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輪胎側面損壞,汽車輪胎側面被劃傷後如何修復?還有得救嗎?(如圖

2022-07-23 07:15:20 字數 5520 閱讀 2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了,輪胎是非常重要的。米其林是好但是比較貴。不能夠只管一個,輪胎至少前輪兩個要一致,後輪兩個要一致,不能只換一個這樣會容易出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的輪胎不能再用了,胎壁是輪胎最薄的地方,很容易爆胎,另外,一輛車不建議用不同的輪胎,輪胎花紋不同,制動力和控制力都會發生變化,如果要換也是換同一個品牌和規格型號的。

3樓:

側面的橡膠很薄容易從損壞處爆胎,而且無法修補,因為修補要磨去部分橡膠,會變得更薄,一般修理店都不給修理輪胎側面,都是建議更換,強行使用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還是要慎重,畢竟安全第一。輪胎不能修補的幾種情況:

1,胎側損壞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毫米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無法修補。

4,輪胎出現鼓包。

4樓:晚上不熬夜灰機

輪胎側面出現破損一般建議換掉,畢竟這個地方橡膠厚度比較薄,一旦有破損容易爆胎,至於能不能換米其林你可以問問4s店的建議。

5樓:伴傑高飛

光看**看不出傷痕有多深來,不過胎側壁破損倒是挺危險的,如果爆胎比較容易出現在這個位置,經常跑高速的話,還是換掉吧。同軸的輪胎必須一模一樣,就是一對前輪一對後輪,需要成對更換,前後可以不一樣,磨損程度理論上也需要一樣的,所以換兩個吧

6樓:劇恬謐

我覺得車胎如果要是壞了的話必須得換掉,因為這不是兒戲,開車必須得安全笫一,不要在乎一個輪胎多少**的問題。

7樓:細雨微微風

最好還是換新比較好,這樣對您的出行安全有利!

8樓:

建議換。輪胎很重要。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

汽車輪胎側面扎傷了,可以修補嗎,汽車輪胎側面破了還能補嗎

輪胎側面損傷的修復辦法 1 我們常見的傳統的補胎手段有 冷補 熱補 蘑菇釘 穿膠條等。2 而關於輪胎側壁的修補,只能用一種辦法 熱補。其他辦法都不行,就算是補上了,要不了多久也會再漏氣。3 但說到熱補,其實真正瞭解這門手藝,或者能夠修補好的人,不多。現在的補胎店,一般都採用冷補的辦法,很少熱補,不過...

汽車輪胎損傷如何處理,汽車輪胎側面被劃傷後如何修復?還有得救嗎?(如圖

汽車輪胎磨損如果嚴重,需要及時更換輪胎,更換輪胎是也要注意,必須使用同一型號的輪胎,並且同一軸上的兩條輪胎花紋溝槽深度必須接近,否則有可能會造成車輛跑偏等問題 塞膠條補胎 這是一種最快捷,也是最方便的補胎方法,它是直接將膠條使用鐵釘扎進去,將漏氣孔堵住,輪胎就會在短時間正常使用。但這種方法只適合用於...

輪胎側面被扎,可以補嗎,請問汽車輪胎側面扎傷了,還可以修補嗎?是側面傷的,有點漏氣

1 表面磨損磨平 輪胎的表面花紋已經磨幹磨平了,就說明輪胎的使用壽命已盡,必須更換。如果你不及時更換,輪胎與地面的摩擦力接近於零,稍微急剎車就容易打滑,甚至是出現爆胎,那是非常危險的,不能用自己的性命當成兒戲,及時更換才行。2 中心部分磨損 如果中心部分磨損嚴重,接近磨損標記時,也要及時更換了。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