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要吃什麼,感恩節吃什麼

2022-07-23 16:30:53 字數 3819 閱讀 1181

1樓:想太多m綈

感恩節吃什麼?感恩節侷限於感恩節火雞?當然不止火雞了,那麼?

感恩就是讓我們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其實不管吃什麼,最主要的是要有心哦。 ?烤火雞?

南瓜餡餅?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就要到了,感恩節慶祝模式許多年來從未改變。豐盛的家宴早在幾個月之前就開始著手準備。

人們在餐桌上可以吃到蘋果、桔子、栗子、胡桃和葡萄,還有葡萄乾布丁、碎肉餡餅、各種其他食物以及紅莓苔汁和鮮果汁,其中最妙和最吸引人的大菜是烤火雞和南瓜餡餅,這些菜一直是感恩節中最富於傳統意義和最受人喜愛的食品。 每個人,在生活中走的每一步都有可能在接受著其他人的恩惠:呱呱落地時,我們感激父母賜予的生命;孤獨無助時,我們感激朋友伸出的援助之手;做出成績時,我們感激上司、師長對我們做出的提攜和肯定;墜入愛河享受甜蜜時,我們感激愛人對我們所做出的一切。

雖然是患難見真情,但我們希望,所有在順境中的人們也能保持一顆感恩之心。 至於吃什麼,中國最不缺的是美食,帶上你的親人、朋友、愛人吃上一頓心儀的美餐,只要味美,相信感恩之意就能表達的淋漓盡致了

2樓:玉紹鈞蒲疇

火雞(肚子裡塞上各種調料和拌好的食品),玉米麵包,紅莓苔子果醬,甜山芋,玉蜀黍,烤洋芋泥,烤紅薯泥,青豆,比司吉,南瓜餅及各種蔬菜和水果

感恩節吃什麼

3樓:手機使用者

感恩節慶祝模式許多年來從未改變。豐盛的家宴早在幾個月之前就開始著手準備。人們在餐桌上可以吃到蘋果、桔子、栗子、胡桃和葡萄,還有葡萄乾布丁、碎肉餡餅、各種其他食物以及紅莓苔汁和鮮果汁,其中最妙和最吸引人的大菜是烤火雞和南瓜餡餅,這些菜一直是感恩節中最富於傳統意義和最受人喜愛的食品。

人人都贊成感恩節大餐必需以烤火雞為主菜。火雞在烘烤時要以麵包作填料以吸收從中流出來的美味汁液,但烹飪技藝常因家庭和地區的不同而各異,應用什麼填料也就很難求得一致。

今天的感恩節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國定假日。在這一天,具有各種信仰和各種背景的美國人,共同為他們一年來所受到的上蒼的恩典表示感謝,虔誠地祈求上帝繼續賜福。

4樓:

烤火雞。在傳統的感恩節餐桌上,烤火雞是不可缺少的菜式,以慶祝佳節;但在歐美,尤其是美洲大陸,火雞卻是很普通的一種肉食,而且在感恩節和聖誕節這兩個大日子,火雞更是傳統的食品。火雞是美洲特產,在歐洲人到美洲之前,已經被印地安人馴化。

火雞的名字在英文中叫「土耳其」。因為歐洲人覺得它的樣子像土耳其的服裝:身黑頭紅。

歐洲人很喜歡吃烤鵝。在移民到美洲之後,還沒有養好鵝就有了吃鵝的要求,於是就吃火雞,竟然發現火雞比鵝好吃。而且北美洲有很多火雞。

於是烤火雞成了美國人的大菜,重要節日中必不可少。

火雞是美洲特產,在營養價值上有「一高二低」的優點。一高是蛋白質含量高,二低是脂肪低,膽固醇低,並含有豐富的鐵,鋅,磷,鉀及維生素b。火雞肉和其他肉類產品比較起所含蛋白含量甚高,但是熱量和膽固醇是最少的;火雞肉所含的脂肪是不飽和脂肪酸,不會導致血液中膽固醇量的增加。

其次,火雞胸肉的鐵含量也相當高,對於生理期、妊娠期和受傷需調養的人而言,火雞肉是**鐵質最佳的**之一。火雞在烘烤時要以麵包作填料以吸收從中流出來的美味汁液,但烹飪技藝常因家庭和地區的不同而各異,應用什麼填料也就很難求得一致。

5樓:

感恩節是美國人的一個重要節日。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美國家庭都要舉行豐盛的感恩宴。最常見的傳統食品有火雞、南瓜餡餅和玉米麵做的印第安布丁。

一些美國人在這一天或舉家出遊,或探親訪友,盡情享受天倫之樂。感恩節期間,美國城鄉都要舉行化裝遊行、戲劇表演和射擊、打靶等體育比賽。一些美國家庭、宗教組織及慈善機構還為窮人、孤兒及流浪者們提供免費的火雞宴,讓那些不幸的人們在感恩節裡也得到一份人間的溫暖。

6樓:春天哇哇

西元 2023年,五月花號 (the mayflower) 載著大約有大人和小孩共一百多人的英國清教徒 (pilgrims) 在現在麻薩諸塞州的普利斯敦登陸,而當年的寒冬讓他們受盡苦難,到春天來臨,只剩下50多人存活。春季來臨後,得到印地安人給予協助,而有了較好的豐收。為感謝上帝及印地安人朋友,清教徒門每年舉行感恩歡慶,在黎明時鳴放禮炮,列隊走進教堂,點起舞火舉行盛宴。

到了2023年華盛頓**就職宣告中宣佈,11月26日星期四為感恩節,以鼓勵美國人發揚祖先感恩精神,成為美國正式節日。後來在 1863 年美國**林肯,宣佈每年十一月最後一個星期四為感恩節假期;之後感恩節的日期也經過幾次變動,至2023年經過國會通過,開始改回每年11月第四個星期四為感恩節。在美國和加拿大都會過感恩節 (thanksgiving day) ,但不是同一天。

今年(2001)的感恩節 thanksgiving day,美國是十一月二十二日。加拿大是十月八日。

每個家庭都會為了感恩節,之前就開始忙碌採購了,除了要準備豐盛的大餐之外,也要準備一些感恩節的裝飾,像是小型的南瓜和彩色玉米,就是很應景的裝飾物。很多家庭在感恩節當天早上會先上教堂,接著回到家裡從中午或下午就開始享用豐盛的火雞大餐,除了家人團聚話家常之外,還有個重要活動就是-大家一起觀賞美式足球比賽。到了晚餐時分如果肚子餓,就把剩下來的火雞肉做成三明治,或是用火雞肉做成火雞肉派,或是把 stuffing 和火雞肉做成烤菜,這也是把一隻大火雞吃光的其他方法。

7樓:

感恩節吃罐頭吧?呵呵

我們英國過萬聖節吃火雞的。

感恩節人們吃什麼

8樓:透明的雨水

眾所周知,感恩節是西方一些國家很傳統的節日之一。那麼感恩節吃什麼呢?比如美國的感恩節大餐及其豐富,比如有烤火雞、南瓜派、紅薯、玉米麵包、紅梅果凍、甜山芋、玉蜀黍、蘋果、桔子、栗子、胡桃和葡萄,還有葡萄乾布丁、碎肉餡餅及自己烘烤的麵包及各種蔬菜和水果等。

感恩節對於西方一些國家人民來說就像是我們中國人民過春節一樣隆重,在這一天成千上萬的人不論有多麼忙碌都要回去跟自己的家人團聚,是西方一些國家非常重要的節日之一。

9樓:x宇宙

eat turkey and pumpkin pies

感恩節一般都吃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 國,感恩節是傳統的家庭團聚的日子,家庭成員平時散居在各處,節日期間要趕回來與親人團聚,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在一起吃著傳統風味的火雞,回憶著往事。

感恩節最初始於2023年,至今已有360多年的歷史。這個節日起源於一批來到美國定居的英格蘭移民,在過上安居樂業的生活後,為感謝上帝的恩賜而舉行的一種慶祝活動。

平時,美國人的食品較為簡單,這外國家素以流行快餐而聞名,然而,感恩節的晚餐食物數量卻相當豐富、品種繁多、烹製考究、別具一格。感恩節又名綬雞,營養豐富。烤制時,將核桃仁、玉米渣、香腸、洋蔥、葡萄乾碎末沾一些肉汁滷,味道鮮美,十分可口。

另外,餐桌上還有南瓜餡餅、紅薯、玉米、洋栗子、紅莓果凍、酸果醬、蘋果酒、白葡萄酒等。可以說,感恩節的晚餐,是美國人一年中最重要、最豐盛的一頓家庭餐,全家人邊吃邊飲,有說有笑,分外溫暖親切。

感恩節吃什麼?

11樓:黑石礁畔

火雞是感恩節的傳統美食。另外,還有南瓜餡餅、紅薯、玉米、洋栗子、紅莓果凍、酸果醬、蘋果酒、白葡萄酒等。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被定為感恩節。2023年的感恩節是11月27日。感恩節是美國國定假日中最地道、最美國式的節日。

在美國人的心目中,感恩節的重要性僅次於聖誕節。這是一個感恩的日子,人們按習俗前往教堂做感恩祈禱;這是一個團圓的日子,身處天南地北的人們聚到一起分享火雞;這也是一個歡慶的日子,舉國上下舉辦各式各樣的狂歡活動。

12樓:來自留園妍姿俏麗的月亮

外國人都是吃火雞的,在咱們中國想吃什麼都行。還是餃子好吃,包餃子吧!

13樓:行天下望人間

西方國家一般吃火雞大餐

為什麼感恩節要吃火雞,感恩節為什麼要吃火雞?

西方的感恩節吃烤禽類,不一定是烤火雞。為什麼吃烤禽類?聖經舊約 摩西帶著以色列人走到西奈沙漠中,沒吃的也沒喝的。以色列人大為不滿,開始抱怨,摩西就說,上帝聽見了他們的抱怨,會給他們吃的,結果第二天就有大批的鵪鶉飛來,落在他們的營地上,摩西說,這就是上帝給你們吃的肉,於是他們歡快地大吃了一頓。這也許是...

感恩節是什麼節日 什麼是感恩節 感恩節是什麼節

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感恩節是美國人民獨創的一個古老節日,也是美國人閤家歡聚的節日,因此美國人提起感恩節總是備感親切。感恩節是美國國定假日中最地道 最美國式的節日 holiday 它和早期美國曆史最為密切相關。什麼是感恩節 感恩節是什麼節 感恩節是美國人民獨創的一個古老節日,也是美國人閤家歡...

感恩節為什麼叫感恩節,感誰的恩,感恩節是感恩誰的

西方的洋節在中國越來越盛行,可稱之為中國越來越國際化之外,也無關乎中國自身文化傳統的變淡,大不了洋節和傳統節日一起過,節日多了,彷彿生活有了諸多的分水嶺,有了很多的亮點,有了一個個微小的希望。在感恩節,感父母的恩?感朋友的恩?感陌生人的恩?其實這樣的恩情是無法感的。彷彿賈平凹說的,太陽的陽光照耀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