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近視的單子怎麼看我現在是多少度

2022-07-26 19:15:19 字數 6358 閱讀 8815

1樓:山東視防

從你的這個單子上面顯示:右眼近視350度,散光50度,散光軸向60度;左眼近視325度,散光25度,散光軸向131度。主要是近視,散光在正常範圍內。

這個只是一個電腦驗光的結果,這個結果只能做個參考,具體的要進行綜合驗光後得知。

2樓:常德愛爾

你好,你這個只是一個電腦驗光,一般這個結果只能做個參考,具體的要進行綜合驗光後就會知道,從你的這個單子上面顯示你的近視度數有三百多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山東視防張萌

你好,s代表球鏡(-近視、+遠視)度數,c代表柱鏡(散光)度數,a代表散光軸向。從驗光單上看右眼近視350度,散光50度,軸向60;左眼近視325度,散光(25度)可忽略不計。電腦驗光是最初部的結果,如果想配鏡建議去醫院視光中心做綜合驗光檢查視功能及眼位等等

4樓:萊蕪視防任

電腦驗光顯示你的右眼近視350度,散光50度,散光軸向60度;左眼近視325度,散光25度,散光軸向131度。瞳距為66.5mm。

這只是一個參考值,想配眼鏡的話還是要綜合驗光才能得到更精確的度數。

5樓:山東視防張

這是電腦驗光單:右眼近視350度,散光50度,散光軸向60度;左眼近視325度,散光25度,散光軸向131度。這只是電腦驗光初測,會有一定的誤差。

不能作為配鏡依據,去正規醫院做醫學驗光才能得到更精確的度數。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一隻大螃蟹

這個是電腦驗光資料:

右眼近視350度,散光50度,散光軸向60度;左眼近視325度,散光25度,散光軸向131度。這只是個粗略的資料,如果要配鏡需要進行更詳細的綜合驗光檢查。大體來看主要是近視度數偏高,可以到醫院或者正規視光中心進行更詳細的配鏡檢查。

7樓:山東視防

你好,電腦驗光只是一個粗略的值,不可以直接作為驗光結果。從驗光條上看,右眼近視350度,散光50度,散光軸向60度;左眼近視325度,散光25度,散光軸向131度。建議去正規醫院和視光中心進行檢查。

8樓:

這張電腦驗光的結果顯示,右眼近視350度,散光50度,散光軸向60度;左眼近視325度,散光25度,散光軸向131度,散光度數不高。這是電腦驗光的初測結果,如果說想要知道具體的度數還是去醫院進行綜合驗光更精確。

9樓:山東視防

右眼近視350散光50左眼近視325,瞳距是66.5,但這個只是大概的一個驗光條的度數不能作為配鏡的處方,所以,如果配鏡的話,需要再進行綜合檢查確定度數!

10樓:漪黎丫丫

您好,您這是電腦驗光的檢查結果:①r:right,右眼。

②l:left,左眼 ③s / ds:sphere,球鏡,即近視鏡或者遠視鏡。

④ c / dc :column mirror,柱鏡,即散光。⑤ a:

axis degrees,軸位,又稱軸度,代表散光的方向,範圍是0-180度。⑥ pd:pupil distance,瞳距,即雙眼正視時兩瞳孔中心之間的距離(一般還要人工手手動測量)。

您的電腦驗光結果為右眼有350度的近視,50度的散光,散光軸向是60,左眼有325度的近視,25度的散光,散光軸向是131,瞳距是66.5mm。

11樓:萊蕪視防張

您好。根據電腦驗光儀的資料結果顯示:右眼近視350度,散光50度,散光軸向60度;左眼近視325度,散光25度,散光軸向131度。

這個資料只是一個參考,不是很準確。如果需要進一步配鏡,建議結合綜合驗光儀的專業結果。

度數為中度近視,還需要控制度數發展。平時注意用眼習慣,少用電子產品。

近視眼化驗單怎麼看?怎麼看度數是多少?

12樓:肥仙女愛遊戲

瞳距:60

o.d:-4.5ds→1.0,是指右眼近視450度,視力矯正後可達到1.0。

o.s:+1.5ds→1.0,是指左眼遠視150度,矯正視力為1.0。

r:右眼近視度數,l:左眼近視度數,c代表散光 有數值就是有散光 ,pd:瞳距。

s代表驅光度 +號是遠視 -號是近視,a 代表軸距 也就是散光的方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r代表右眼 l代表左眼

球鏡(s)代表近視(-)或遠視(+)的度數柱鏡(c)代表散光度數 (-)代表近視散光 (+)代表遠視散光

因為不是很清楚,所以瞭解了這幾個就基本能看懂驗光單了例如:r:+3.

00ds+0.50dc×180°→1.0,指右眼遠視300度並聯合遠視散光50度,散光的軸位在180度的方向,矯正視力是1.

0。l:-2.75ds-0.75dc×90°→1.0,指左眼近視275度並聯合近視散光75度,散光的軸位在90°的方向,矯正視力是1.0。

近視眼化驗單怎麼看?怎麼看度數是多少? 100

14樓:魯南眼科醫院

驗光單上符號的含義:

✲ s:spherical 球鏡(近視或遠視的度數)

✲ c:cylindrical 柱鏡(散光度數)

✲ a:axls 軸位(散光度數的方向,如有散光就有軸位)

✲ va:vision 視力(看物體的清晰程度如1.0/1.2)

✲ auto:automatic 電腦自動驗光(作為綜合驗光的前提,初步確定人眼的度數)

✲ sub:subjective 綜合驗光即主觀檢查(詳細檢查眼睛和眼底狀況,精確檢查人眼的度數,一般情況下為最後的配鏡處方單)

✲ pd: pupillary distance 瞳距(兩眼瞳孔之間的距離mm)

✲ d:distance 遠用的瞳距

✲ r(right)或od:表示右眼

✲ l(left)或os:表示左眼

✲ 度數用d 來表示,degree,1.00d就是通常所說的100度。

✲ +:表示遠視,-:表示近視

✲ s.e.:綜合參考資料

15樓:

驗光單上表示右眼近視100度,左眼近視75度,但配眼鏡不能僅參考此驗光單,需要進行醫學驗光及試戴確定最終配鏡度數。如果是第一次配鏡建議進行散瞳驗光,排除假性近視。

16樓:萊蕪視防張

您好,這是電腦驗光儀的結果,右眼100度近視,左眼75度近視,瞳距58mm。剩下的資料是角膜曲率,角膜散光等數值。具體的處理方法還需要分年齡來區別。

尤其是10歲以下青少年,這樣的度數也需要重視。

17樓:

你好,你的電腦驗光結果右眼為100度,左眼為75度,瞳距為58。下面的數值是角膜曲率和角膜散光等數值,這些數值是為佩戴角膜塑形鏡而做鋪墊的。

18樓:一隻大螃蟹

你好,這是電腦驗光條資料顯示右眼近視度數100,左眼75度,瞳距58。再下邊資料為角膜曲率等資料。電腦驗光資料只能作為參考,不能作為最後配鏡處方,如果是未成年人還需要進行散瞳檢查,並定期到醫院複查視力。

19樓:山東視防劉宗卿

你好,檢查單顯示:右眼近視100度,左眼近視75度,瞳距是58mm。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咆哮小怪獸

r代表右眼 l代表左眼

s代表驅光度 +號是遠視 -號是近視

c代表散光 有數值就是有散光 沒數值就是沒散光a 代表軸距 也就是散光的方向

pd是瞳距

這個化驗單體現出的是:

右眼近視度數:100° 左眼近視度數75°兩眼無散光,瞳距為58mm

以上資料每組測量3次

21樓:

您好,您這是電腦驗光的檢查結果:①r:right,右眼。

②l:left,左眼 ③s / ds:sphere,球鏡,即近視鏡或者遠視鏡。

④ c / dc :column mirror,柱鏡,即散光。⑤ a:

axis degrees,軸位,又稱軸度,代表散光的方向,範圍是0-180度。⑥ pd:pupil distance,瞳距,即雙眼正視時兩瞳孔中心之間的距離(一般還要人工手動測量)。

22樓:鹹芷雲

我覺得你可以問醫生,還有,你的名字,醫院位置,等等個人資訊透露太多,建議刪了這條問題

眼睛度數檢測單子怎麼看

23樓:山東視防

您好!電腦驗光度數顯示右眼近視300度,散光50度,軸向為5,左眼近視275,散光50度,散光軸向為177,希望可以幫到您!

24樓:山東視防劉敏

你好,驗光單顯示你右眼有300度到325度之間的近視,有50到75度左右的散光。左眼是275到300左右的近視和50度的散光。但是右眼具體是300還是325左眼是275還是300?

需要看您試戴的結果,哪一個視力會更好。試戴後的結果才能作為最後的配鏡處方。

25樓:山東視防劉宗卿

你好,圈的是眼睛度數。右眼近視300度,左眼近視275度。兩眼都有50度的低度散光。希望能幫到你。

26樓:視防光亮

對,你圈起來的這個就是度數,這是測了三次的結果,從這個結果看是右眼三百二十五度,還有七十五的的散光,左眼的話是近視二百七十五度,帶著五十度的散光,建議佩戴眼鏡,這個結果還得進行下一步的檢查。

27樓:山東視防陳非

你好,你所圈的是度數,r代表是右眼,l代表是左眼。右眼近視312度,散光62度,軸向是5。左眼近視287度,散光50度,軸向是177。

雙眼瞳距是69。這個度數不可以直接拿來配眼鏡。配眼鏡還要精確驗光,再試戴!

28樓:幸福閨女

眼鏡度數,需要通過度焦儀測量,一般情況下右眼表現為r,左眼為l。球鏡為ds,有近視和遠視,減號為近視,加號為遠視。而散光為dc,後面都有一定的軸向,0度到180度之間。

所以如果想得知原有眼鏡度數的具體結果,最好通過儀器測定。如果需要重新更換眼鏡,通常需要重新驗光,然後根據綜合驗光的結果,得出最終的配鏡度數。

29樓:漪黎丫丫

您好,您這是電腦驗光的檢查結果:①r:right,右眼。

②l:left,左眼 ③s / ds:sphere,球鏡,即近視鏡或者遠視鏡。

④ c / dc :column mirror,柱鏡,即散光。⑤ a:

axis degrees,軸位,又稱軸度,代表散光的方向,範圍是0-180度。⑥ pd:pupil distance,瞳距,即雙眼正視時兩瞳孔中心之間的距離(一般還要人工手手動測量)。

一般是度數是以25度為梯度的,您的電腦驗光結果是右眼有300度的近視,50度的散光,散光軸向是5,左眼有275度的近視,50度的散光,散光軸向是177,但電腦驗光的結果是無法直接作為配鏡處方的,如需配鏡,建議您最好去當地正規眼科醫院或者視光中心做一下綜合驗光的檢查,驗光師會給出最後的處方。

30樓:迷

回答你好親,經過了諮詢已經為您搜尋到相關資訊哦視力單子是電腦驗光的結果單。一般英文字母r代表右眼,l代表左眼。第一排的s代表球徑,即近視和遠視度數,如果是正的數值則代表是凸透鏡,即遠視度數;負值代表凹透鏡,也是近視度數。

再往右一排就是c,代表散光度數,即柱狀鏡的度數,正的度數代表遠視散光,負的度數代表近視散光。再往右一排是軸位,軸位代表散光方向,比如90度或180度發生散光,而這90度為散光軸位。之後再往右一排是矯正視力,比如1.

0或0.8,即配戴相應度數鏡片後的視力。往右的這一排下面還有一個英文字母pd,比如pd=58mm,說明瞳距是58mm,即兩個眼瞳孔之間的距離是58mm,配眼鏡的時候瞳距也很重要。

一般視力表的正常值是5.0,低於5.0可能是視力異常,是4.

8、4.9是輕度下降,若視力4.4、4.

5為中度下降,再往下則是視力重度下降。如果按照國際標準視力表的記錄方法,正常視力是1.0。

因此在生活中發現視物模糊時,需要到醫院檢查視力,如果低於5.0或1.0,說明視力異常。

這時需要驗光,可以先用電腦驗光儀打出電腦驗光單,明確兩隻眼睛的度數;觀察有無散光,以及散光軸位;然後再量瞳距。均檢測完畢之後,驗光師還會做精細的試鏡,判斷最適合的眼鏡度數,以幫助矯正、提高視力。

此外,應每年進行一次眼部檢查,並在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比如定期到戶外活動,多接觸陽光;避免長時間過度的近距離用;以及環境亮度、電子螢幕的亮度都需要調整合適,不要過強或過暗。在飲食方面要做到營養均衡,多吃富含維生素、葉黃素的食物,比如豬肝、蛋黃、胡蘿蔔,還有藍莓、西蘭花、菠菜等,可以預防近視的發生。

提問你看一下我發你的,直接和我說一下幾度

回答好的呢,我看哈,稍等一下

右眼近視350度,散光125,散光軸75

左眼近視475度,散光75,散光軸92

更多6條

現在是男追女多還是女追男多,現在中國男的多還是女的多

當然是男追女咯,因為社會嘛,還是男人太多了,女人比較少的,而且現在的女人都特別挑剔。當然是男追女多啊!雖然也有女追男的但是很少,自古以來都是男人追女人多,現在也是這樣,沒辦法,誰讓女的要保持矜持呢。不過現在社會大家思想轉變了不少,所以也有一些女生追男的,一般都是些個性外向,活潑的女生才會去主動追男的...

她現在是怎么想的,她現在是怎麼想的

受傷的心。你明白嗎?你有沒有為他想過啊?愛一個人一定要說出來嗎?那是要感覺的!難道你還不明白嗎?那是需要時間的!不要太急啊!愛一個人是不是一定好得到他嗎?要是你真的愛他!是要他幸福!他也許也是在考慮!要知道一旦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人都是有感情的!他知道他要選擇誰!我想他會明白的拉!我想問你難道都沒有信...

我現在是調研員怎麼確定我的職級,我現在是調研員怎麼確定我的職級

20參加工作,工作43年,63早退你媽的了。qnmd你怎麼不說你是巡視員 1 公務員都有對應的職務和級別,級別就是指科級 處級 廳級等相應的級別,副處級就是一個級別。而職務就是指科長,處長,局長,廳長等對應不同級別,不同許可權的職務。2 除了正常的領導職務外,還有非領導職務,例如,科員,主任科員,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