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勞務派遣公司招人

2022-07-21 17:25:33 字數 1050 閱讀 6196

1樓:芮乃

一、勞務派遣公司如何招人。

1、首先與用工企業溝通,確定企業需求的崗位,然後進行崗位編制,說明應聘須知。

2、勞務公司在招聘網上公佈資訊,針對企業需要崗位對口人才,要主動打**諮詢應聘者意見。

3、到人才市場上釋出招聘資訊,參加人才市場組織的招聘會,在會上招聘人才。

4、勞務機構與學校的招生就業處溝通,直接去學校招聘。

5、勞務派遣公司與同行的一些有合作,人才派遣公司需要的人它們幫忙送,它們需要的人勞務公司有的話也幫忙送,雙贏。

二、為什麼企業招聘的人沒有勞務公司的多。

為什麼企業招人難而勞務派遣公司招聘卻輕而易舉呢?相信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其實無它的,企業的專業不在招聘,派遣公司作為一家人力資源公司如果連賺錢的本領都沒有的話,又如何賺錢呢?還有企業是需要這個崗位的人才它才會去招聘,也就是臨急抱佛腳,而派遣公司呢,它一定的人才儲備,只要企業委託廣東招才通派遣人才,招才能第一時間就在儲備人才庫中篩選符合企業用工人才派遣到企業,這樣速度上就快了很多,還有很多企業人事只是在網上發幾篇招聘資訊就等著別人投簡歷,這樣做這多於被動了,而派遣公司呢它是主動出擊尋找人才,所以效果方面也是有一定的分別的。

怎麼投訴勞務派遣公司,我們屬於勞務派遣公司的,應如何維權

勞務派遣歸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管理,而直接的職能部門就是 勞動監察 所以你可以直接到各區的勞動監察或者市的勞動監察進行投訴,一般效果明顯。希望能認同我的答案。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1 用人單位直接涉及勞動者切身利益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 法規規定的,...

勞務派遣公司如何收費,勞務派遣方收取管理費標準

勞務派遣公司一般都是收取甲方公司的費用,個人不收費。也就是說人力資源公司將勞動者派遣給用人單位,只向用人單位收取服務費。勞務派遣可找智點道。應該與使用人力的單位簽訂派遣合同。合同裡面應該有收費標準 及辦法。簽訂後,按照合同由用人單位,按照合同條款約定支付。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的諮詢律師,您的問題比較...

北京哪家勞務派遣公司好

勞務派遣是國家允許並推行的用工方式,好與壞取決與企業或個人和什麼樣的派遣公司簽訂 企業 勞務派遣協議或 個人 勞動合同,正規派遣公司會守法執行 會考慮企業 個人三方利益,其實對勞動者是有利的。勞務派遣是一種新的用工方式,既你在某企業上班,但是勞動關係卻在人力資源公司 即派遣公司 如果企業有第三方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