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兩百來分去念大專還是復讀一年

2022-07-20 08:15:12 字數 871 閱讀 2310

1樓:大美女羅嬌

讀大專,沒辦法復讀。

2樓:唐朝

如果你高考試卷不是兩三門沒把自己名字寫錯,這兩三門沒得分的話,還是另想它路吧!

3樓:戈甘雨

不建議復讀,基礎太差浪費時間

4樓:編號

都已經到200分,如果你沒有下定決心把自己的頭掛起來念一年的書,那就去念大專吧。好歹還能走個專升本。

5樓:以心

如果高考只考了兩百分,那還是不要復讀了,根本就不是讀書的料,學點手藝吧。

6樓:名

如果沒有必要的話不建議復讀,其實復讀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7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如果沒什麼特殊原因考這個分的話,還是不要考慮復讀了,直接上大專吧。

8樓:求註冊

如果在高考時只考取到200多分,在現在三本錄取分數線都要達到300多的情況下,我會選擇去復讀一年,而不是念大專。

9樓:辰星

復讀以一年,二百多分算很低了證明你基本就沒好好學,如果復讀一年你的成績絕對不會比這低,而且有可能高好多。

10樓:回憶

有時候智商這樣,不是努力就可以提高太多成績了。復讀一年也不會有太多的改變。

11樓:攪動著

高考200來分去年大專比較好,因為這樣的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只能這麼選擇復讀真的是不可能的。

12樓:球球

如果認為自己還有提升空間的話,那就去復讀一年吧,因為畢竟學歷還是比較重要的。

高考兩百多分,復讀有希望嗎還是大專

努力學吧 只要下功夫是有希望的 高考兩百多,說實話復讀希望不太大,因為復讀面臨的壓力更大,而且能提高的分數有限,但如果你真的想再努力一下,或者你認為你的潛力還很大並且有那個毅力,那就大膽復讀吧,因為努力過後就不會留有遺憾。答 恕我直言,就你目前這樣的基礎,再去復讀,希望也不是很大的。所以說,建議你就...

距高考還有兩百天,怎樣提高文言文

如果文言基礎很差的話可以考慮買一本 論語,有註解,有釋義,還有的有讀解心得那樣的版本。因為論語篇幅較短,大都只有一句話。這樣可以方便你學懂文言實詞,虛詞,還有句式。每天都積累幾個句子的話,就會積累不少文言知識,雖然只有二百天,不過不能焦躁急於求成,穩紮穩打才能最後考好。買一本初中文言文全解 高中文言...

請問兩百釐米等於多是米,兩百釐米,等於多少米?

200 2米望採納 現在的孩紙上學都不用聽課的嗎?200釐米等於2米啊!立方厘米換成立方米之間的數量級差10的6次方,所以兩百立方厘米就是2的10的 4立方米。1釐米等於0.01米,200釐米乘以0.01米即200x0.01 2米 兩百釐米,等於多少米?200 100 2米 二百釐米等於幾米 一百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