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項求教

2022-07-24 11:50:27 字數 690 閱讀 1808

1樓:泰和四中李添華

這題你會這麼問,說明你對way作先行詞的定語從句已經有了理解。你是想知道為什麼a和b不可以選擇。

在定語從句中,如果用way來作定語從句的先行詞,定語從句的引導詞常用that/in which或是不填。實際上我們在理解這個知識點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它一個前提:就是引導詞在從句中要作方式狀語。

如:i don't like the way (that/ in which/ --) he talks to me.句中,the way就是指他和我說話的方式,先行詞或關係詞在從句中作方式狀語。

看原句,橫線後是suggested,是個謂語動詞,再在後面是個that引導的賓語從句。說明橫線上要填一個作主語的引導詞。就可以很好地排除a和b,答案d不用來引導定語從句。

只能填that/which.

他以一種方式給出了自己的看法,這種方式表明他不會容忍任何爭論和反駁。

又如:he talked to me in a way (which / that / --) i really don't like. 關係詞在定語從句中作賓語,所以也不用in which.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大概意思是:他以一種顯示他無法忍受任何爭論和反駁的方式,提出了他的意見。

所以in a way後面接的句子是修飾way(「方式」)的定語從句,應該選that作關係代詞。

英語單項選擇

1 sorry,i don t know what the teacher said just now.he asked maria a what she was doing these days.b when her speech will begin 這裡的b項錯在時態沒有與主句保持一致,主句h...

初一英語,單項選擇

9.a on 10.c takes 選c 同學 it takes 初一英語 單項選擇 c,a,c,c,c,c,b,d,b,a 望採納!c c c c c c b d b a 初一英語單項選擇 你好,同學,才看到你向我們團隊發來的求助題,現在為你解答 雖然id為行動的果實的同學回答得不錯,但是他有一道...

5分 英語單項選擇問題

1 這裡選a。強調一下,all後面必須加that,all that what,是一個定語從句。相當於what he was doing,他所做的事情。有了all不能再加what了!後面是一個結果狀語從句,so.that.如此生氣以至於沒有說一句話。2 選d。注意!這裡的主句的主語和of後面介詞短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