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感覺總有痰一樣很難受咳也咳不出來怎麼辦

2021-04-28 06:26:27 字數 866 閱讀 4563

1樓:須謹慎

根據您的情況,您可能是咽炎引起的症狀,建議你可以服用清火梔麥片,金銀花顆粒,咽炎片,環丙沙星片等藥物**,

意見建議:近期大量飲水,禁止辛辣刺激的食物。清淡飲食。 高維生素的食物帶有深色的新鮮蔬菜及水果,如綠葉蔬菜、捲心菜、胡羅卜等都是很好的調節劑。祝你健康。

2樓:悲傷的小僧

這種情況考慮主要咽喉炎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都是有關係的,要及時的用藥**觀察。

3樓:使用者名稱哆哆

這麼簡單的問題,手指輕輕按住脖子下方喉嚨處,輕輕一咳嗽就ok了;仰頭咳嗽也比較管用,要是能幫您解決了記得點贊哦!

4樓:感性的黑色面具

您好,飲食方面上的儘量保持比較清淡,飲食忌生冷辣,忌油膩。保持以蔬菜為主的食譜習慣。保持樂觀的情緒,不要過度緊張和憂鬱,不要過度勞累,還要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如:

飲酒、吸菸、生活無規律等。可以選擇益爽通看看希望回答能夠幫到您!

5樓:森飛煙管昂

是有咽炎了,平時喝水少導致上火的緣故,前段時間我也是這樣的,

去藥店人家給我推薦的慢嚴舒檸清喉利咽顆粒,喝了幾天就好了,平時要多喝水,飲食要清淡點,多吃點水分較大的水果.

6樓:蔚浩闊盍齊

孩子比較小,不建議馬上用止咳祛痰藥,這樣會使病邪留存體內,建議去醫院檢查檢查

7樓:姜鴻寶堅晤

喉嚨有痰就是肺腑積熱了,咳不出咽不下,喉嚨有異物感這些都是慢性咽炎的症狀,如果反**作咳不出來建議您喝一下慢嚴舒檸的清喉利咽顆粒,這個是純中藥的配方,可以長喝來調理的,其實希望您能做到飲食清淡和別熬夜太多,多喝水就很快好了。

喉嚨一癢,就要咳,很難受,有什麼土方子謝

輕微的咳嗽是不建議使用藥物的,比較嚴重可以用徳甫的欽炎清茶 平時還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 蜜棗扒山藥治肺虛久咳 山藥1000克,蜜棗10個,板油丁100克,白糖350克,桂花汁.溼澱粉.熟豬油少許.1 山藥洗淨,放入鍋內,加清水淹沒山藥為度,用旺火煮 待山藥較爛時撈起,去皮,用刀剖成6釐米長.3釐米...

心情很不好感覺心口被堵上了一樣,很難受怎麼辦

換個環境 或者找小夥伴傾訴 或者解決伱遇到的問題 逃避是最後的選擇 想開就好,想不開問了也白問。學習啊q精神吧 我現在心情也是那樣,心裡也特別賭,減輕這些方法就是找朋友聊聊,晚點遊戲,放鬆一下就差多了 哎我這麼開朗的這這會都這樣 剛就耍手機 我當保安嘛 不小心把車給業主砸上了 幾千又沒了 哎 好壓抑...

狗狗呼吸困難,像是喉嚨裡有痰一樣,吸氣的時候呼嚕呼嚕的,第二天要咧著嘴呼吸了,怎麼回事

建議抓緊上寵物醫院,呼吸困難是氣管出了問題,有可能是卡主了東西,也有可能喉嚨里長東西了,或者氣管塌陷。但是不管哪一種都應馬上上醫院檢查 這個在家裡沒辦法檢查出問題。寵物如果不能呼吸,5分鐘就會停止心跳,望主人注意。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卡住了,趕緊去動手術吧!狗狗一直喘氣厲害,還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