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剛剛讀到一句話

2022-07-23 03:25:17 字數 1798 閱讀 6884

1樓:茗人誓言

不是所有的事都能協調 有的只是某一方或雙方都願意停止正面的爭論罷了 擱置不論

不能幻想世間所有爭執都能完美解決 這是不現實的

2樓:戴叔三思

有個很好的方法解決爭端:雙方互換觀點,用對方的觀點去儘可能說服對方。這就叫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最後的結果是互相理解互讓一步.望採納。

3樓:

我覺得是這樣的裁判呢並不是機器,它沒有固定的程式化的東西,那麼要判斷它是基於首先個人感情,還有個人的思維去判斷,所以有的時候這個裁判的判斷並不一定是公平的,但是如果你一定要問怎麼去判斷,那我只能告訴你人為的去判斷,依靠個人的感情,周邊的影響,還有等等這些因素。造就了一個判定結果,就像足球比賽上的裁判員有的時候也會判錯,有的時候有些東西他沒有看到,大概就是這樣了。

4樓:衛僴

妥協,勸雙方各退一步,這個要雙方彼此各自讓度一些位置或利益。那也要看看雙方對自己所持的觀點有多固執,會不會換個角度看問題,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不能片面 單反面的去想。

5樓:一個有趣的靈魂

這涉及到一個妥協的藝術,勸雙方各退一步,這個要雙方彼此各自讓度一些位置或利益。注意:這種情況只適用於利益雙方還想合作的基礎上!否則,矛盾無法調合!

6樓:獨愛夏天

世界上的事沒有好於壞之分。這句話是站在上帝視角說的。

站在我們凡人的視角,事情總歸有個對錯的,要自己去判斷,站在你認為對的一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審時度勢,利益最大化。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沒有絕對的對錯。

8樓:在葛仙山滑行的薄荷

每個人的理論觀念不同。如果雙方都以為自已有理的話,那只有另一方退一步了。

9樓:水是流躺著的冰

每個人的理論觀都不同,俗話說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就看你如何看待這個理而去定理…

10樓:iphone小孩兒

要站在多角度去看,吸取別人的長處採納別人的意見,不斷提升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好壞之分,全在你的一念之間

12樓:

世界上的事我認為有好與壞之分,比如修橋補路和殺人越貨相比你能玩沒有分別嗎?

13樓:幸福小子的幸福

告訴我們任何東西都有兩面性,看你怎麼看待,不能片面的以對錯去區分。

14樓:遊戲人間擺渡

角度不一樣,理解就不一樣,對錯也不一樣

15樓:

就好比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16樓:杞駿桀

那得看看從哪個角度看待這問題

17樓:小李子學習幫

相信我世界上還是講理的人比較多

18樓:柴團媽媽

什麼話?好像您沒表達清楚?

一首詞讀了很多遍,每次讀都感覺太好了,像剛剛讀到一樣,用什麼成語,或者簡潔的話表達

19樓:翔正(北京)教育科技****

說實話我第一反應是「人生若只如初見」,但想了想不太合適,換成孔夫子說的「三月不知肉味」,你覺得合適嗎?

三月不知肉味是指在三個月內,吃肉都不知味道。形容專心一意,全神貫注,別的事都不放在心上。

20樓:十月日暮

可以用 回味無窮 表達吧

一句話幫我解釋一下翻譯一下

這裡的drivers是隻潛水員的意思 sopt是有很多意思,這裡是發現,找到的意思 整句話就是 今天,在周圍的海域,潛水員可以找到2000多艘遇難沉船船隻。感覺整句話的時態有點問題,仔細想了一下,divers在這裡是潛水員的複數,spot有三個動詞用法,認出 弄髒 用燈光照射。在這裡應該是用燈光照射...

用字或者一句話概括成熟最好一句話

淨 靜 敬 競 勁 文明禮貌突出一個 禮 力爭上游突出一個 贏 強身健體突出一個 健或康 字。小兒科 禮 進 壯。當你不再幼稚,不再孩子氣,不再無理取鬧的時候,你就成熟了 一句話概括好的成語典故,像這樣 約法三章 秦王投降後,劉邦為安定民心,宣佈利民的三條約法,受百姓擁護 用一句話來概括好的成語典故...

送朋友一句話,送給好朋友一句話

1 煩惱,若你不想讓它纏著你,它肯定纏不住你,快樂的心態,懂得放棄,你才會擁有快樂!2 匆匆的生命有限的人生,不允許我四面出擊,分散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在大好時光中忙忙碌碌終無所為。3 我們都是平凡人,都有著無奈,都有著委屈,都有著難過,都有著悲痛,都有著害怕,都有著迷茫,都擁有的命運之神所佈下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