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尿次多吃什麼藥好,夜尿多吃什麼藥?

2022-07-20 19:40:16 字數 1385 閱讀 7435

1樓:飛雨霖鈴

不需要吃藥,從飲食上思考,在睡前儘量少吃流食,夜尿頻道有時更是一種習慣

2樓:石頭是老大

一般如果夜尿增多並不嚴重,對生活工作影響較小,通常不需要藥物**,一般觀察等待就可以。對於症狀明顯的、嚴重影響到患者生活和工作的情況,通常需要用藥物**,常用的藥物是保列治和哈樂。藥物需要長期服用,如果服藥很難改善症狀,出現急性的尿瀦留或者雙腎積水的情況,一般需要行手術**。

3樓:

夜尿多可能是腎虛的表現,也可能是腎臟疾病。

4樓:最愛她的年代

晚上少喝點水,應該能改善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到醫院查查,問醫生最好。

6樓:申申果

如診斷為前列腺肥大引起,保列治十哈樂**。中青年男性,分床3月,口服,縮泉丸或加用右歸丸**?心臟引起,應去心內科對原發病**。

夜尿多吃什麼藥?

7樓:企徵手截餡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引起夜尿頻多的原因多為泌尿系統感染炎症,腎功能異常,膀胱受壓迫容量變小,或單純因為睡前攝入過量水分。

需要一一排查,找到**,對症**,遵醫囑用藥,千萬不要自行濫用藥物,以免延誤病情。

想知道具體的病情,需要到正規醫院就診。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8樓:lovezhoubao聰

如果是生理性的夜尿多,可能是睡前喝了大量的水或者是在比較疲倦比較亢奮,這個時候是不需要服藥的,假如說病理性的夜尿多,要分男性前列腺引起的,還是尿道炎引起的

女性是跟子宮或者**病有沒有關係。是炎症引起的還是腫瘤壓迫引起的,首先做檢查,然後看專科醫生,然後再對症用藥,不要說一有夜尿多就馬上使用各種抗菌素,或者是止尿的藥,這樣子是對夜尿多,沒有任何幫助的。

9樓:後海寂寞

看看是不是前列腺增生

晚上夜尿次數多,但尿不多.請問吃什麼藥好

夜尿頻繁是怎麼回事?應吃什麼藥?

女人晚上尿多吃什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夜尿多可以吃些補腎的食物。

1、多食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的水果。2、常吃新鮮蔬菜:

3、宜吃菌菇類:如香菇、銀耳、木耳、蘑菇等。4、多吃有營養的乾果種子類食物。

5、合理食用綠豆:若膀胱有熱,尿道澀痛,可飲用綠豆湯或食綠豆粥。亦可用黑木耳煎湯服或涼拌食之。

6、宜常吃補脾益腎、縮泉之物

男性尿多吃什麼藥,男人夜尿多吃什麼藥

如果尿頻出現時,每次排尿的量並不多 尿路感染除外 就是上述原因引起的。如果出現尿頻而且尿量也很多,就要警惕糖尿病 早期尿毒症等情況的可能了,此時,就應該到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你好,這種情況多為尿道感染,感染引起尿道灼熱,炎症刺激引起尿頻,尿道感染多為上行性,有可能累及生殖道而引起男性不育,建議儘快就...

尿等待尿無力尿不盡吃什麼藥好,尿等待,尿無力不盡,好幾年了怎麼辦

鍾離愛景泰水 建議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前列腺炎的可能性,前列腺疾病之所以難以 主要的原因是藥物吸收通道的阻塞 代謝通道阻塞 營養通道阻塞等一系列的內因 外因才是久治不愈的關鍵。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療效,建議你用傳統中藥當歸 蓮鬚 大雲 靈脾 沙苑子 菟絲子 杜仲 巴戟天 桑葚 金櫻子 刺...

尿結石吃什麼藥

你好 尿結石是一種極為常見的疾病,腎臟,輸尿管或膀胱里長上了 石子 不但會引起疼痛,血尿,還會引起尿路感染.如果 石子 長期阻塞泌尿道,造成腎積水,連腎功能都會受到損害.意見建議 防治措施 1 充分飲水,保證每日有1500ml的尿量,尤其注意夜間也要適當飲水,飲水既可防止尿結石,又可有助於較小尿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