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體育大學單招進去可以換專業麼

2022-07-24 15:40:53 字數 1655 閱讀 8515

1樓:諮詢霍老師

單招生 是不可以調整專業的

北京體育大學單招 進去是專科本科 可以選什麼專業

2樓:在恨真後麗

進去都是本科,單招只有武術學院,競技體育學院和藝術系。你報的什麼專項到時就進什麼學院的某個專業,比如你籃球單招,最後就是競技體院籃球專項。

北京體育大學單招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往年部分體育類高校的文化課錄取線:

吉林體育大學180-220 武漢體育學院280-300北京體育大學260-320 山東體育大學180-210首度體育大學210-230 西安體育學院240-260成都體育大學210-250 集美大學廈門學院200-230三百分的文化成績在體育單招的各體育大學幾乎可以隨意選擇。體育單招是正規統招的網上錄取的普通本科生,不用參加六月份的高考。單招三月份報名,五月份考試。

報考、監考、解卷、錄取都由大學自己來組織實施,無**科、理科、體育、藝術考生均可參加體育單招

北京體育大學單招怎麼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報名了當年的高考,有了高考報名號就可以報名參加北京體育大學的單招了。

北體單招如何進?

5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單招的情況要看各學校公佈的招生簡章, 像2023年各學校基本都是1月10日前公佈招生簡章。各院校制定招生章程、招生計劃表。並報省教育廳和省教育考試院稽核批准後向社會公佈(各院校公佈時間不同)。

單招報名的考生可登入學校**進行填報。考生應認真閱讀省教育廳、考試院有關單招規定,並按照省教育考試院的規定和要求填報志願~~

北京體育大學單招

6樓:

考上北體的基本都是一級以上的了,那個地方,高手一大把,很難考的,文化提招分怎麼樣也要在240以上吧,那只是分數線,最低分,至少08 09年兩年的分數線好像都是240,反正就是難啊~~順帶一句, 去考北體,要做好充分的落選心裡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考北體的最次的都得是二級運動員(有證書),文化課也就高一的水平!體育測試的時候得達到一級才能有錄取你的可能,文化課得240分以上吧!二級在體大里就是垃圾,一級的都遍地是,所以你不要以為有二級證就了不起了,努力訓練,達一級才好用

我是一名體育生,想進北京體育大學的跆拳道專業,請問只能通過體育單招麼?國家普招體育生考起了北體能...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嗎? 北京體育大學,屬於重點本科,也就是我們藝體生的清華北大……訓練每天肯定要有的,文化課還是看你自己的努力 轉專項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2級的跆拳道的北體學生

當然只能通過單招啦,國家統招的進去時教育學院,我們是競體的。

教育學院貌似進去要選擇方向,有籃球,田徑和跆拳道方向

10樓:勤奮的小情歌

普招體育 進去應該就是關於體育教育啦社會體育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諮詢一下招生辦的老師。

考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的問題北京體育大學研究生可難考

北京體育大學是新中國成立後 確定的首批全國重點院校 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院校和進入 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劃 的高等體育院校,隸屬於國家體育總局。北京體育大學考研究生考試科目 體育基本理論及體育管理學 運動生理學及運動解剖學 運動生理學及運動訓練學 公共管理學 舞蹈基礎理論 馬克思主義理論基礎...

北京體育大學和上海體育學院體育體育人文社會學研究生那個好?就業情況如何

我覺得還是北體好 畢竟是一本 在全國體育類學校中是最好的 r北體比較好,就業前景 也不錯,我也得算考呢,祝你成功!說實話 要名頭是北體 最主要還是看真才實學 小弟現在大三決定考研,準備考體育人文社會學專業,不知該考哪所大學好,有沒有相關專業的學長給個建議?30 選校是個難題,bai簡單推薦北京du體...

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有體育系嗎,清華大學體育系好,還是北京體育大學好?

沒有,但是都有招體育特長生的。他們會在院系的學業以外做各種培訓,然後可以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其實除了他們有各系的專業課以外,還是很像體育班的。都沒有體育系 北京大學院系設定 人文學部 中國語言文學系 歷史學系 哲學系 宗教學系 考古文博學院 外國語學院 藝術學院 社會科學學部 光華管理學院 經濟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