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男生告訴我,他現在是怎麼想的

2021-07-15 05:31:54 字數 815 閱讀 3684

1樓:

還是還抱著一線希望!

作為男人,他已經很不要面子了,給你的機會那麼多,你卻一個也沒有給他!

男人留不住的情感,是女人!

他是愛你的,只是還礙於情面。

畢竟你傷害他太深,而他擔心是你真的絕情

給愛一次放生的機會吧!朋友!

2樓:歲月永不回頭

哎....既然有感情,又何必做的那麼絕情呢你。如果我是他,這次對我來說,傷的很深,不過我依然還愛你,只是帶有了很多恨,這讓我變得很長一段時間會對你很絕情。

他這個時候肯定很失望,不過在他的心底仍然希望你們的感情能挽回,畢竟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不過前提是你去找他,給他道歉,說自己並不想分手,只是當時衝動,或者是當時心情不好。除非你很真誠,很愛他,否則,按照你現在的情況,挽回這段感情幾乎是不可能了,因為他現在不會再以前那樣來向你道歉,來哄你了。

如果不想讓他走,就拿出你的真誠,把他追回來;如果不愛,就放手吧。

3樓:天才老閒

他之前死纏爛打是為了證明他在乎你,不輕易就放手。去北京和說你貪錢,是兩種刺激你加速感情的手段,去北京是暗示你可能真的要失去愛了(如果你還在乎他 就會刺激你給他打** 因為你怕他一去不復返)。說你貪錢也是刺激你 可能他也有點不甘心想報復。

大多數正常男人一般失去愛的時候有兩種心理,一是想試試運氣 不斷努力死纏爛打證明自己的真心。二是覺得自己很好啊,為什麼會被拋棄,所以有種想報復的心理。在挽回愛的時候就是兩種心理一起表現的,所以他故意離開你去北京還說你貪錢,另一方面他又叫朋友託話給你(用這種方式和你保持聯絡)。

他狠你為什麼和他分手,但又想努力再爭取一下看

知道男人心裡怎麼想的請告訴我

兩年前 估計當時寂寞,所以一開始就給你感覺是在耍的,估計也是想慢慢來,看能不能培養感情,無論會發展到什麼地步也要保持聯絡。兩年後 但是,漸漸的發下自己身邊還是沒有朋友陪伴,所以又尋回了你。也許真的是那種距離產生了相思吧。關鍵看你是什麼態度,他顯然是在向你示好,要吃回頭草,如果你對他還有留戀,可以交往...

她現在是怎么想的,她現在是怎麼想的

受傷的心。你明白嗎?你有沒有為他想過啊?愛一個人一定要說出來嗎?那是要感覺的!難道你還不明白嗎?那是需要時間的!不要太急啊!愛一個人是不是一定好得到他嗎?要是你真的愛他!是要他幸福!他也許也是在考慮!要知道一旦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人都是有感情的!他知道他要選擇誰!我想他會明白的拉!我想問你難道都沒有信...

請告訴我他是誰,他是誰?請告訴我。

看梅西過人就如同欣賞一場雜技表演,就是那麼不可思議。是霍建華,前段時間我也關注過他 ni shi ge bz 這個 出自哪個電視劇啊?或者告訴我他是誰!200 這只是一 片,主題是 十七歲的潮溼與溫熱 拍攝的部分靈感來自於 call me by your name 攝影師 徐維森 男生 一醜哥 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