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婆難產,最後生了女兒,兒子

2021-03-04 00:01:30 字數 971 閱讀 2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一個夢而已,夢是很隨意的,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

我昨天晚上夢到我老婆生了一個兒子,這預示著什麼 5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婆生男孩,吉兆,生活會幸福。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一個兒子,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

夢見生兒子是一個很好的徵兆,孕婦夢見生兒子預示著生活會幸福、孩子將會的健康成長。

孕婦夢見自己生兒子說明孕婦對寶寶的性別很有興趣,會時常猜想寶寶是男是女,而且對生兒子的期望更大些。

孕婦做夢不僅夢見兒子,且他還叫你媽媽。這是預示孕婦將要生兒子的吉兆。

孕婦夢見別人生兒子,則是預示孕婦對胎兒的性別期待高,想生兒子。

孕婦夢見他人說自己將會生兒子,有說法是這是肚子裡寶寶給你的訊號,多半是預示著將會生兒子,是個好夢。

孕婦夢見朋友生兒子,是說明朋友的生活將會有一個新的開始;若是夢見已婚的朋友生兒子,是說明這個很快就會懷孕;另一方面,也是暗示孕婦自己想要生兒子。

3樓:河畔醉清風

預示著你非常想要個兒子,但是別抱太大希望,因為沒有希望的希望才是驚喜,等你抱兒子的時候高興死你!

白天做夢夢到老婆生3個兒子2個女兒

4樓:愛就一個字

夢見老婆生三個兒子兩個女兒-解夢:

吉凶指數:89(僅供參考)

清明祭祖時親戚的聚會一定要出席喔。由席間的交談中得到有利的小道訊息。外出打拼而單身的人在回老家過程中有相遇的機會喔,兒時玩伴或是學生時代的聚會場合特別值得注目。

另外這兩天也是出發長途旅程的吉日,海外旅遊、出差都很適合,遠嫁異鄉的女兒們回孃家探望一下也很好。

夢見老婆生三個兒子兩個女兒-吉凶:

得部下擁載,及長輩引進,而得成功發展(五行順相生,從上生下,配置良好),易得財利、名譽、事業隆昌,長壽少病之兆。【大吉昌】

我已婚,有兒子昨晚夢見老婆生了兒子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我昨天晚上夢到我老婆生了一個兒子,這預示著什麼 5 夢見老婆生男孩,吉兆,生活會幸福。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一個兒子,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夢見生...

夢見老婆懷四胞胎都是女兒,夢見自己老婆生了四胞胎女兒是什麼預兆?

你是不是想懷的都是兒子才對 女兒是父親的貼心小棉襖 夢見自己老婆生了四胞胎女兒是什麼預兆?做夢是每一個都會有的事,做什麼夢自己是不知道的,多數都是亂七八槽的夢,有很好夢與現實是不沾邊的,你夢見老婆生了四胞胎都是女孩,這也是好的預兆,說明你的日子要非常火,要開始有錢了,你也會很溫暖了。如果是你老婆夢見...

中午睡覺夢見老婆生了個胖小子,夢見老婆生了個胖小子還不想要要送人

81夢見老婆生了個胖小子意味著 運氣還不錯的一天!今天你很有機會得到別人的饋贈,或是實際的禮物,或是隱性的機會,禮貌地表示感謝是很必要的!同時,你加強對財務方面的學習,會有不錯的領悟。此外,可以通過自學獲得成果的進修學業,也比較容易在短期內見到成績呢!夢見老婆生了個胖小子的吉凶 雖易產生不平 不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