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coupe和什麼檔次,賓士ecoupe和什麼一個檔次

2022-07-24 15:10:58 字數 2032 閱讀 2076

1樓:匿名使用者

檔次很高

梅賽德斯-賓士(mercedes-benz)是世界著名的德國汽車品牌。[1] 2023年1月,卡爾·本茨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輛三輪汽車,獲得專利(專利號:drp 37435[2] ),與此同時,賓士的另一位創始人戈特利布·戴姆勒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輛四輪汽車。

從此,世界發生了改變。2023年6月,戴姆勒公司與賓士公司合併成立了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以梅賽德斯-賓士命名的汽車,以高質量、高效能的汽車產品聞名於世。除了高檔豪華轎車外,賓士公司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車和重型載重汽車的生產廠家。

梅賽德斯-賓士為戴姆勒集團(daimler ag)[3] 旗下公司。與寶馬,奧迪並稱」三駕馬車「。

公司名稱

梅賽德斯-賓士

外文名稱

mercedes-benz

總部地點

德國斯圖加特

成立時間

2023年,賓士汽車公司成立;2023年,戴姆勒汽車公司成立;2023年,賓士與戴姆勒正式合併。

經營範圍

豪華轎車、客車、卡車、跑車

公司性質

外商獨資

公司口號

das beste oder nichts.(惟有最好)創始人卡爾·本茨、戈特利布·戴姆勒

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 ag)

主要車系

a、b、c、e、s、g級,glk、slk級國內事業部

北京賓士、福建賓士

2樓:匿名使用者

40-50萬的車沒檔次

賓士e級好還是e級couper好

3樓:a山巔之最

賓士c和e相當於寶馬3系和5系,c更加運動,e則偏向乘坐,是行政級車。國產e四五十萬,c三四十萬。

通過如上基本資訊的對比,我們可以看到,不是個容易下結論的事情。賓士e級和賓士s級在觀外美觀度上方面均有出色表現

很明顯s級好

首先賓士e級有著**優勢,賓士e級比寶馬,奧迪同類產品要便宜很多,其次賓士e級在配置和舒適方面領先於寶馬和奧迪,賓士e級有著領先的四缸cgi發動機,排量小,動力足,賓士e級有著獨特的自適應懸掛底盤,穩定防震動性好,最後賓士e級有著別的品...

國產的車能長一點,主要就是滿足國內消費者的需求,但是我覺得有點不協調後門有點被硬拉長的感覺、國產的**能偏高一點,個人感覺進口的好些,如果對空間要求不是很多的進口就可以。國產的長不了太多

級別不一樣,關鍵看個人的需求吧 e宜商宜家,c偏向於家用 e大很多,也更豪華,當然也更貴 c小一點,但是依然很棒。

賓士c coupe和賓士e級coupe的區別

4樓:

賓士c coupe和賓士e級coupe的區別為:最大功率不同、車型大小不同、最大扭矩不同。

一、最大功率不同

1、賓士c coupe:賓士c coupe的最大功率為150kw,最大功率轉速為5500rpm。

2、賓士e級coupe:賓士e級coupe的最大功率為225kw,最大功率轉速為6500rpm。

二、車型大小不同

1、賓士c coupe:賓士c coupe的車型大小長*寬*高為4581mm*1810mm*1448mm。

2、賓士e級coupe:賓士e級coupe的車型大小長*寬*高為4701mm*1786mm*1393mm。

三、最大扭矩不同

1、賓士c coupe:賓士c coupe的最大扭矩為310nm,最大扭矩轉速為2000-4300rpm。

2、賓士e級coupe:賓士e級coupe的最大扭矩為370nm,最大扭矩轉速為3500-5250rpm。

5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c coupe和賓士e級coupe的區別在於兩款車不是一個級別的,賓士e級屬於中大型轎車,比賓士c高一個級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外形有點類似,但是總體來說。大燈以及內飾,還有軸距,還有發動機的功率都不一樣。

底盤懸掛也不一樣。

賓士e級和大眾c coupe哪個好

捷豹和賓士哪個品牌好,捷豹和賓士哪個檔次高

同價位的來說必須的賓士的更好一些的,捷豹的 過高,價效比 來說還是賓士的好一些的。請採納 呵呵,要問那一個好。捷豹 從推出到今天jaguar始終以其優雅迷人的設計和卓越不凡的技術引領著豪華車市場的新潮流,成為了代表時尚的奢華標誌,並籍此在全球吸引了無數的追隨者。捷豹汽車有 英國騎士 之稱,自誕生之初...

賓士為什麼叫賓士,賓士為什麼叫賓士

世界十大汽車公司之一,創立於1926年,創始人是卡爾 本茨和戈特利布 戴姆勒。它的前身是1886年成立的賓士汽車廠和戴姆勒汽車廠。1926年兩廠合併後,叫戴姆勒 賓士汽車公司,現在,賓士汽車公司除以高質量 高效能豪華汽車聞名外,它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車和重型載重汽車的生產廠家。它是世界上資格最老的...

賓士gl350和保時捷卡宴哪個有檔次區別在於哪

看你是什麼年齡段咯,你是年輕人的話就開保時捷卡宴,優雅的弧線舒適的車身。年齡稍大點的開賓士gl350。論效能賓士g打頭的越野效能,卡宴肯定無法比的,卡宴只是品牌稍微比它好點,還有就是樣子好看點。gl的樣子偏成熟,卡宴時尚。要說檔次卡宴啦 這兩個外形上還是賓士gl350優美一些,但是論舒適動力還是卡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