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蓋好房子搬來一群小貓好不好,剛剛蓋好的房子可以立即住進去麼

2022-07-22 18:45:17 字數 5053 閱讀 9198

1樓:匿名使用者

來一群小貓是比較好的,但是你要確定這些小貓是想在你家住下來。還有就是如果都是一些零落流浪貓的話,那你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要留下?家裡來貓是一件好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一般動物只親近和睦家庭,只會到自己認為安全的地方居住,自己跑來的一群小貓,說明你家風水好喲!

3樓:問去

小貓主動來,當然是好事了,貓來發,狗來富,還來了一群,是大好事,不要趕走,好好養吧,日子越來越好。

4樓:謝書品

大吉狗來窮,貓來富

不是家境殷實,貓不會來的,

農村對,貓,燕子,蜜蜂,喜鵲到家都是大吉大利之兆。

5樓:

剛蓋好的房子來了一群小一,好不好?小貓是好的。他上你家,你就留下他有事小龍釋很好。

6樓:慎若疏

古語說的好,來貓去狗越過越有。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寓意。會家庭幸福,萬事順利。財源滾滾。加油加油是一個非常好的寓意。

7樓:戊綺利

剛蓋好房子,搬了一群小貓是很好的。

剛剛蓋好的房子可以立即住進去麼

8樓:尚品宅配

快十年的老房子了,終於要重新裝修了,實在受不了了。只因裝修誤差,每天都住得很不舒服。在這給你們傳授點經驗,免得日後像我一樣就慘了。

1、買床、買沙發,是本著好看的心態買的布藝的,結果,拆洗的時候,整個人都要崩潰了。想想都後悔。

2、白色地磚是好看,裝在客廳也很乾淨,一旦掉落一根頭髮,沾染一點點灰塵,都會很明顯,天天拖地的辛苦誰能懂。

3、廚房也是個聖潔之地,所以選用了米白色的檯面,打掃衛生的時候,那個心情啊,簡直抓狂。這次一定要用黑色的。

4、冰箱,用來放蔬菜,水果,肉製品;夏天放冰激凌,西瓜,啤酒,但是一個小小的冰箱**能放得下這麼多東西,所以要換個大點的。

5、牆紙美嗎?當然美。但是經不起歲月的無情磨礪啊,卷角,開裂,那叫一個慘不忍睹啊!

6、大燈,拼裝的,玻璃的,裝在客廳,美觀,等到打掃衛生的時候,得把它當個寶供著,扎心。

7、當初為什麼要把馬桶安裝在淋浴房裡,搞得每次都要換鞋,特麻煩,心裡悔恨不已啊!

9樓:小煜

買了房子,搬到新房居住是件大喜事。但是在新房建造過程中,砌牆、抹灰、粉刷、鋪地面使房屋牆壁、頂棚、地面的含水量較大。剛剛蓋好就入住,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害,會使人得各種風溼性疾病。

同時,也會損害傢俱、衣服、被褥、電器裝置和食物等。因此,剛蓋好的新房,最好暫時不要急於入住。可先將門窗開啟讓牆壁、地面、頂棚自然風乾一段時間,溼度大大降低後再搬進去。

實在急於要住進去的,也應採取一些措施。第一,可以採用間接通風。室外溼度較大時,把門窗關上,減少水氣進入屋內;天氣轉晴時可立即開啟,使空氣流通,加速水分蒸發。

第二,取紅磚若干塊,烤乾後均勻地擺在地面上,可以吸取部分水分。第三,用烘乾裝置先將臥室、起居室烘乾。第四,將少許塊狀生石灰,用舊布包裹起來,放進床、櫃、椅及屋角;利用石灰的吸水效能,使空氣乾燥。

第五,用微溫的肥皂水將傢俱擦拭一遍,除去粘附在家居表面的油脂、汗液等贓物後,返潮即可減輕。搬進去後,還要經常開啟門窗,以通風換氣。

剛蓋好的房子可以立刻住人嗎?

10樓:星空

搬家的日子通常是指:舉行「入宅儀式」的日子,最好在「入宅儀式」前把所有家電、傢俱就定位、床、書、衣服、等雜物(鍋、碗…)整理好,封門(把門關好),等「入宅儀式」的吉日開門、上香祭祖、**(點火)或放鞭炮…等,在當天入住。 入宅之時,應先用真珠砂、柚葉、石榴花枝水,淨宅一遍,傢俬搬入,再用香燭金銀拜天公、土地公,進新宅時全家人不得空手進入宅內,在家中燃放鞭炮一小串即可。

「入宅儀式」是吉日開門、上香祭祖、**(點火)或放鞭炮…等。擇個好日子搬家入宅,通常叫入宅,入夥。在風水上有許多禁忌。

其中擇個黃道吉日,便是很有講究。進入新宅是否開個吉利兆頭,或將過去的黴運甩掉,住進後又是否能平安等等,這些是人們普遍的要求和良好的願望,有的希望能在平安的基礎上,令宅運興隆,功名事業如願能出人頭地,子孫健康聰明有出息。擇個黃道吉日,可以利用天體星氣氣場對入宅主人進行補益。

大多數的國人均相信遷移(搬家)會給當事人(或屋主與家人)帶來不同程度、或多或少吉凶禍福的感應,所以,多數人遷移(搬屋)時總會選個黃道吉日、擇定吉時、方位並遵循相關的傳統習俗及喜忌,希望能有吉祥兆應,也才覺得安心。

遷移(搬家)之習俗與喜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空氣汙染,

建議開窗通風,或用竹炭、柚子皮、蘆薈等吸附有害氣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啊。最起碼要排空甲醛之類的有毒氣體啊。放啥鞭炮啊,又不是你的房

新房子剛蓋好、能搬進去住人嗎、會不會有什麼對身體不好的因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油漆未乾,容易給呼吸系統造成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裝修好.放空2-3個月,因為裝修過程中會有大量空氣汙染,如甲醛、氨、苯。 長期吸入的話對人體有害的哦。可以開窗通風,室內放些仙人掌、吊蘭、蘆薈、活性炭。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入住!1、新建的房,小區交通基本沒到位!2、新裝修的房,甲醛、苯沒有釋放完!3、您的隔壁有裝修的,比較吵雜!4、最好是裝修好之後,通風2個月後可以入住!

房子剛蓋好能裝修嗎?

16樓:科技真下飯

為什麼剛拿到的毛坯房,不能立馬裝修?老師傅說出其中省錢奧祕!

17樓:

好還是先放置一段時間,因為你房屋建築內部的水份需要散發。

這時候裝修容易造成木器變形、發黴,牆壁的塗料容易開裂、脫落。

建議你將房子放置到秋天再裝修吧,結婚前一兩個月完工就行了。窗戶、門套可以定做整合的,也可以採用木工板襯底,面貼飾面板的方法。

18樓:李明望的文庫

房子剛蓋好最好不要馬上裝修,因為剛蓋的房子,水泥的水分沒有完全乾透,裝修以後容易引起回潮和變形。

如果是夏天建成的房子,大概2到3個月就可以裝修了。

如果是其他時間段的就等4個月左右最好,不過不管什麼時候建成的都別在春季裝修,梅雨多,溼氣重,裝修效果最不好了

19樓:田伯光

最好還是過一個夏天和一個冬天,這樣房子的水分基本都發揮了,裝修時沒有很大的水氣。防止裝修後房子發潮。

20樓:風塵火舞

要過一個月再做吧,現在天氣不錯,乾燥時間應該 可以很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修 不過地面要晾一下 牆面可以 裝好以後先不要住 先通風一個月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很有道理

要是房屋設計問題的話可以去furarchi論壇看看,那邊的自建房版塊比較熱鬧的

搜「furarchi」就有結果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等一年以後在裝修!我家也是農村的!

24樓:

宜經過1至2過夏天,至少1個夏天,讓水分蒸發,地基沉降趨於穩定,區域性應力集中現象緩減或部分重分佈。

一般提前兩個月裝修完畢,有害氣體揮發後即可使用。

剛蓋的新房子要多久才能住?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出租房蓋好就能住了, 記的多通風就行, 出租房不會幫你裝修的, 尤其是單間。 最近廣東天氣這麼熱了, 應該很快就能幹, 去林廠買點植物中在家裡就好了。 到買水果的那買幾個檸檬放在家裡效果會好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1個多月 要把房子裡的甲醇給放沒拉

那樣住進去對人體沒有傷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潮溼,通風乾透了就能住.

新房子剛蓋好一年,老爸就去世,請回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子剛蓋bai好一年

,老爸就去世du了,行,我有什zhi麼要注意dao的嗎?嗯,說你新房版子蓋好,和爸爸去權世是沒有多大關係的,也可能是你爸爸蓋房時間了,操勞過度啊,還有還是有什麼疾病啊?沒有檢查出來,所以說不要迷信這些,你心煩的改好了,要好好住老師啊,你的放心的去住,但是給你老爸其實沒有多大關係的

29樓:力挽狂瀾

你新房蓋好,老婆就去世了,這說明你家的風水不是太好,聊起一個風水大師,把家裡面的物件按照方位重新擺置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的人的生老病死都是很正常的根你蓋不蓋房沒有關係吧,你不要太迷信了,有的人一輩子啥都不信人家過的可好了啥都信反而活的很累那又何必自找麻煩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你家新蓋的房子一點關係都沒有,不要相信迷信,都不準的,找啥人看啥病,就是他本人沒有福,到享福的時候他卻走了。

32樓:愛的天堂

這個一般沒什麼關係的,不要太迷信了,人老年齡大去世很正常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年紀這麼大還到工地上幹體力活不應該呀,這個年齡應該在家享享福,工地上的活讓年輕人去幹,老人本來腿力就不行,你也不要太相信迷信。就當是一件平常事。

34樓:風過無痕

這個沒什麼,畢竟生老病死都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對房子是沒有什麼說法的

35樓:六月飛花夏微涼

其實你爸爸的這次是意外事故,他雖然身體還健康,但畢竟已經71歲了,你們應該提醒他,這麼大年紀了,腿腳肯定沒有那麼靈便了,不應該爬這麼高的,現在事故已出,是不能再挽回了,你們做子女的只能辦好他的後事,讓他入土為安了,其他的就不要想這麼多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多心了。房子和父親去世應該沒關係。你去了解一下你父親是什麼疾病去世的。用科學的方式去解釋你要了解的事情。別太迷信啦。

昨晚夢見一群小蝙蝠鑽進被窩裡,開始咬我的腳指頭,覺得好可怕

蝙蝠給人盲目 愚蠢 copy陰暗 的bai印象。它生活在黑暗裡,du夢中黑暗zhi混沌的情景,象徵內心深處隱dao祕的自我,蝙蝠則象徵潛意識裡那些難以控制的衝動。通常說來,夢見蝙蝠都不太吉利。夢見蝙蝠鳴叫,表示你命運悲慘,會遭遇坎坷。夢見一隻蝙蝠向自己飛來,暗示你可能會遭遇到小人的暗算,要有所提防。...

我看見一隻孵出一群小雛雞的母雞。縮句

我看見孵出雛雞的母雞 我看見一隻母雞。答案 我看見一隻母雞。我看見浮出雛雞的母雞 我見母雞孵出一群雛雞 我看見一隻孵出一群小雛雞的母雞怎麼縮句 縮句 我看見母雞 答案為,我看見母雞。我看見一隻孵出一群小雛雞。縮寫句子 我看見母雞 我看見一隻孵出一群小雛雞的母雞怎麼縮句 我看見母雞。一隻 為母雞的數量...

小學課文下雪啦,下雪啦,雪地裡來了一群小畫家後面是什麼

全文 下雪啦,下雪啦!雪地裡來了一群小畫家。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不用顏料不用筆,幾步就成一幅畫。青蛙為什麼沒參加?它在洞裡睡著啦!不用顏料不用筆,幾步就成一幅畫。青蛙為什麼沒參加?它在洞裡睡著拉。小學課文 下雪啦,下雪啦,雪地裡來了一群小畫家。後面是啥?下雪啦,下雪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