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婆懷四胞胎都是女兒,夢見自己老婆生了四胞胎女兒是什麼預兆?

2021-03-04 08:11:59 字數 1486 閱讀 3470

1樓:秦室神話

你是不是想懷的都是兒子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是父親的貼心小棉襖

夢見自己老婆生了四胞胎女兒是什麼預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每一個都會有的事,做什麼夢自己是不知道的,多數都是亂七八槽的夢,有很好夢與現實是不沾邊的,你夢見老婆生了四胞胎都是女孩,這也是好的預兆,說明你的日子要非常火,要開始有錢了,你也會很溫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老婆夢見自己懷孕的話,近期可能真的會懷孕,我就是夢見懷了雙胞胎,現在懷孕了是單胎,好事的預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預兆,只是一個夢而已,只要不是白日做夢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這樣的夢預示著,可是不好多注意一下你們的關係是不是出了問題。

夢見老婆生了4胞胎女兒怎麼回事?周公解夢有解嗎? 5

7樓:百度使用者

根據周公解夢懷孕、女性生產是發財的預兆,4胞胎這麼多,看來你今年春節前會有一筆非常豐厚的意外收入

8樓:褲檔有殺氣原創

說明你內心深處一直想要個兒子,兄弟生男生女都一樣,在說了,生女兒也不是老婆的責任,主要還是你體內的公精子不拼命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象徵給你的生命賦予新內容、建立新的生活方式、達到更大成熟的過程,或解除壓抑的過程等等。(僅供參考)

老公夢見老婆老婆生生了四胞胎女兒

10樓:jinab軒軒

夢見女孩是有貴人的預兆,反正i男孩是小人,四個說明有四為貴人。是好夢

11樓:慵懶小女人

女兒是貴人,大福大貴啊

夢見老婆生了4胞胎。

12樓:

小夥子,說明你現實中很孤獨,有句話說的好夢都是反的,您孤獨,所以晚上會做這樣的夢讓你很開心!

13樓:百乙電子

看到別人成雙成對,所在自己也想談朋友了吧

夢見生四胞胎女兒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生四胞胎女兒:嫉妒心有可能變強,比如別人買了輛新車,自己眼饞等等。

求職者夢見生四胞胎女兒則面試求職:求職;求職運勢看好,良好的人緣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辯才也讓對方刮目相看,有望一次過關。

離退休者夢見生四胞胎女兒預示出遠門

,可,但途中要小心。

夢見自己老婆生了四個女兒是什麼意思

15樓:深宇老道

說明當天你在某些地方見過很多小女孩,是喜歡還是害怕在你心中已有觸動,

夢見老婆騙我,夢見老婆騙自己

終歸是夢而已,或許你最近對你老婆有不信任,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不是常懷疑你的老婆啊,要不然,只是做了個夢何必當真呢?夫妻之間最重要是坦誠相對,不要總是懷疑對方。希望你能解開心結。夢見老婆騙自己 夢見老婆騙自己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6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

夢見老婆在對我笑,夢見老婆對我笑,而我卻很生氣?

夢見老婆在對你笑,那麼說明說你最近要有好運氣來了,因為你的老婆在對你笑,代表的是你現在的運氣啊,那麼運勢也是非常好的。所以說這樣的夢,你在結合你平時生活中應該多參加一些活動,或者說你多努力這樣子。兩種情況,第一種是老婆在一起,夢見老婆笑,你可能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情,在冷笑。第二種就是不在一起睡,你...

夢見老婆被人罵什麼意思,夢見被老婆罵自己

夢見自己說一些褻瀆神靈的話,代表領悟到了超自然的力量依然有它的不足之處,應該把生命掌握在自己手裡。這種領悟是一種智慧,做這樣夢的人,將在事業和生活中走出一條自己的路,用雙手締造出未來的幸福。夢見有人辱罵自己,意味著他要與這個人生意上發生齟齠。捱罵有糾紛 辱罵是一種責備,主糾紛,通常捱罵的人多少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