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隱私安全在生活中所涉及到的領域,

2022-07-26 17:50:20 字數 5422 閱讀 1881

1樓:幸福閨女

網路安全涉及的技術層面深。網路已形成一個跟現實社會緊密相關的虛擬社會,採用了眾多新技術。而且黑客所採用的攻擊手段和技術很多都是以前未曾見過的,技術含量較高,這也就決定了網路安全所涉及的技術層面的日益深入。

網路安全的黑盒性。網路安全工具和裝置在執行時對使用者是不可見的,它到底能防多少黑客、系統會受到多少傷害、是否能帶來新的不安全因素,包括其整個的安全體系都是模糊的,而不像其他應用系統那麼明確。如一種入侵檢測系統到底能夠檢測出哪些攻擊,一般使用者是沒法知道的。

因此,對於網路安全產品的鑑定,中間機構的介入就非常關鍵。

2樓:庠序教孝悌義

個人隱私安全在生活中涉及的領域非常的多比如說廁所還有就是更衣室還有就是洗澡的澡堂等等

3樓:

個人隱私安全在生活中所涉及到的領域,個人隱私安全紛紛的安全賬號的安全,各個環節的安全

4樓:小棠說

你可以從隱私對個人安全的影響,個人綜合保護隱私這些方面進行闡述。

5樓:

個人隱私安全在生活中所涉及到領域辦事簽字。誒呀!你給多少才不值呢?

6樓:瓜莞稻骨

那你這麼要求,這麼精準,你自己去學好了,這裡哪有時間給你寫這麼多的東西?

關於心理方面的文章,500-1000字左右。

防溺水安全學習心得,500~10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都十分重要,正如長篇**《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者奧斯特洛夫斯基一樣,雖然是生活中的強者,偉大的戰士但在人生的旅途中,他卻遇到了諸多的不幸:雙目失明,全身癱瘓······即使這樣他也沒有放棄對生命的追求,對健康身體的渴望,也許正是因為這樣,他在文章中呼喊:「生命之火萬歲」!

在學習中一些專業人士為我們講述瞭如何進行溺水自救救他人,以及一些游泳,防溺水的常識,這些方法讓我們的日常安全知識增長了許多,也讓我們認識到了日常生活的危害。例如:他人溺水怎麼辦,

一,未成年人發現有人溺水儘量不要下水營救

二,應大聲呼救,用救生器材或當時可以利用的竹竿木板繩索等物件營救還有中小學生游泳四不要:

一,不要單獨游泳要和大人同行

二,不要到無救生人員的水域游泳

三,不要的海江等不熟息的水域游泳,游泳前先要了解水下的環境四,不要馬上下水應先做準備活動適應水溫

這些游泳常識不僅可行,而且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筆十分寶貴的財富。

中國傳統稱60歲為花甲,70歲為古稀,即使以現代的醫療條件和生活條件,能活到80—90歲擔任也不是太多,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從現在開始珍愛自己的生命吧!

8樓:惠美玉

游泳,是廣大青少年喜愛的體育鍛煉專案之一。然而,不做好準備、缺少安全防範意識,遇到意外時慌張、不能沉著自救,極易發生溺水**事故。為了確保游泳安全,防止溺水事故的發生,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1、不要獨自一人外出游泳,更不要到不摸底和不知水情或比較危險且宜發生溺水**事故的地方去游泳。選擇好的游泳場所,對場所的環境,如該水庫、浴場是否衛生,水下是否平坦,有無暗礁、暗流、雜草,水域的深淺等情況要了解清楚。2、必須要有組織並在老師或熟悉水性的人的帶領下去游泳。

以便互相照顧。如果集體組織外出游泳,下水前後都要清點人數、並指定救生員做安全保護。3、要清楚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平時四肢就容易抽筋者不宜參加游泳或不要到深水區游泳。

要做好下水前的準備,先活動活動身體,如水溫太低應先在淺水處用水淋洗身體,待適應水溫後再下水游泳;鑲有假牙的同學,應將假牙取下,以防嗆水時假牙落入食管或氣管。 4、對自己的水性要有自知之明,下水後不能逞能,不要貿然跳水和潛泳,更不能互相打鬧,以免喝水和溺水。不要在急流和漩渦處游泳,更不要酒後游泳。

5、在游泳中如果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如眩暈、噁心、心慌、氣短等,要立即上岸休息或呼救。6、在游泳中,若小腿或腳部抽筋,千萬不要驚慌,可用力蹬腿或做跳躍動作,或用力按摩、拉扯抽筋部位,同時呼叫同伴救助。7、在游泳中遇到溺水事故時,現場急救刻不容緩,心肺復甦最為重要。

將溺水者救上岸後,要立即清除口腔、鼻咽腔的嘔吐物和泥沙等雜物,保持呼吸通暢;應將其舌頭拉出,以免後翻堵塞呼吸道;將溺水者的腹部墊高,使胸及頭部下垂,或抱其雙腿將腹部放在急救者肩部,做走動或跳動"倒水"動作。恢復溺水者呼吸是急救成敗的關鍵,應立即進行人工呼吸,可採取口對口或口對鼻的人工呼吸方式,在急救的同時應迅速送往醫院救治。

9樓:匿名使用者

rty4yqwyqe4y4e5u75

侵犯個人隱私怎麼處理

10樓:找法網

可以要bai求對方:停止侵du害、恢復原狀、賠zhi

償損失、 賠禮道dao歉、消除影響、恢復名譽版。

根據《權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第二條 保護範圍

侵害民事權益,應當依照本法承擔侵權責任。 本法所稱民事權益,包括生命權、健康權、姓名權、名譽權、榮譽權、肖像權、隱私權、婚姻自主權、監護權、所有權、用益物權、擔保物權、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專用權、發現權、股權、繼承權等人身、財產權益。

第十五條 承擔侵權責任的方式

承擔侵權責任的方式主要有:

(一)停止侵害;

(二)排除妨礙;

(三)消除危險;

(四)返還財產;

(五)恢復原狀;

(六)賠償損失;

(七)賠禮道歉;

(八)消除影響、恢復名譽。 以上承擔侵權責任的方式,可以單獨適用,也可以合併適用。

第二十五條 損害賠償費用的支付方式

損害發生後,當事人可以協商賠償費用的支付方式。協商不一致的,賠償費用應當一次性支付;一次性支付確有困難的,可以分期支付,但應當提供相應的擔保。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總則》

第一百一十條

自然人享有生命權、身體權、健康權、姓名權、肖像權、名譽權、榮譽權、隱私權、婚姻自主權等權利。 法人、非法人組織享有名稱權、名譽權、榮譽權等權利。

11樓:9小王子非魚

侵犯公民個人隱私屬於民事侵權,受害者可以要求侵害者停止侵害、恢復名回譽、賠禮道歉、賠答

償損失。

被侵犯者可以通過民事訴訟維權,人民法院受理後,會**審理查明案件的事實以及審查證據,並依法作出判決;且判決書會寫明判決結果和作出該判決的理由。

《侵權責任法》

第三條 被侵權人有權請求侵權人承擔侵權責任。

第十五條 承擔侵權責任的方式主要有:

(一)停止侵害;

(二)排除妨礙;

(三)消除危險;

(四)返還財產;

(五)恢復原狀;

(六)賠償損失;

(七)賠禮道歉;

(八)消除影響、恢復名譽。

拓展資料:個人隱私是指公民個人生活中不願為他人(一定範圍以外的人)公開或知悉的祕密。隱私權是自然人享有的對其個人的、與公共利益無關的個人資訊、私人活動和私有領域進行支配的一種人格權。

保護個人隱私權的方法:

1、要管理好含有自己隱私的物品。

2、發現有人披露自己的個人隱私,要依法制止,學會運用法律的**維護自己的隱私權。

3、我們還要尊重他人的隱私權。

要是自己的隱私被別人**了,該怎麼做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在抄

手機中隱藏手機隱私襲

第二,增加手機開機鎖

第三,保護好手機,防止手機遺失,特別是在**密集的地方,防止手機被偷第五,可以藉助手機中的軟體保護隱私

第六,在隱私保護的介面中比如私密空間對手機的隱私保護我們儘量不要把自己的手機借給別人或者被偷,這樣手機的隱私得到比較好的保護。

13樓:冰之戀小星星

不要刻意去提醒他,越提醒越招得他想說。

儘量不跟他在一個場合出內現,看不到你可能他能暫容時忘了你的事情。退一步講,即便他講了你的事情,你不在現場是不是也少了當面的尷尬呢。

以後儘量少和他來往,

給自己提醒:交友要慎重!!

14樓:王**

我是個初一的學生,來 最近,我源發現我房間抽屜的本子,書包bai,還有dump4什麼

的好像被動zhi過,我記得沒有dao什麼人來過我房間啊。因為我經常一整天都在家裡,就算有人進我房間偷翻我東西我也知道的啊。誰知道,原來翻我東西的人是媽媽。

有一天晚上,我也不記得有多晚,大概凌晨四五點那樣子吧。我睡得很熟。懵懵懂懂的聽見旁邊好像有什麼人走過,然後聽到書包開啟,本子被翻的聲音,我慢慢睜開眼,居然發現媽媽正在偷偷地看我的記事本!

她那是在書桌上看的,背對著我,沒有發現我睜開了眼睛。依然在那裡看著,因為我太困了,最後還是睡著了。我醒了之後,發現書包的拉鍊又拉回來了,記事本也放回去了。

我覺得很懊惱,為什麼他們老是要看我的隱私,我的記事本里又沒有什麼東西,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可是我的隱私就是我的隱私吧,應該由我來管理吧。我一直想不清,又不想跟他們說,怎麼辦?

15樓:迷途羔羊

我覺得要看是什麼人吧,如果是父母,我會理解,因為他們想進入我們的世界,只專是出於關心,雖然選擇屬的方式錯了,但是還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是其他人就不可原諒了。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我首先會宣誓主權,明確我的隱私空間,哪些是不可以侵犯的,另外我會將隱私藏到別人接觸不到的地方,或者直接銷燬,以後再不會留給別人看的機會。

哪些網際網路應用正在洩漏你的隱私?

16樓:

目前網民日常使用的許多網路服務都存在洩露隱私的風險,國內外許多知名網際網路公司榜上有名,包括360瀏覽器、微軟的hotmail、谷歌的gmail等。

2023年11月22日,中國科學院資訊工程研究所主辦了一場主題為「隱私保護」的閉門學術研討會,同時釋出了一份由中科院保密技術攻防重點實驗室研究撰寫的《個人隱私洩露風險的技術研究報告》,報告稱,中科院資訊工程研究所研究人員經過研究和分析,歸納列舉出360安全瀏覽器存在的三大安全問題,其中包括:收集使用者所開啟過的瀏覽頁面地址、收集使用者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的資訊以及預留後臺埠,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利用雲端指令,在後臺執行規定內容之外的功能。

在南都記者獲得的部分報告原文內容中,實驗室以360安全瀏覽器最新版本5.0為例,對瀏覽器的使用者隱私洩露問題進行了技術分析和研究。發現瀏覽器在使用過程中,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在後臺執行《安裝許可協議》規定內容之外的功能。

這可能涉及隱私洩露。

奇虎360有關人士接受南都記者採訪時曾表示,360的所有軟體產品均將遵循「四不三必須」準則。「四不」是指:不該看的不看;不該傳的不傳;不該存的不存;不該用的不用。

「三必須」是指:一切行為必須明示;必須經過使用者許可;必須對收集的使用者個人資訊負責。

按照報告內容,除以360瀏覽器為代表的網路瀏覽器外,以hotmail和gmail為代表的郵箱業務,skype為代表的即時通訊軟體等均存在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洩露隱私的問題。

在生活中如何成為自信自強的人,在生活中如何成為一個自信自強的人150字

自信,是一個人品德 氣質的基礎,是做人最起碼的原則。只有自信的人,才會有自尊 而一個人有了自信 自尊,才會自我約束,積極進取,才會維護自己的聲譽,珍惜自己的人格。自信的人能正確估價自己,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也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才能做生活的強者,做事業的成功者。自信,我們首先要學會控制情緒,煉就...

關於各種古詩在生活中的運用,古詩在生活中的運用。

答 有這樣運用一下。如某日搬家,與詩一首 身物重聚首,糾纏整相當。度量新晚妝,今夜怡相隨。紅樓怡蘭 宣 1 閱讀古典詩詞,促進人們瞭解歷史文化。古詩詞,是古代歷史的一部分,學習古典詩詞,也是學習中國的歷史。對本國曆史的瞭解,會增強個人對國家和民族的認同感。同時,對祖先們所創造優秀文化的瞭解,能增強我...

在生活中得到的啟示作文(跪求),在生活中得到的啟示 作文 500字 (跪求)

生命在雨中前行 從週五晚上下到週日,雨還在下,大街小巷,家門口,溼漉漉的,水泥地被沖洗得黑沉沉的,在烈日下晒乾了的泥土現在變得又溼又軟。正在做快要讓我抓狂的 新思維 待腦細胞大量死亡後,我扔下了筆,跑向屋外,遠離 新思維 的地方。初春時節,還帶著一點寒意,被雨水沖洗過的樹木 房子 道路,在此時顯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