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畫裝飾這塊有沒有能做的效果圖設計軟體可以下的

2022-07-21 17:53:29 字數 3530 閱讀 1546

1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掛畫這一類效果圖設計軟體的話,你得結合實際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是否滿意,可以看看這幾種,自取:

1.三維家軟體: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

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有的網路課程培訓。**也是一次買斷,終身免費升級包售後。

它可以在不同風格的空間隨意設計各種建材產品使客戶能很直**到各裝飾材料鋪裝效果及整個空間的裝修搭配效果。

3.酷家樂軟體:操作麻煩 ,不能新增客戶的實景**,自己素材不能新增

樣板圖太死板,不能給客戶隨時跟換他需要的素材

4.圓方軟體:屬於3d建模類軟體,而四維星屬於影象處理技術,兩者不屬於同一類技術。

建模類的軟體,操作非常複雜,需要專業的設計師去操作,起碼畫普通的cad圖,店面導購員都不一定會畫。匹配度:專業設計師;難度:五顆星

2樓:不愛滾吧你

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有的網路課程培訓。**也是一次買斷,終身免費升級包售後。

它可以在不同風格的空間隨意設計各種建材產品使客戶能很直**到各裝飾材料鋪裝效果及整個空間的裝修搭配效果。

3樓:保健寺閉家鎖

gtx660效果圖制,作╬v,信

壁畫、背景牆、裝飾畫這一類效果圖怎麼設計製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材料效果圖設計的話,你得結合實際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是否滿意,可以看看這幾種:

1.三維家軟體: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

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有的網路課程培訓。**也是一次買斷,終身免費升級包售後。

它可以在不同風格的空間隨意設計各種建材產品使客戶能很直**到各裝飾材料鋪裝效果及整個空間的裝修搭配效果;

3.酷家樂軟體:需要熟練運用3dmax以及建模等設計知識,不能新增客戶的實景**,自己產品素材不能新增,樣板圖太死板,不能給客戶隨時跟換他需要的素材,收取年費,不推薦;

4.圓方軟體:屬於3d建模類軟體,而四維星屬於影象處理技術,兩者不屬於同一類技術。

建模類的軟體,操作非常複雜,需要專業的設計師去操作,起碼畫普通的cad圖,店面導購員都不一定會畫。匹配度:專業設計師;難度:五顆星

5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背景牆,裝飾畫這些的話常用的可以選擇:

酷家樂裝修設計軟體製作牆紙的話簡單方便些,新手也是比較容易學會的,可以搭配室內常見進行展現,替換檢視效果作為展示還是不錯的。

像是3dmax這個就不必多說了,比較傳統的了就是短時間內要學會的話可能就不太合適了。

裝飾畫效果圖展示圖一般都是通過什麼軟體製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3d max 各種版本

至於如何實現這種操作,我只能說,這是一個系統工程,沒有一年半載你學不會

7樓:重慶銀之鑫科技

裝飾畫一般用ps就可以了,但是現在行業中用四維星軟體的人也比較多,因為相對來說操作更加簡單出圖更加快速,功能也很全面,整體軟裝搭配都可以 短時間做出來,並且素材、房型這些都是自由新增沒有上限的。

8樓:周小妹

可以試試這個,上手很快。

什麼軟體可以快速做出裝飾畫實景效果圖?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裝飾畫效果圖的軟體蠻多的,像比較簡單快捷點的就是四維星的。

操作過程:拍房間**新增入軟體→將需要掛畫的牆面簡單新建選區→拉框→選畫。裝飾畫素材也都是可以上傳自己店裡的產品,客戶直接坐電腦前看效果,很方便,也很容易做出正確合適的選擇。

10樓:雙子

酷家樂裝修軟體。3d

樓梯牆怎樣裝修效果圖

11樓:土巴兔裝修

一、書櫃背景牆

書櫃背景牆,不僅可以美化牆體,而且收納功能的增加也非常討喜。而且,整面牆的書櫃,可以讓家居氛圍更棒,舒適的原木樓梯上,挑一本愛看的書,席地而坐,優哉遊哉。

嵌入式的收納櫃,的確是空間節省的必殺技哦。

二、裝飾畫搭配

不知道如何裝飾的牆體,那就掛一幅畫吧,這是不會錯的選擇,不過在裝飾畫的選擇上,大家儘量選擇與自己家家裝風格一致的比較穩妥哦。這樣組合的裝飾畫,也非常的生動有趣。像這樣裝飾畫與鏡面的組合,也是常見的搭配。

白色的牆面,陽光灑進來,鏡面折射,光影闌珊,空間頓時就充滿了靈氣。像這面牆,雖然滿牆的裝飾,但是並不讓人覺得雜亂。

三、壁龕設計

壁龕的設計現在在國內還比較少,小編覺得這種設計還是比較小清新的。每一個壁龕裡都擺著典雅美麗的瓷器,對稱的美,動人心魄。旁邊加幾竿竹子,頓時就顯得家中詩情畫意,很有文化氛圍。

四、其它小眾設計

像這樣的弧形的樓梯牆壁,裝飾畫安裝比較麻煩,那麼一面大大的畫布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了。

草編的花紋,帶著些異域風情,搭配原木的樓梯,非常適合居家。這幾年,手工製成的裝飾品,非常流行,畢竟,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文化磚的拼貼裝飾,文化氛圍滿滿。

非常適合有格調的家庭設計。

以上就是今天小編為大家蒐集的樓梯牆的各種裝飾方法。看完以後是不是有一種原來還有這種操作的感覺呢?其實把樓梯牆面設計好,能進一步可以讓家裡看起來更加和諧大方,進一步提升整個房子的格調,同時還能向客人展示主人的心思。

樓梯牆能瞬間拉高空間顏值。那麼,親愛的,現在對你家的樓梯牆有沒有一種馬上就要裝修起來的衝動呢?心動了就趕緊行動吧!

12樓:暖神格格

1、牆面如同一張紙,給了設計師極大的發揮空間。可以是靚麗的色彩,讓你陶醉在色彩裡,也可以是各種牆面裝飾,讓你看到藝術之美。而不論是別墅還是loft,樓梯旁的牆面該如何設計,這裡的案例帶給你更多啟發。

生活不再別處,生活就在你的方寸之間,空間設計是首哲理詩,巧思藝術之美都在住宅之形中。

2、藍色藝術空間

樓梯旁的牆面被粉刷成了優雅的藍色,搭配棕色的木質樓梯,讓人有回到歐洲宮廷的感覺,又見紳士氣質。而這時的牆面採用了大量藝術掛畫,以成套對稱的手法鋪滿了一面牆,緊湊而不凌亂,內容豐富而優雅天成。

3、以色彩解讀現代時尚

當下流行的開放空間,工業風,混搭等等設計手法,在這個空間裡都得到了體現。金屬質感的樓梯搭配水泥牆面,充滿了工業風的氣質。而區域性牆面採用亮眼的黃色,復古的線條感,很好的柔化了堅硬的工業氣質。

4、樓梯牆顏色的搭配

在樓梯牆設計顏色的搭配中呢,各種顏色的搭配能產生出各種不同的效果,讓樓梯牆的設計 顯得更加的活躍變幻莫測。綠色和白色的搭配能給樓梯牆帶來清新的氣氛,使樓梯牆顯得清新自然,紅色和淺綠色的搭配呢,能讓樓梯牆顯得十分的光亮,空間效果十分的 好,灰色與白色的搭配呢能讓樓梯牆顯得有冬天般的純淨,金色與褐色的搭配呢能顯示出成熟與深邃的之感。

新型裝飾畫有什麼樣子的,現代簡約客廳裝飾畫掛什麼好

1 客廳 bai掛畫 老鷹圖du 老鷹掛畫比較 zhi霸氣,同時也會有一些忌dao諱。比如老鷹圖專頭部應向門外屬,不可掛在臥室內,否則會多口舌是非,不可掛在書房書桌上方,最好懸掛在客廳之白虎方。另外,廢棄不用的老鷹舊圖應該用紅紗線捆好收藏,一則留作珍藏,二則風水上比較有利。2 客廳掛畫 山水畫 山水...

客廳裝飾畫的擺放有哪些竅門,客廳裝飾畫擺放都有哪些風水講究

客廳裝修窗簾選擇一 窗簾的選擇,首先要考慮與主人身份的協調,因為客廳除了家人閒聚的功能外,還起著待客的功能,所以得體 大方 簡潔的窗簾總是不會出錯的 客廳裝修窗簾選擇二 適合的窗簾,就像人穿對了衣服,會讓人覺得舒服,如果你想營造的是浪漫氣氛,那麼可以選擇風琴簾。若不想錯過窗外的美景,那麼絲柔的捲簾是...

裝飾畫裝飾燈畫等,他們的主要是用來裝飾,還是表現藝術性

裝飾畫是一種並不強調很高的藝術性,但非常講究與環境的協調和美化效果的特殊藝術型別作品!裝飾燈畫是裝飾畫的升級,嚴格來說還是屬於裝飾畫類的!裝飾燈畫是藝術品也是裝飾品,其實比較更注重藝術性和裝飾性,是沒必要的!人類追求藝術,融入藝術,讓裝飾燈畫走入家居生活本來就是一種藝術的追求!在裝飾和美觀的同時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