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快要生了,老公夢見大蟒蛇鑽進她的肚子裡了,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2021-04-28 06:27:33 字數 1211 閱讀 4346

1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老公夢見好的蛇,有的鑽進了肚子,怎麼解

2樓:淮安小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會懷孕和生產!蛇是龍向畫身,否則孩會入學重榜,(龍子好兆頭)

夢見蛇鑽進自己肚子裡什麼意思

4樓:加油

就是你有喜了。真的!以前我媽懷我弟弟的時候,她說她做了一個夢,好像是有許多蛇,還有3個小娃娃吵著要媽媽跟他們玩,……大概是這樣吧,記不太清了。請採納

5樓:有朋自醫院來

這個不好說,懷孕一個月就有反應了,慢慢觀察

6樓:扣

是否有較長時間沒有性生活了?

我老婆快要生了,我夢見兩條大蟒蛇鑽進洞裡,一條綠色的,一條黑色的,一公一母?

7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是好夢,說明你們將來幸福安康。有一定的財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挺好吧?隨緣夢到的是蛇。但是蛇是招財的。也許是你們的孩子能給你們帶來財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只是自己心理和生理需求在夢境中的釋放,並不能預示吉凶,也和現實生活沒有什麼關聯。不要進行什麼牽強解釋,這個夢屬於春夢,只是有性壓抑在夢中釋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了這樣的夢,是不是預示著你要生雙胞胎呢?

11樓:遙控東方龍

你可能會產生雙胞胎。

我老婆夢見了蛇什麼徵兆

夢見自己老公又娶了老婆還生了兒子

好事,只要不是臥底騙財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你老公沒有給夠你安全感 夢見老公又另娶一老婆還生了個女兒 心中有很大壓力,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估計你是很愛你老公,害怕失去他,所以才有這樣的夢,其實什麼也...

夢見父親被大蟒蛇纏住又放開,夢見父親被大蟒蛇吃掉代表什麼

夢到大蟒蛇 夢見大蟒蛇,它表示多風多雨的時期,以及糟糕的運氣,但隨之人性會復甦。夢見殺死大蟒蛇,是好夢。女人夢見大蟒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玻 商人夢見大蟒蛇,能發財。夢見捕殺大蟒蛇時鮮血四濺,家有憂患的徵兆,家庭成員出現健康問題,或將有修理 增建住宅的事情。好運,你要發財了,在解夢書中說,夢見被蛇咬是...

中午睡覺夢見老婆生了個胖小子,夢見老婆生了個胖小子還不想要要送人

81夢見老婆生了個胖小子意味著 運氣還不錯的一天!今天你很有機會得到別人的饋贈,或是實際的禮物,或是隱性的機會,禮貌地表示感謝是很必要的!同時,你加強對財務方面的學習,會有不錯的領悟。此外,可以通過自學獲得成果的進修學業,也比較容易在短期內見到成績呢!夢見老婆生了個胖小子的吉凶 雖易產生不平 不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