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牌電動三輪車好嗎,請問,上海建設牌電動三輪車。是不是國家標準的?

2022-07-22 05:00:17 字數 1636 閱讀 2126

1樓:我愛學習

還可以,這個牌子好像不那麼出名,只要是正規的廠家生產出來就行,但還是考慮品牌的電動車,電動車主要是電瓶得用得住,線路各方面都得安全,充電時必須安全。

中國十大名牌電動車:雅迪電動車、愛瑪電動車、新日電動車、綠源電動車、立馬電動車、小刀電動車、臺鈴電動車、新蕾電動車、比德文電動車、小牛電動車。

電池分類

1、普通蓄電池:普通蓄電池的極板是由鉛和鉛的氧化物構成,電解液是硫酸的水溶液。它的主要優點是電壓穩定、**便宜,缺點是比能(即每公斤蓄電池儲存的電能)低、使用壽命短、日常維護頻繁。

2、幹荷蓄電池:全稱是乾式荷電鉛酸蓄電池,它的主要特點是負極板有較高的儲電能力,在完全乾燥狀態下,能在兩年內儲存所得到的電量,使用時,只需加入電解液,等過20-30分鐘就可使用。

3、免維護蓄電池:免維護蓄電池由於自身結構的優勢,電解液的消耗量非常小,在使用壽命內基本不需要補充蒸餾水。

2樓:炫麗的七彩四葉草

建設品牌電動車是好,我老家就是,特點就是硬!撞了都沒事,也就是出點小洞洞,彎曲幅度都特別小,跟正常新買的差不多一樣接近,反正質量是好!

3樓:

看著車身質量還不錯,就是大梁容易折段

請問,上海建設牌電動三輪車。是不是國家標準的?

4樓:千祺瑞

答:上海建設牌電動三輪車,事實應該不是國家標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國標電動車資質,你買了這個牌子的電動車可以上牌。

6樓:

上海建設質量很差,爬坡不夠力

7樓:陌生疏離

建設三車是不是國家標準

為什麼沒有建設牌電動三輪車前減震呢?

8樓:檸梔

這個的話,可能是電動三輪車的設計問題,就沒有前面的減震

9樓:

為什麼沒有建設牌的電動車前減震不知道哦我開的電動車我沒有開過電動車三輪車強鹼正

建設電動車和美締電動三輪車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電動車好,建設是品牌電動車,也有國標車認證。建設以前是造摩托車出身,還是有自己的技術含量的。

建設電動三輪車是不是大廠子的?

11樓:笑傲江湖

建設電動三輪車是不是大廠子的,對他是一個大的品牌,它的廠家很大。

12樓:權墨傾宬

建設電動三輪車是不是大廠子的?不一定的,也有的是小廠,來件加工,也就是買配件自己組合。

13樓:臨時起個名

the flashes帶的建設的基本上都是有大廠子的,這點你可以放心。

14樓:

建設電動三輪車是一個挺大的廠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輪車不是大廠子的。

16樓:

所電動三輪車應該是大廠子的吧?

電動三輪車撞人怎麼賠償,電動三輪車撞人賠償

電動三輪車撞人賠償是 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必要的營養費等 2.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包括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等 3.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喪葬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 死亡補償費等。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三輪車撞人,且承擔全部或主要責任...

電動三輪車最大電瓶多大,電動三輪車電瓶最大多少安

要看是多大的電機,如果是五百瓦的電機大概能跑一百公里左右,如果是八百瓦的電機也就跑八十公里。一般拉貨的三輪電瓶車都是5個電瓶,現在有6個電瓶的了,配置最好就是要電機和後橋一體機的這個不用換牙盤和鏈條。電機一般1000w左右就可以了。能走多遠與電動車電機功率 電池組容量有關,比如電機功率是1000w,...

電動三輪車電機不轉怎麼回事,電動三輪車電機不轉怎麼解決?

有可能是剎車斷電短路 直接送到修理店不就完事了 參考 電動三輪車電機不轉怎麼解決?電動三輪車的日常保養和維護很重要,而一旦出現問題尤其是電機不轉等情況,該怎麼解決呢。一般使用者在騎行電動三輪車時會突然電機不轉,這時應進行檢查,先開啟電門鎖觀察儀表如顯示正常,用力轉一下輪子感覺如果很順利,這說明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