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2019款到底怎麼樣啊

2022-07-26 19:15:21 字數 5072 閱讀 4897

1樓:心d動

榮威5502010款在外型上並無過多改變,仍然是特點鮮明的花生式大燈,充滿英倫風情的大型進氣格柵,以及充滿運動感的高腰線造型,盡顯時尚大氣之風。同時,品逸、品臻版還升級為17寸輪轂,使得榮威550 2010款全系標配為17寸輪轂,並且備胎也達到同樣尺寸,更加突出其運動特質。全新的固特異綠色輪胎,更符合節能環保大趨勢,降低油耗與行車噪音,克服更換大尺寸輪胎帶來的負面影響。

全新升級的底盤,也能在保證運動性與操控性的同時,提升高速穩定性與彎道效能,同時兼顧駕乘的舒適性。

而作為數字轎車升級作品,其最重要的升級集中在配置方面。進入駕駛艙,就可以有清晰的感觸。新上市的榮威5502010款採用數字化的lcd顯示以及漢化行車電腦,並配有自律航法gps全球定位系統,在資訊顯示方面遠超同級車型。

發動機: 1.8t 160馬力 l4

變速箱: 5擋手動

2樓:長江感測

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一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點選這裡預約試駕。

3樓:博睿涵蕊

這款車在國內來說還行,就看你拿什麼車跟它相比。我現在開的就是五五菱

4樓:

建議你去各種汽車論壇查閱下這個車的優點和缺點,如果優點是你喜歡的,缺點是你包容的,價錢是你接受的,那麼再下手也不遲。一個人的觀點總是片面的,所以,希望你早日把你的愛車開回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550一直都不怎麼樣,技術有些落後了,買來的英國淘汰的技術,花那麼多錢還不能用羅孚的牌子,羅孚品牌還在福特手裡。車來說自動變速箱用了中規中矩的5at,不如大眾的6at,但比好多4at強;那個什麼卡瓦其火山發動機資料竟然不如華晨自主研發的1.8t引數好……反正就是這麼個車,看上外形的話就考慮他吧,別的方面真的一般

榮威550這車到底怎麼樣?

6樓:帶帶大跑車

從目前國內的汽車市場發展的情況來看,對於車輛的個性需求已經不單單是70後的專屬,更多的80後甚至90後都已經加入了這個選車大軍的行列,所以用車的個性變得尤為重要,特別是在內飾方面的設計,就好比天天照鏡子一樣,這比外觀更能讓人感覺駕駛的樂趣所在,好看的內飾讓人駕駛這輛車時身心愉悅,劣質的內飾給人的壓抑感讓人在上班的途中就已經對這一天失去了希望。

大部分購買榮威550的人對它的外觀和內飾都是持誇讚的態度,它的外觀很符合都市青年的需求,像這種外觀簡潔明朗,車身工藝既精巧細緻又穩重大方的車型在汽車領域是很吸引人的眼球的,似乎它的出現讓其他的車型失去了應有的光彩。

550的內飾基本上無可挑剔,無論是用料還是車線的工藝都應屬得上乘之選,儀表盤非常具有現代感和科技感,這也歸功於榮威的數字化設計。

在空間方面只能說還有上升空間,駕駛位的操作幅度可能也是550在空間設計上唯一一點小小的不足,副駕駛和後排座椅相對舒適,後排空間大到可以翹起二郎腿,可想而知對於一輛三相轎車550的後排空間有多大了。

550和350都有一點在動力方面的缺陷那就是提速過於遲緩,這點對於大多數年輕人來說是一個傷腦筋的問題,所以對於那些想要追求動力操控的年輕人來說,榮威550並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7樓:山小丘

對於這款已經停產的車型,目前能夠買到的大多隻是二手車型。

由於品牌等原因,這款車型在二手市場的保值率並不高,大約3萬多就能買到一個還可以的車型,所以如果只是對三廂轎車等有需求的話這個價位購買榮威550的二手車型也還算合理。不過畢竟最**也僅僅是2014款的車型,面對如今的消費力需求的話,這款車型確實不足以滿足你所有要求。

在空間上,這款車型有著4648x1827x1483mm的車身尺寸,從內部的空間佈局以及各方面空間需求來說這臺車都屬於a級轎車中等偏上的水準,不過這樣的空間也僅僅是一臺轎車車型能夠給你的感受,如果只是對空間有需求其實二手的各種mpv車型才是最好的選擇。

在配置上,這款車作為國產高階品牌的形象,在配置上雖然有著一定的優勢但是對於如今的消費市場而言已經落伍太多了。不過也有優點,就是從安全配置等角度方面出發,這臺車包括最低配版本車型都是帶有胎壓監測等實用性安全配置功能,可以說你拿這個**去收二手車,很難找到與其配置相當的車型。

所以,總的來看,如果你是對外觀、空間、**、配置有要求的話,這臺榮威550的二手車型確實是比較值得購買的,但是,它並不能給你太多的想象空間,尤其是在動力以及技術層面上,所以如果你只是需要一臺車型代步的話它還是挺可靠的。

8樓:白希文

這臺車的定位雖然是緊湊型車,但是它在視覺上所營造出的效果更像是一臺中型車,該車的車長和軸距分別為4648mm和2705mm,這樣的車身尺寸也為車內帶來了良好的空間表現。榮威550的官方售價區間為9.98萬元到18.

28萬元,價效比方面要比這個尺寸的美系車高出不少。

不得不說,榮威的外觀一直都擁有著「跨級別」的表現,多橫幅式的鍍鉻進氣格柵帶來了很強的衝擊力,機蓋上隆起的線條更是讓它有著很強的力量感,在視覺上所營造出的效果要比君威還大氣,這也正是這個品牌的一大優勢。

即便是走進車內,這臺車同樣能夠營造出較強的豪華感,一體式的環抱中控臺有著類似於賓士的設計風格,全黑的渲染也讓整體上有著不低的檔次感,貫穿式的銀色飾板拼接也讓車內看起來不是那麼單調。雖然已經是幾年前的設計,但是放在當下仍然沒有任何過時的感覺。

動力方面,榮威550搭載了1.8l和1.8t兩款發動機,其中1.

8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9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達170n·m;而1.8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11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達215n·m。在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均為5檔手動變速箱和6檔雙離合變速箱。

若是對動力輸出的需求不是很高,還是建議大家選擇1.8l自然吸氣版本的,無論是在燃油性上還是在可靠性上,它都能夠為你帶來更為滿意的表現。

不過,作為一款多年未改款的車型,榮威550如今已經淡出了人們的視野,市場保有量非常低,動力系統和傳動系統都比較落後了,建議觀望一段時間再說,如果還有改款再考慮這款車吧。

9樓:dcn創投

說到網際網路轎車你最先會想到誰?沒錯,就是阿里和上汽合作推出上汽榮威rx5了。隨著購車群體的不斷年輕化,網際網路也成為了車企不可或缺的一個配置。

不過除了rx5之外,上汽還繼續推出首款網際網路橋車榮威550,雖然還沒有上市,不過從爆出的諜照來看和現款榮威550相比,新車的外觀和內飾幾乎是翻天覆地的改變。

期待**550的同時,我們看看老款的550,有什麼可以值得研究的。

外觀上來看,如果用現在的眼光來看,整體流線、進氣格柵和中網設計,腰線的流暢都是比較讓人討喜的幾點,只不過個人覺得榮威的車標有些醜,反而影響到了整體的美觀。

榮威的內飾在用料、車線工藝都屬上乘,非常注意細節。同時550 中控臺和儀表也非常具有現代感和科技感。在空間方面,相比同價段、合資的緊湊車型來講,550的空間絕對算是寬敞了。

榮威550選用1.8l排量的發動機,就家庭用車來說已經足夠,但是11.5個油耗確實有點太高了,而且相比同級別的車,榮威起步有點肉,但還好操縱比較好,方向盤的轉向精度都很準確。

這點比一些合資車企要好。

除開上面這幾點,還有幾個小的地方要說一下,比如說跑高速的時候,胎噪聲音非常大,隔音效能比較差勁,同時方向盤上的喇叭也要用力按才會響。

總結雖然是5年前出的車,到現在還沒有換代該款,但是作為家用車,這輛車的價效比還是可以的,適合家庭的代步買菜車。如果能夠把油耗的資料在降低一些,在結合網際網路汽車的這個噱頭,550應該能重整雄風。

10樓:酒富

榮威550剛開始看外觀的進氣格柵給我感覺很是犀利,外形還挺時尚的,也很有線條感。

然後就是內部空間了,榮威緊湊型車的內部空間普遍要比同價位同等車型空間要大,榮威550這車更是。主駕駛對於我183的身高,座椅完全可以調節到一個視野舒適的角度,而且能給後排留比較舒適的空間。副駕駛和後排的空間非常不錯,尤其是後排留給腿的空間很大。

最滿意的是後排配有空調的出風口,這個車型,這個價位,我買車的時候還很少見,這一點非常nice。

還有就是後備箱的空間我也十分滿意,容量大460l裝大行李箱什麼的完全沒問題,家庭用過年拉個東西、送個禮什麼的這個後備箱完全足夠。

動力方面,由於1.5t的車重,這車起步雖然有一點肉,但是速度開起來之後,動力還是很給勁的。尤其是跑高速,速度加到了100以後,加速仍然很不錯,輕踩不知不覺就120了,總體來說動力還是給力的。

方向盤助力方面,有點重,但是很穩,操控感來說較強吧。

不過提起發動機要重點說一下,感覺發動機的噪音還是比較大的,尤其是跑高速行車噪音會比較大,這也是希望榮威在這方面下些功夫,這也是一些車的通病吧。還有一點就是油耗了,1.8l,1.

5t的車重,百公里十個多點的油耗還是能接受的,這也希望榮威以後能改進一下,一如既往的油耗還是不低。

最後總結一下這款車,第一價效比高,第二空間大,外光內飾也是比較不錯。重點考慮油耗吧,如果油耗滿意,可以考慮入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幾位,你們開過榮威麼?

如果開過,你們開了多久?

我去年年底買的車,全下來14w出頭,13.88萬的手動開了半年,小毛病沒遇到過,不知道各位說的小毛病是哪些買車這東西,去看看去試試,別聽別人的,別人的始終都是別人的我當是買的時候和你心裡一樣,聽別人說毛病多,這個內個一大堆事後來自己先後跑了3家店,試駕了三輛車,整體感覺都還可以,也看了他們內變的維修記錄。

550最大的毛病就是動力,因為車身太重,有點小馬拉大車的感覺,但是說白了,你又不玩賽車,你又不拉貨,平常夠用就足夠,我個人是這麼覺得的,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12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550廠商指導價9.98-25.98萬。

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inkanet 3g數字智慧網路行車系統、epb數字智慧電子駐車系統、configurable色彩自定義數字儀表系統。

全新榮威550更充沛駕駛樂趣。550裝配三種動力組合。1.

5l,1.8l及1.8t發動機,三款發動機分別輸出109,133和160匹馬力,動力充沛。

匹配的手動,手自一體和雙離合變速箱換擋平順,動力輸出線性。該車採用固特異低滾阻含矽輪胎,抓地效能更佳,配合四輪獨立懸架,車輛極限更高,易於駕駛。550全新優化後空間更為簡潔優雅,2705mm的軸距在同級中也是較高水平。

另外人性化儲物空間增多、增大,為居家生活提供便利。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550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榮威550質量怎麼樣,榮威550質量到底怎麼樣?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一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550的質量還是十分不錯的,是上汽自主品牌的重要戰略車型之一,零部件 商與上汽大眾 別克 雪佛蘭是一樣的。而且,550車主享有3年8...

榮威550汽車怎麼樣 榮威550怎麼樣呢

榮威550這款車 在萬之間,由於地區 經銷商的不同,價位可能會有出入 在這個價位中絕對是佼佼者了,油耗比較低 操控好 價效比高 號稱是數字化裝置 消費者口碑還可以 唯一不足的就是市場佔有率目前稍微小了點 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 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 ...

榮威350好嗎?榮威350 怎麼樣?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可以實現資訊檢索 實時路況導航等互聯應用,超長軸距所營造的充沛內部空間在同級車中無出其右。遍及車內的27處儲物及便利取物裝置,彰顯 以人為本 實用為先 的駕乘理念,媲美合資競品的細緻做工為您帶來可靠品質。作為知名自主汽車品牌,榮威mg擁有不錯的市場口碑及銷量,各車型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