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鈴凱銳水溫感測器亮燈空調沒有是什麼原因

2022-07-25 02:05:24 字數 804 閱讀 4737

1樓:你路過我身邊

可能問題是水溫感測器出故障了,送到ecu的訊號就有差錯。進而ecu就錯誤指揮發動機工作,建議更換水溫感測器。

結構水溫水位感測器由溫控器部分與水位控制部分組成,與其配套的還有電動閥前的減壓裝置,及用於加熱的旋轉式消聲加熱器

原理容器內的水位感測器,將感受到的水位訊號傳送到控制器,控制器內的計算機將實測的水位訊號與設定訊號進行比較,得出偏差,然後根據偏差的性質,向給水電動閥發出"開""關"的指令,保證容器達到設定水位。進水程式完成後,溫控部份的計算機向供給熱媒的電動閥發出"開"的指令,於是系統開始對容器內的水進行加熱。到設定溫度時。

控制器才發出關閥的命令、切斷熱源,系統進入保溫狀態。程式編制過程中,確保系統在沒有達到安全水位的情況下,控制熱源的電動調節閥不開閥,從而避免了熱量的損失與事故的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線路故障的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設定最佳答案

3樓:

感測器(英文名稱:transducer/sensor)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資訊,並能將感受到的資訊,按一定規律變換成為電訊號或其他所需形式的資訊輸出,以滿足資訊的傳輸、處理、儲存、顯示、記錄和控制等要求。

感測器的特點包括:微型化、數字化、智慧化、多功能化、系統化、網路化。它是實現自動檢測和自動控制的首要環節。

感測器的存在和發展,讓物體有了觸覺、味覺和嗅覺等感官,讓物體慢慢變得活了起來。通常根據其基本感知功能分為熱敏元件、光敏元件、氣敏元件、力敏元件、磁敏元件、溼敏元件、聲敏元件、放射線敏感元件、色敏元件和味敏元件等十大類。

發動機水溫感測器選型,水溫感測器的檢測方法及資料

1,矽pn結,測量範圍 40 150度,靈敏度中等,便宜,缺點同一型號的二極體或者三極體靈敏度不一樣,有一定的離散性,互換性不好。而且除錯的時候必須找基準。2,整合感測器,具體型號,lm35,t 6,t 7,無需校準,無外圍元件,測量電路簡單,整個測量範圍誤差精度2 3度。如果用微控制器修正的話,精...

05年大眾途銳有多少個水溫感測器

一個感測器 英文名稱 transducer sensor 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資訊,並能將感受到的資訊,按一定規律變換成為電訊號或其他所需形式的資訊輸出,以滿足資訊的傳輸 處理 儲存 顯示 記錄和控制等要求。感測器的特點包括 微型化 數字化 智慧化 多功能化 系統化 網路化。它是實現自動...

水溫感測器產生的是什麼訊號

水溫感測器是一個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電壓訊號隨溫度變化,溫度升高,阻值降低,電壓訊號降低 1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 作用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是監測節氣門開啟角度的大小,確定怠速,全負荷及加減速工況,以實施與節氣門開度狀態 相對應的各種噴油量控制。失效影響 怠速忽高忽低,或造成飛車現象。2 進氣門壓力感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