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快要生了肚子上的這條線是幹嘛的

2022-07-21 17:53:29 字數 1837 閱讀 4250

1樓:碧夫源

這條線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妊娠紋,一般都是在孕期6個月左右的時間或者是產後才會出現的問題,由於受到荷爾蒙孕激素的影響,這條線會從會陰長到肚臍,最嚴重的會長到胸部。有的人妊娠紋顏色非常顏色淺到看不出,但是有的人妊娠紋顏色很深甚至長出毛髮,不要擔心,這都是正常的情況。

很多人以為這條線是懷孕之後才長出來的,其實在懷孕之前很多人腹部上就有這條線,不過呈白色,肌膚白皙的人基本上是看不見的,而肌膚深色的人或者色素沉澱多的人可以看出來。不過,這條線也沒多大作用就是,但是愛美的媽媽就要注意了,有時候長出來的妊娠紋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去掉,特別是當別人穿著超短裙你羨慕的時候。所以我為大家精心準備了一些小方法,可以有效的淡化妊娠紋。

平時沒事,多動動。老坐著,對自己身體恢復非常不好。要做健康的人,遠離妊娠紋是關鍵,堅持鍛鍊身體,從打算要寶寶的那一天起,就應堅持做仰臥起坐、俯臥撐等運動,如果你本身就屬於乾性**,那你生長妊娠紋的機率要大一些。

對付妊娠紋一個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長期塗抹一些滋養**的東西,以保持肚子肌膚的溼度和柔潤度。

2樓:碧夫源修復紋路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孕婦肚子上長了一條線,和生男女沒有關係的,這個可能與著床的位置有關係。孕婦肚子上長了一條線,那是腹中線,是由於懷孕後雌激素的影響,黑色素沉著在此線上較多。

3樓:這就是明天

肚子中間有條線。有的向左側和右側顏色還不對稱。有很多人是這樣子。

咋沒有懷孕?結婚以前。也不怎麼注意。

屬於正常的。肚臍下正中的一條線。別的地方是巴列不規則的妊娠紋。

4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那就是激素引起的,不是做什麼用的,而是孕期出現的一種體徵

5樓:超度風雲

這是孕婦的妊娠紋,孩子出生後,經過鍛鍊可以恢復。

6樓:

都有,生完孩子以後慢慢就恢復了

7樓:碧夫源修復紋路

最早的妊娠紋應該是紅色的,像蚯蚓一樣,這個時期可以通過保溼和按摩來增加**的彈性。按摩手法要用打圈的方式,打圈的方式一定要是由內往外、由下往上。千萬不要逆著來,逆著來容易增加流產或者早產的風險。

按摩的時候儘量選用香味不是特別明顯的產品,但是滋潤度要好。

8樓:碧夫源修復紋路

維生素e可以滲透進肌底,發揮其功效,增加**的彈性,恢復細胞組織的再生功能,將維生素e膠囊用針弄破後,可直接塗抹至妊娠處,按摩約5-10分鐘即可,每天堅持2次,對去除妊娠紋很有幫助。

9樓:碧夫源

妊娠紋:隨著懷孕期的推進,子宮會逐漸增大和腎上腺皮質於妊娠期間分泌糖皮質激素增多,該激素分解彈力纖維蛋白,使彈力纖維變性,加之孕婦腹壁**張力加大,使**的彈力纖維層斷裂,呈多量紫色或淡紅色不規律平行略凹的條紋,稱為妊娠紋,見於初產婦。時間較久的妊娠紋呈銀色光亮,見於經產婦。

祛除妊娠紋的方法?

1、光子**。常用的光子**,只能點狀**,大面積需分次**,不易掌握深淺。這個方面去除妊娠紋常常留有疤痕。

2、食**。多攝取富含維生素c與蛋白質的食物,這兩類食物能幫助肌膚重建膠原纖維。如,豬蹄、羊蹄等都富含膠原蛋白,有利於增加**彈性,緩解妊娠紋。

4、妊娠紋油霜。使用妊娠紋油霜來去妊娠紋是目前大部分人都會採用的淡化妊娠紋的方法,也是相對來說更安全、實惠的方法。值得注意的是,消除和淡化妊娠紋應該在分娩後進行,如果有女性在懷孕期間因為腹部增大而導致出現了紫色斑紋,那麼建議塗些橄欖油,可以減少或避免妊娠紋的生成。

5、按摩法,按摩油增加**彈性的作用,可以有效預防妊娠紋的產生。在按摩的過程中,可選用適合孕婦的霜、精油、橄欖油等滋潤肌膚。產後三個月也有堅持按摩,這樣能有效淡化已經形成的妊娠紋。

老婆快要生了,老公夢見大蟒蛇鑽進她的肚子裡了,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老公夢見好的蛇,有的鑽進了肚子,怎麼解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

女生肚子上有條線代表什麼,女的為什麼肚子上會有一道線

看什麼樣的 如果是鼓起來的 那就是破腹產的 如果是白白的但沒有鼓起來的有可能是成長紋 線,被 之後這條線就消失了,呵呵 是生完孩子破腹產的嗎 是什麼樣的 方便給張圖嗎 女的為什麼肚子上會有一道線?你好,這是腹白線,從出生就有。而到了懷孕期,受到孕期雌激素和雄激素分泌不平衡的影響,的色素沉積加深加重,...

懷孕肚子上的黑線能分辨寶寶性別?究竟意義何在

目前沒有任何科學依據證明懷孕時肚子上的黑線能分辨寶寶的性別。這只不過是一種民間流傳的說法而已,對於已經懷孕的孕婦來說,我們只能通過老一輩流傳下來的一些習慣,大致上判斷孩子是男是女,但是到目前為止這些方法基本上準確率都不是很高,當然最準確的還是去醫院拍三維立體,只不過要等到三個月以上去做鑑定才會非常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