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計算機好麼

2022-07-26 09:45:23 字數 886 閱讀 8588

1樓:頓成前凰

學電腦當然好了,計算機是現在社會必不可少的工具!連現在進職稱都必須考計算機,重視程度大有超越外語的趨勢!在中國現在幾乎沒有什麼行業用不上電腦的!

比別人多掌握一些在社會中就一些競爭力,而且計算機覆蓋面也廣,何樂而不為呢?

至於努力方向,應該以自己的特長和興趣為基礎,而不要只看專案的發展前途,沒有人可以在發展迅速的時代有超乎尋常的敏銳判斷!發展前途好的,大家也看好,如果你沒有特長和興趣,你想你可能在這方面出人投地嗎?

所以我認為你的想法是極不可取的!學計算機本身應該是一種樂趣!如果你思維縝密,你可以考慮學程式設計;如果你空間想象力出眾,你可以考慮學平面設計;如果你對美術、或者裝潢方面沒有興趣千萬別考慮!

當然,如果你真的擅長美術,那你還等什麼?趕緊抓緊時間,早一天耕耘就早一天收穫!努力呀!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建議,羅嗦了這麼多,不知你煩不煩?

2樓:智孝抄戌

我是感覺好,而且我的理想就是學好計算機。因人而異,要看你感不感興趣了。

3樓:羿實光辛

學的確是必須的

因為將來是資訊時代

但是這個職業不學精將來是沒前途的

我建議你學設計或者程式設計

這樣還能有口飯吃

4樓:花利葉嬴午

根據自己的愛好先學了再說,然後再往大的方面發展。個人建議多大能力才能辦多大的事!!!

要你突然去學

程式設計或其他的什麼軟體

cadps

等等什麼的

你會覺得很吃力的!!!

計算機領域的可以學的東西太多了!!!

說不定你把office

全部搞定

都可以混得一碗飯吃

所以這個不是肯定的!!!

計算機要學什麼,計算機應用學什麼

如果你選擇計算機軟體方面的話,將來高薪厚職 其實,學軟體語言,只要精通一門就夠了.vb也好 c 也好,學校裡教的都只是對程式設計的一個人門思路 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肯不肯鑽研,將來流行的是網路程式設計,程式設計 也就是說,資料庫程式設計,net,還有一些 程式設計相關的,例如asp,php,peal這...

學計算機難嗎?學計算機難學嗎?

只是為了掌握一般的操作技能不是很難,要想成為專才確實很難很難。有些時候,不是靠努力就可以的,需要一定的天賦。確實很難學,計算機作為最近幾年的熱門專業不僅報考分數要求較高,而且學習難度也相較於其他專業較難。首先,學習計算機專業確實具有較大的學習壓力,原因有三個方面,其一是計算機相關的知識量比較大,而且...

學計算機英語重要嗎,學計算機需要學英語嗎

一般來說沒有多大影響.就象我們高中學數學的時候,也有很多三角函式的英文名啊什麼的。沒有太大影響.不過英語學好了,對了解國外的新技術還是有好處的。恩。怎麼說呢 我覺得計算機中的英語和一個人的英語能力沒有非常大的關係因為計算機中的英語一般都是縮寫 無論是程式還是字尾之類的 比如在輸入doc命令時都是用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