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米八的客廳掛多大的裝飾畫合適,兩米左右的牆適宜掛多大的畫

2021-03-04 01:22:47 字數 1280 閱讀 9020

1樓:美穗建材

客廳沙發牆面的尺寸直接決定了客廳裝飾畫的尺寸,(不包括了組合畫),一般來說,狹長的牆面適合掛放狹長、多副組合或者小幅的畫;方形的牆面適合掛放橫幅、方型或者小幅畫。

從總體上來說客廳的大小也直接影響著裝飾畫尺寸的大小。比如大客廳就要選擇大尺寸的裝飾畫,主要可以營造寬鬆的環境,小客廳那就是小尺寸的裝飾畫,當然也可以用組合畫來裝飾,一般50cm左右就可以了;這裡的大小比例可以依據**比例來計算,用牆面的寬度和高度各自乘以0.618來算出裝飾畫的尺寸。

舉例:沙發背景牆寬為5.米,高為2.

5米,就可以得出裝飾畫的寬度:5x0.618=3.

09,得出裝飾畫高度:2.5x0.

618=1.545,也就是說如果是單張寬為3.1米,高為1.5米;

兩米左右的牆適宜掛多大的畫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一點的,多掛幾幅,,或者掛1。5米左右的 大抽象畫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掛畫就掛小一點的。40-60釐米的,掛大的先得牆就更小了。

如果想要大幅畫的感覺不如直接在牆上繪畫。比如抽象畫或裝飾畫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米6多點。是高還是寬呢。寬就是我說的這樣了

家庭牆面裝飾畫一般掛多大尺寸的,正常掛多高比較合適?

5樓:鄺允藻

視客廳大小, 大則掛1.5x1 (m),小則掛 1x0.6(m)規格 ,房高3m裝飾畫下邊在 1.

6 m 左右,即中橫線偏上一點 ,不宜太高, 平時觀賞稍抬頭即可。採納望賞。

6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的選擇:

根據**比例的最佳視覺效果,人們發現最佳的如果是掛在沙發後邊的裝飾畫,最好是選擇沙發長度乘以0.618的尺寸去選擇。

客廳的大小直接影響著客廳裝飾畫尺寸的大小。根據客廳的大小,選擇客廳裝飾畫時需要注意,大客廳選擇大尺寸的裝飾畫,可以營造一種寬闊,開放的視野環境;而小客廳選擇尺寸小的裝飾畫,可以選擇較為精巧的書畫作品。

高度的選擇:

1.一般來說,家裡的裝飾畫畫面的中心最好與人站立時視線平行或者稍低點,(中心離地面150cm以上)這樣可以很好的欣賞整幅作品而不會覺得累,以沙發為例,作品不宜小於主體傢俱的2/3,比如沙發長2米,畫的整體長度應在1.7米左右,可以選擇四尺的字畫比較合適。

7樓:文物

看你個人的愛好!想掛多大就掛多大,想掛多高就掛多高,你房子有多大有多寬?

家庭裝飾畫掛多高合適,客廳掛畫多高比較合適

客廳掛畫高度 1.在掛畫裝飾中大的原則是畫面的中心與人站立的視線最好平行或稍低點,家裡主人平行視線能在畫的中心或稍低點 畫的中心離地面150cm以上 2.掛的位置應以沙發中心為參照物 不宜小於主體傢俱的2 3。3.比較小的客廳場所 書房等,可以選擇斗方的山水畫作品。4.想突出字畫的效果最好選擇大幅面...

客廳裝飾畫的擺放有哪些竅門,客廳裝飾畫擺放都有哪些風水講究

客廳裝修窗簾選擇一 窗簾的選擇,首先要考慮與主人身份的協調,因為客廳除了家人閒聚的功能外,還起著待客的功能,所以得體 大方 簡潔的窗簾總是不會出錯的 客廳裝修窗簾選擇二 適合的窗簾,就像人穿對了衣服,會讓人覺得舒服,如果你想營造的是浪漫氣氛,那麼可以選擇風琴簾。若不想錯過窗外的美景,那麼絲柔的捲簾是...

新型裝飾畫有什麼樣子的,現代簡約客廳裝飾畫掛什麼好

1 客廳 bai掛畫 老鷹圖du 老鷹掛畫比較 zhi霸氣,同時也會有一些忌dao諱。比如老鷹圖專頭部應向門外屬,不可掛在臥室內,否則會多口舌是非,不可掛在書房書桌上方,最好懸掛在客廳之白虎方。另外,廢棄不用的老鷹舊圖應該用紅紗線捆好收藏,一則留作珍藏,二則風水上比較有利。2 客廳掛畫 山水畫 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