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生了個兒子,和情人長的一樣,夢見老公和情人生了個兒子,是好夢還是壞夢。

2021-03-04 08:29:58 字數 542 閱讀 3959

1樓:伴柯

夢見生了抄個兒子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3(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自己的兒子,通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

夢見自己生了個兒子,預示著你會心想事成,財運也比較旺盛,是吉兆。

夢見生了個兒子,憑藉理智來行事,一切都是有條有理呢!出現心儀的異性,對方在知識和觀念上和你相當投機,但還是把自己的熱情收斂一下比較好!金錢方面進帳順利,晚上數數自己的小金庫會有一個好夢呢!

夢見老公和情人生了個兒子,是好夢還是壞夢。

2樓:祥子爺

這個夢的話,解釋的話應該是您最近有什麼煩心的事導致的,幫到您的話.

做夢和睡眠不好,白天想事情有很大關係,別想和提高睡眠就可以。

做夢大家都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個人覺得還是潛意識的,因為做夢是在睡眠的時候,潛意識裡面的東西就會出來了,也可以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幫到您的話,望採納,謝謝。

3樓:默清涼

別信夢,好好的和你老公在一起,祝福,請採納

我和老公做了相同的夢,都夢見我生了兒子。是什麼意思呀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老公太喜歡男孩了所以也影響到你 其實生男生女都一樣健健康康 懂事乖巧 就好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還是祝你心想事成生個健康快樂的龍寶寶 採納吧 日有所想,夜有所思。祝你們心想事成 我也是,昨晚跟我老公做了同一個夢,大胖兒子,同問,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又生了個兒子是什麼意思 夢到生孩子...

做了和現實一樣的夢哎,做了一個和現實一樣的夢 哎

有時候,夢很奇怪,你做的夢,總覺得現實也在一樣在發生。還有時候,到一個地方或遇到一個人或事,你會覺得很熟悉,感覺夢裡明明遇到過,或到過這個地方。做了一個太現實的夢就像就是真的一樣。但是夢裡感覺害怕。想醒醒不過來 怎麼了 你想醒的時候還是在夢中。你肯定知道自己在做夢,既然知道就順其自然吧,我也經常這樣...

和男朋友做一樣的夢,咋回事,和男朋友做一樣的夢,是怎麼回事

那就是你們白天說的太多關於這方面的話題吧,再個就是心有靈心嘍。你相信夢預兆著現實嗎?巧合,多少的相似度?和男朋友做一樣的夢,是怎麼回事?你和你男朋友做相似的夢,說明你們就是,至少是價值觀是相似的,而且就是你夢見你男朋友,他帶你回家見父母,而他可能也做了相似的夢,說明不管是在選擇的時候還是在做夢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