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的問題

2022-07-22 18:45:17 字數 1202 閱讀 6133

1樓:餘湧泉

買的人要支付1050元。

所有的流轉稅種,最終都由消費者負擔。

增值稅是價外稅,在徵收管理 上要求單獨計算列明所以,這件商品只能標不含稅價900元,含稅價1050元購買者如果只支付900元,說明發生了逃稅行為只有支付1050元才是正常的。

其他的稅,比如營業稅,他是價內稅

也就是說不需要單獨計算

使你如購買一項勞務,標價1000元,這個營業稅就包含在這1000元內了,不需要象增值稅一樣標明不含稅價和含稅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的時候是付1050元。

對賣家來說,產品包括:價款和稅款,在這裡就是900和150元。150元是賣家要交的稅,但是一般都是由買家承擔稅款,所以對買家來說支付的時候也付了部分增值稅。

當然對買家來說在把買進的東西再賣出去,比如是1000價款和170稅款。這樣他的170元也是要向他的買家收取的。

所有的銷售都是通過這樣的過程一環一環的進行下去,稅是最終的使用者,稅就是要承擔最後的稅款。

3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價款900元,增值稅應該是900*17%=153元;那麼購買人需要貨款總計是1053=900+153

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bb·李美慧

因為增值稅是一種價外稅,現在的增值稅也轉換成消費型增值稅。

增值稅是在銷售貨物的時針對銷售**徵收的價外稅,買方在購買的時候不僅要支付購買**,也要有購買商品的增值稅。

你多交的150,並不是賣方掙到的錢,而是他代收代繳,每個月去稅務部門繳納增值稅。

就相當於你把錢放他那裡,他一個人拿著錢去交一次稅

5樓:美銘

如果此商品的不含稅售價900元,其實賣家需要繳交的增值稅是153元,如果賣家開發票給你,你就只需支付1053元,如果此商品是含稅價900元,賣家需要繳交的增值稅是130.77元,價稅合計就是1030.77元,如果你買東西不要求開增值專用發票的話,一般賣家是不應收取你增值稅的那部分價錢。

6樓:陳珠琴

稅收是最終的消費者承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與客戶自行協商,看你賣的產品有沒有含稅**,你可以指定含稅**,與不含稅**,把成都利潤算進出就行了;如果你賣的產品給客戶說是不含稅**,那麼客戶需要發票那就要補交點發票金額給你,正常

關於增值稅未交增值稅和轉出未交增值稅問題

已錯就錯 貸 銷售稅金及附加10387.29 貸 借 應交稅費 應交增值稅 轉出未交增值稅 10387.29 分錄沒錯,是不是以前就不平的,交上月增值稅應該是借 應交稅金 未交增值稅 貸 銀行存款 月末轉出當月應交未交增值稅是借 應交稅金 應交增值稅 轉出未交增值稅 貸 應交稅金 未交增值稅 增值稅...

關於增值稅的低扣問題,關於增值稅抵扣的問題

一般納稅人准予抵扣的進項稅額 1.從銷售方取得的增值稅專用發票上註明的增值稅額 2.從海關取得的完稅憑證上註明的增值稅額 3.購進免稅農產品准予抵扣的進項稅額,按買價和規定的扣除率 13 計算。4.一般納稅人外購或銷售貨物 固定資產除外 所支付的運費,根據結算單據 普通發票 所列的運費金額,按7 的...

關於增值稅抵扣的問題,關於增值稅抵扣問題,允許抵扣怎麼做賬務處理,不允許抵扣又怎麼處理?

哇,說了這麼多才5分哦,你在那邊算什麼,企業所得稅,什麼不認證當成普通票來用,什麼意思。還有,你進的那8萬專用票認證以後,跟那什麼不是一個客戶不是一個日期有關係嗎?比如你這個月認證進去,你這個月任何時候開任何公司任何金額,並不是你說的一張發票抵扣開出去那一張這樣的,是你這個月開的發票總金額加起來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