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落盡空城傷求下聯是什麼,繁華落盡空城傷求下聯

2022-07-23 16:30:56 字數 1430 閱讀 7076

1樓:展巨集圖高升騰

上聯:繁華落盡空城傷

下聯:寂寞飄來冷月夢

橫批:千愁萬緒

2樓:匿名使用者

樓群屹立新都起;

繁華落盡空城傷 。

3樓:匿名使用者

繁華落盡空城傷

瘡痍遍地滿目憂

繁華落盡空城傷求下聯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繁華落盡空城傷

下聯:滿城盡帶**甲

繁華落盡空城傷下一句

5樓:香長青寒午

煙花易冷舊人涼。(編的)

不知當年山海誓,

憂憐風雪肩頭飄。

繁華落盡,歲月成傷,下一句是什麼?

6樓:永恆的王者

1、繁華落盡,如夢無痕。

解析:世間繁華,紙迷金醉,不過是過眼雲煙,錢財權勢都不過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我們所追求的一切,到頭來不過如夢一場。權勢敗了,金錢散了,也就如夢醒一般。

2、繁華落盡,物是人非。

解析:繁花落盡,可以是單純寫景,植物凋零,以景襯托意境,營造氛圍;也可以用繁花喻年華,韶華逝去;也可以用繁花喻曾經的鼎盛繁華,而今沒落衰敗,感嘆曾經的一切一去不復返。 與物是人非連用,則有「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的感嘆。

最重要的是歲月流轉之間,有些美好的事物便同歲月一起消逝了。

3、繁華落盡,花落執何手。

解析:絢爛之極趨於平淡,在褪去繁華,花葉落盡時,發現遠去的還有身邊的人,最失落的就是最後的孤單。

7樓:黛妮

上句:繁華落盡,歲月成傷,

下一句:落英隨風,韶華易逝。

8樓:有彩虹在原野

繁華落盡,歲月成傷

風花雪月,煙火流年

與繁華落盡、空城傷對應的女生qq網名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芳菲數盡、紅顏殤

煙花易冷、流年嘆

韶華易逝、光年燼

繁華落盡人憔悴求下聯

10樓:樑景紅色彩與設計

上聯:繁華落盡人憔悴

下聯:登峰造極心煩憂

11樓:匿名使用者

朝代興替世榮枯。

類似「繁花落盡空城傷」的網名

12樓:飛車v寶寶

絮念繾綣流年殤(憶、悲、碎)

原創,謝謝!

13樓:紫色小白花

霧影夢碎繁星伊 或 幽涙淡落雪溟棄

出一對聯,上聯是繁華落盡春夢醒,求下聯

上聯 繁華落盡春夢醒 下聯 寂寞寒空故人來 上聯 繁華落盡春夢醒 下聯 黃葉斜陽秋雍容 上聯 繁華落盡春夢醒 下聯 萬物凋零寒意生 對對聯 我出上聯,你對下聯 上聯 金木水火土,天地五行 下聯 仁義禮智信,人生之常 上聯 金木水火土,天地五行 下聯 東西南北中,乾坤四方 陝縣吧中的題 對對聯,我出上...

繁華依舊,物是人非繁華落盡,如夢無痕是什麼意思

當今21世紀的社會裡,多少人因為生活而改變!物質生活隨著節奏改變,感情也不是以塵不變的。難免有感情的挫折。看開點應該沒什麼大不了 美好的事物仍然存在,可是看風景的人卻已經不是了。當所有的美麗都消逝,隨著時間的遷移隨著年華的變老,就如那些夢一樣,似乎是從來沒有存在過一樣,什麼痕跡也沒有留下。繁華落盡如...

待花落盡時,下一句是什麼,繁華落盡下一句是什麼?

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閒花落盡待君歸 你問的是詩句還是 呢 待花落盡時 伴君茶爐邊 待花落盡時 與君同觀月 繁華落盡 下一句是什麼?1 繁華落盡,如夢無痕。解析 世間繁華,紙迷金醉,不過是過眼雲煙,錢財權勢都不過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我們所追求的一切,到頭來不過如夢一場。權勢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