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雙眼遠視 600度應該選擇折射率多大的鏡片

2022-07-26 19:15:20 字數 2670 閱讀 8588

1樓:山東視防鮑帥帥

因為遠視鏡片是凸透鏡,中間厚,兩邊薄,如果折射率太低的話鏡片會很厚,透過鏡片看東西都處於失真較大的狀態,不利於孩子眼睛的發育,所以建議至少中折1.55或者薄型1.60,一般來講1.

60mr-8的鏡片是價效比最高的(不分品牌),成像質量也好,鏡片也薄……一般品牌的差異就是成長質量和膜層的差異,進口的比國產的稍貴,折射率越高越貴,因為孩子是遠視,後期如果遠視度數降低了,可能每半年到一年就需要重新散瞳確認度數然後換鏡,所以選擇差不多價位的鏡片就可以

2樓:山東視防

為了避免鏡片中間太突出,建議選擇折射率稍大,1.60,1.67,或者1.74系列鏡片,定製最小直徑。孩子年齡小,還是儘量減少對鼻樑的壓迫感,保證正常發育。

3樓:山東視防滴滴滴

一般來講,鏡片折射率越高,鏡片越薄,600度遠視的話建議選擇1.60或者1.67的,再薄一點的可以選擇1.

74,另外可以跟眼睛廠家溝通定做小直徑的,這樣會更薄一些,成像效果好一些。

4樓:呼正林

配鏡、矯治時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了:① 鏡片的折射率越低越好,折射率高色散也大會影響矯治效果;② 眼鏡矯治作用的效果,取決於光度準確,不取決於品牌及所謂的神奇功能;③ 眼鏡架應儘可能與孩子的瞳距相符,最好不做「光心內移」;④ 驗光準是最重要的矯正要素,視覺訓練是必不可少的輔助矯治措施,軟體、**儀作用十分有限。

5樓:徐小先生是我

建議蔡司的成長樂,比較好,如果單獨需要遠視+600的話,建議小框子,很軟的架子,1.74或者67的國產鏡片,也就幾百塊,不算貴,對小孩子好點,眼睛很重要,當然需要,可以聯絡,,,我

600多度的眼睛鏡片配多少折射率的鏡片合適?

6樓:太受歡迎

折射率越高鏡片越薄,而度數越高,鏡片也會越厚,600多度最好選樹脂高折射率的鏡片,不然會又厚又重,戴著不舒服又難看,至少要選1.67的,最高折射率1.74,是能選的做成的最薄,不過折射率越高,鏡片**越貴,度數也會影響鏡片**,根據自己的預算決定選1.

67還是1.74的

7樓:山東視防白麗媛

你好,600度屬於高度近視了,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眼底是否有病變。如果要配眼鏡的

話,建議是用高折射率的鏡片,小框架,這樣做出來的眼鏡會比較輕些。儘量去正規醫院做完檢查後再驗配,科學驗光,出來的度數會更準確,戴著也會更舒服。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8樓:山東視防鄔儀

你好,近視度數比較高的在配眼鏡的時候建議選擇折射率也高的鏡片,這樣眼鏡做出來邊緣會相對薄一點,成像質量會更好,一般可以採用1.67或者1.70折射率的鏡片。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的鏡片 有球面和非球面兩種 各有優缺點 習慣那種就配那種 600度 1.61 和1.67 的比較合適 畢竟度數比較高 還是選輕薄一點的比較好

遠視650 700度適合配多少折射率的超薄鏡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屈光手術只能適合近視,無法對遠視進行**。您這個度數的遠視可考慮選擇1.61或1.67折射率的鏡片。相對會比較薄,鏡框最好選擇稍大的,因為遠視鏡片是**厚,邊緣薄。

11樓:山東視防

因為你年齡bai

比較大,

du所以選擇的眼zhi鏡架肯定很大,鏡框dao也會大。遠版視六七百,中間鏡片很厚權

,所以要想選擇帶著舒服的鏡片,選擇的鏡架鏡框最好小一些,鏡片選擇折射率最好選擇1.67的,**也合適,鏡片也會相應薄一些。

12樓:

鏡片厚薄,不來單單隻跟折射率有關係源

。還有跟你的瞳bai距大du小、鏡片大小都有關係。zhi

你是遠視眼,用鏡片是dao用正鏡片,選擇非球面的鏡片會好很多,有條件就選擇雙非球面,不過**會高一些。

一般男生的瞳距在62-65之間。

按我建議是,鏡架的片寬選擇48-50mm,鏡架鼻樑選擇17-20mm大小,鏡架選擇全框架,材質金屬或板材架都可以,鏡腿要選擇加寬型。

鏡片選擇1.67折射率以上會比較美觀,選擇非球面的鏡面,然後選擇美薄加工,如果品質比較高的鏡片如豪雅、依視路等,大約在1500-2000rmb左右。如果經濟實力比較強的,就選擇雙非鏡片,使用點研磨的技術,鏡片美觀視物真實,**在4000rmb以上。

國產裡很多鏡片也說是雙非鏡片,基本上都是忽悠人的,其實就是單非鏡片。

經濟實力弱點的,可以選擇國產1.60非球面鏡片,便宜的200-300rmb就可以搞定了。厚度大約相差1mm左右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ddas阿收拾收拾收拾

收拾收拾收拾收拾收拾收拾收拾收拾收拾點點滴滴地對地導

14樓:匿名使用者

1.6的就可以。1.71的太貴。

600度的遠視眼選最薄的鏡片?

15樓:一直很笨的說

最薄的是1.74折射率,但是600度沒必要這麼高。1.67折射率就可以了,有這錢配1.74不如做1.67的鑽石切邊了。好看不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遠視最薄可以做到1.74,折射率越高越薄,1.74再選一副合適的框,再美薄加個下,那樣就很完美了。

6歲兒童鍛鍊智力小遊戲有哪些,適合兒童(6歲左右)的智力 學習類的小遊戲有哪些?

下面為大家介紹幾個6歲兒童的智力遊戲 1 奇怪的時鐘 遊戲目的 在認識時鐘的基礎上,發展孩子的逆向思維和判斷力。遊戲準備 自制一個可以撥動時針和分針的時鐘,並準備一面鏡子。遊戲玩法 讓孩子看著鏡子,你拿著這個自制的時鐘站在他的身後,並撥動時針和分針,讓孩子看著鏡子裡時鐘的影像,說出是幾點鐘。通過這個...

3到6歲兒童教育指南有哪些

1 不要對孩子 多話 嫌煩 首先,一定要接受孩子這階段的多話現象。語言的發達必須經過 聽與說 的階段才能完成,所以應為孩子確立正確的說話典範,同時也要當他們忠實的聽眾。不要抑制幼兒說話的慾望,無論父母還是老師對他們的話要表示關切。2 正確對待孩子的自言自語 瞭解有關孩子的心理髮展,一些幼兒自言自語是...

送6歲兒童生日禮物 8歲兒童生日禮物什麼好?孩子生日禮物特

其實給孩子選禮物,除了要孩子喜歡,家長的感受也很重要。益智玩具是很聰明的選擇,真正能開發智力的,動腦機 還算不錯。我兒子就有一臺,也是朋友送的,兒子收到時喜歡得不得了,直到現在快大半年了吧,他還愛不釋手的。除了好玩,孩子喜歡,我這做家長的也很滿意。剛開始還以為它就是個遊戲機呢,可沒想到8歲的兒子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