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孩子喜歡我,我對他說也喜歡她。可是我看見他的素顏之後不喜歡他了。這會不會傷害了他。怎麼辦。他

2022-07-23 16:30:55 字數 7379 閱讀 6175

1樓:ggx雯雯

其實女孩都喜歡化妝的,化妝後好看就行,大不了叫她天天化妝給你看,處處吧,你不嫌她素顏不漂亮,她會更加愛你的,說不定你們會幸福的!結婚是找踏踏實實過日子的,脾氣合得來、勤勞孝順最重要!如果你確實不喜歡,就說性格有些合不來,希望和她做朋友就好!

2樓:

告訴她吧,實話傷人但不會持續傷害

3樓:線城

你可以慢慢慢慢的淡出她的視線,再說了,在中國,有個物件就不錯了,別嫌棄。

4樓:一水牽牛

顏值有那麼重要嗎,何況化妝還好看?女人要有得有才,既然有緣分,應該好好珍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完全因為女人的長相而去選擇你的另一半吧。 這樣的話,太膚淺。 更多的是看她以後能否過日子,持家,細水長流的走下去。

自己要確認你現在在找女票,還是媳婦。先說好著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個人意見)女票呢可以找漂亮點,帶出去也有面子不是,至於媳婦兒呢,說句實話能帶出去見人就行了。

關鍵還是看人。媳婦兒可是要和你過一輩的人,內在比外在重要的多的多

6樓:

男人要喜歡不會因女人好看難看而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花心了,見一個愛一個,情債多了,難還

8樓:

喜歡女孩子不要只看外表

一個女孩子,給我發她的素顏,到底是喜歡我呢還是不喜歡呢

9樓:

女孩子遇到喜歡的人會很刻意的打扮自己,每次見面都會花很長時間挑選衣服、化妝、整理髮型,希望能給喜歡的人留下最好的一面。

10樓:天涯已陌路

給我發**的女生也有好多 不過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沒結果 最後感覺自己如同備胎

我喜歡的女孩子他也喜歡我,可他有男朋友了,但是男朋友不在身邊,在男朋友不在的時候經常和我去開房

你是候補運動員而已 等以後你們真在一起了。你能保證你天天在她身邊陪著她麼?就算結婚也不見得天天吧?到時候她又會去找第2個第3個候補運動員 你怎麼辦呢?你就成了他現在的男朋友了 被帶綠帽子了唄 她知道你的感受,但是還是和她男朋友在處,證明她只是寂寞才想起你,放棄吧,這樣的人不值得去付出,不要再陷進去,...

我喜歡男孩子,他說他也喜歡我,但是我感覺他對我可有可無的感覺

先冷落他幾天試試,裝作你對他也是可有可無的樣子 可能他現在只是缺一個人陪他,至於這個人是誰可能不那麼重要。他說喜歡你就信了,這兩個字只是碰碰嘴皮子就行了,但他對你怎樣就是真的了。大家都小孩不懂愛,何來要求他對你像電視劇中的情節一樣 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一見鍾情的不多,狂追 繼續努力吧 那就別湊合,...

對女孩子很好,但是那個女孩子卻不喜歡我,對我只有呵呵。每

你和她的對話太冷了,沒事多聊聊天,男孩子嘛,陽光一點,開放一點,但是不要過那個度,要找到對方喜歡聊的話題,不要老實說自己喜歡的話,多和她聊聊天,次數多了就變熟了。我在 上也遇到過一個女孩,對我很冷漠,對我說過的話幾乎就沒有超過三個字過,就是哦 拜,安什麼的,但是我沒有放棄,天天找她聊天,即使對方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