浪得虛名,外觀好看點,起碼怎麼看都是的小車不會像麵包車。不足:1.

4動力不行提速慢,後排空間小得感人

家用小車,代步車,考慮價效比,高爾夫,polo,飛度,騏達。選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騏達、polo排量參考1.6升,飛度排量參考1.5升從整車**上由低到高排序依次是飛度、polo、騏達、高爾夫。

從燃油經濟上由高到低依次是飛度、騏達、高爾夫、polo。

從保養成本上由低到高依次是飛度、騏達、polo、高爾夫。

值得一提的是日系車保養週期是5000公里/3個月先到為準,德系車是7500公里/3個月先到為準。

我推薦飛度1.5或高爾夫1.6(高爾夫不要買渦輪增壓版本)

對比了一下飛度,polo和致炫,選哪部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飛度 ,空間比較大,地球夢發動機技術過硬, 綜合油耗比較省油的,才6個點左右,底盤調教得好,操控性也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注重什麼,三輛車各有優缺點 動力空間可玩性飛度首選但發動比較嬌氣還有 靜音性比效差 p0l0空間比效小但是保有量大 開著感覺比效噸實 油耗是三輛車中最高的 致炫嘛 豐田車一向比效中庸,沒有凸出點 但相比之下最耐用。 此觀點,僅代表個人意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車型的話推薦飛度,搭載本田地球夢發動機技術更加先進穩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車型都是同檔次的,如果你要在乎油耗,我推薦你選擇本田飛度,它的輸出也不錯,如果在乎保值效果,推薦你選擇,大眾polo。

2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飛度,這款車型空間不錯的,地球夢發動機技術先進,整體表現比較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車從安全性角度考慮,還是推薦大眾polo。底盤調校比較紮實,安全性高。保值也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飛度相對更好些,外觀迷你可愛,內部空間確很大,油耗低,品控好,特別耐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車的話還是推薦購買本田飛度這款車,空間寬敞,技術成熟,後期故障率低,油耗經濟,保有量很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幾款車子建議考慮一下飛度吧這款車子的價效比挺不錯的油耗低動力足

2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飛度做工質量穩定可靠,地球夢的發動機技術還是非常成熟耐用的(⊙o⊙)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入手豐田致炫。小毛病很少,油耗經濟,全系標配esp穩定系統,安全性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車相比的話,建議選擇飛度這款車,技術成熟穩定,做工質量可靠,價效比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你側重了,本田飛度缸內直噴發動機動力好,油耗也挺省的。空間還可以得

32樓:匿名使用者

polo整個車做工品質較好,皮實耐用,省油,口碑及品控非常不錯,更值得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要選省油空間大的,飛度吧,相對要好很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個人覺得建議你買飛度,很省心,也保值

35樓:鵬遊

朋友們 我來了 今天和各位聊小型兩廂車

騏達 飛度 馬自達3哪個好,馬自達3和日產騏達那個好呢?

騏達優點 首先方向盤非常輕,開了空調後仍然很有勁,加速很快。缺點 後視鏡太小了,按喇叭比較費勁,轉彎時有異響。馬3優點 操作性很強,外觀討人喜歡,很有駕駛樂趣樂趣的車。缺點 後排空間小 行李廂小 配置普通 噪音大 懸掛硬。飛度優點 外觀漂亮,內在實用,小型車的典範。缺點 1.3版剎車採用後鼓設計,1...

老款飛度油表旁邊有個黃色標誌亮了是什麼意思

您好!那是油箱沒油報警燈!如果油箱有油還亮的話,請檢查油浮子並及時更換!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飛度油表車輛圖案燈亮是什麼意思?你好,車輛圖案燈亮了,說明車輛是有故障的,需要及時檢修。飛度汽車油表上有個h標誌亮紅燈是怎麼回事 你好,是水溫燈,高...

大話西遊2平民克炮這樣的屬性達標否

和衣服需要一樣的強法的同時要一樣的克,項鍊克的高就行,帶敏捷啊或者帶某項法術的狂暴算是不錯的。最基礎的 14級的單項能到30吧 項鍊11級的58 我一轉時候用的,現在用著個帶雷狂暴克56的 鞋子11級的單項滿是8 衣服和帽子單項數值最高14 這些東西的克都有可能疊加!還有一鍾提高克的方法就是煉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