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男人心裡怎麼想的請告訴我

2023-01-17 19:05:15 字數 732 閱讀 4898

1樓:

兩年前:估計當時寂寞,所以一開始就給你感覺是在耍的,估計也是想慢慢來,看能不能培養感情,無論會發展到什麼地步也要保持聯絡。兩年後:

但是,漸漸的發下自己身邊還是沒有朋友陪伴,所以又尋回了你。也許真的是那種距離產生了相思吧。

2樓:手機使用者

關鍵看你是什麼態度,他顯然是在向你示好,要吃回頭草,如果你對他還有留戀,可以交往一下看看,不過要保護好自己,因為你不是他最來電的人,他肯定是這兩年裡在別人那兒受到挫折了才回頭想起了你,誰能保證他以後會怎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種心理很明確,他是沒有選擇了,才選的你,你說以前你們都是玩玩,他現在玩不起別人了不找你找誰,如果你們再一次一起,以後他又有別的了你又怎麼辦,難道被玩一次還要被玩第二次嗎!好馬不吃回頭草,建議你不要對他抱有幻想,他不可靠!

4樓:聽天由命

如果你對他有意思可以談談啊!事間長了你自然就知道了,如果他耍你絕對會跟你提出性要求的,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他是想從你這裡得到點什麼...

恩...一些別人不會輕易給的東西吧

6樓:紫風佳佳

大多數當然是想工作順利有個漂亮的老婆啦。當然每個人的夢想不同

7樓:沈七月

沒什麼態度··

他在撒網··

這個男人心裡怎麼想的

首先我想知道你的這位老師有自己的愛人嗎?如果有,我勸你儘快結束這段苦戀,因為在道德上已經錯誤,若再加上欺騙,基本沒有什麼善果可言了。另尋正確的有緣人吧!如果他還沒有愛人,你又這麼愛他,那麼建議你再等等吧,既然已經付出了這麼多,你當然還是想要有一個結果的,不過感情最害怕欺騙這個殺手,建議你在他明確和你...

請告訴我男人都是怎麼想的,什麼樣的男人會說出以下這種話

性格愛好,沒有找到共同的默契,沒有開心的感覺,覺得寂寞了 就是和對方在一起沒意思 就是想甩了你,找理由唄 就是沒有共同語言,愛好!可能是厭了,也可能是有了新歡 當男人說你想太多了,不要想這麼多。這時候他們心裡在想什麼?請男士回答。他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呢?這種話語出現的場合有諸多前提 有可能是你太在乎...

怎麼知道男人心裡怎麼想的呢?感覺他好神祕 讓人猜不透

男人的心思其實很簡單!適合的可以付出一切!不適合的不想你纏著他 這首歌最後一句最重要,你在乎他,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就問他,你的疑惑要他來解答 聽聽這首歌吧!猜不透 丁當 猜不透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上了鎖 猜不透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