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電閘上的接線柱哪個是火線哪個是零線

2021-03-04 09:27:42 字數 1654 閱讀 66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電錶的接線介面還是空開的接線介面,最好拍張**上傳,以便給你準確答覆或標註清楚。

2樓:hyy網事如煙

三相四線只有三相火線經過閘刀的,零線是不經過閘刀的,沒有360v的閘刀的,你肯定是看錯了,肯定是380v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閘刀開關很猛虎哦。順著火線找過去就可以找到零線。

電閘怎麼知道哪個孔接火線或者零線,難道電閘上面有標誌?

4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是的。通常接線,左零右火。或者標註n是零線,l是火線。

5樓:空氣中等待

電閘上是有標誌,你發個**過來從1.2.3.4我教你怎麼寸接

帶保險絲的電閘,怎樣知道里面哪根線是火線,哪根是零線?

6樓:一笑

方法:(

來1)電筆,接觸自到bai

火線會點亮氖泡,接觸到零線則不會

(du2)保險絲

zhi,保險絲一般dao

會串聯到火線上

(3)導線顏色,一般藍色是零線、咖啡色為火線。但也有用其他顏色線來做-暖色的線作火線,冷色的線作零線 是常規的做法

7樓:懶貓聽禪

沒有測電筆 可以用一個照明燈代替,一端接到地線,如水管上,另一端去測試,燈泡亮的那個是火線。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筆測量,亮的是火線,另一根就是零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帶保險絲的就是火線,不帶保險絲的就是零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到你的那根是火線 (7.7)

家裡電閘關了電路的零線帶電是怎麼回事?

11樓:楊必宇

室內電路除了火線、零線,還有一根接地線,這三根線只火線與零線由電閘控制,電版閘關了地線還是連權接的。檢查一下地線是否帶電,帶電是別人家的電器漏電到地線上了,引起電器整體帶電,而此時零線火線均已斷開,所以電器帶電。

開關板用刀開關分為單投和雙投兩類,由靜觸頭、動觸頭、滅弧罩(有的不裝)、手柄和槓桿等組成。還可按極數分為單極、雙極和三極。

12樓:濰坊阿彌陀佛

可能是接電燈的線沒有經過總開關,這樣吧找個絕緣東西踩著不要跟大地形成迴路,把開關裡面的線一根一根接,接線時手不要碰到另一根,開關處在關閉狀態你就不會觸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開關近年來新建的住宅,開關是分開控制的,比如說插座是,燈是另一個開關總控。你的情況大概是開關關錯了,否則不會兩個線都帶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總閘裝到零線上去了,先檢查一下

如果不是這個問題,檢查一下地線是否帶電

回,如果答帶電,可能是別人家的電器漏電到地線上了,引起你家電器整體帶電,而此時零線火線均已斷開,所以它們隨著電器帶電。這種電一般是開關電源的y電容引起的,人接觸後有輕微麻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從別的支路上返回來的電,你可以檢視一下別的支路。

如圖所示是電鈴的結構圖,A B是接線柱,1是電磁鐵,2是彈簧片,3是螺釘,4是銜鐵 未通電時銜鐵根螺釘緊密

電磁鐵通電時 有磁性會吸引鐵棒使鐵棒敲擊電鈴 這時 銜鐵會與觸點分開 電磁鐵不通電 失去磁性 與鐵棒分開 由於彈簧片的拉力 將銜鐵拉到觸點上 就又通電啦 如此往復 電鈴便會連續不斷的響起來 當s閉合時,電路被接通,電磁鐵有了磁性,把銜鐵吸引下來,使彈簧片下端的小錘就在鈴上敲一下 當銜鐵被吸引過來後,...

史玉柱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史玉柱1984年從浙江大學數學系本科畢業,1989年深圳大學軟體科學系 數學系 研究生畢業。史玉柱,1962年9月15日生於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商人 企業家。1984年從浙江大學數學系本科畢業,分配至安徽省統計局工作。1989年深圳大學軟體科學系 數學系 研究生畢業後,隨即下海創業。1992年在廣東...

冰箱上的這個哪個數字是冷,冰箱上哪個數字是冷?

數字越大越冷。電冰箱溫控器 電冰箱溫控器是根據電冰箱使用的溫度要求,在一定的溫差範圍內,對製冷壓縮機的開和停進行自動控制,使電冰箱內的溫度保持在給定值範圍。對於採用強制對流冷卻的間冷式電冰箱,除溫度控制器外,還有溫感風門 亦稱自動風門溫度控制器 通過自動地調節進入冷藏室的冷風量來實現溫度控制。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