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退步兩百多名怎麼和父母說,月考退步兩百多名怎麼和父母說

2023-02-13 11:35:11 字數 705 閱讀 5699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父母心情好的時候,如實地對你父母說,你這次月考發揮失常,考砸啦。願意接受父母的批評,自己也打算好好反思下一步學習該怎麼辦的問題。

然後跟父母說明這次考試退步的原因:比如說自己在某些科目某些知識點的掌握上還不夠全面、深入;某些知識點上存在輕視和忽略的主觀因素,從而嚐到了考試失利的滋味和教訓。等等。

自己通過這次考試,也總結和發現自己在學習上存在的諸多問題,對自己也是一種恥辱和教訓。知恥後勇嘛。自己一定會針對暴露出來的問題去加以努力克服的,不怕有問題,就怕沒有發現問題和克服問題的信心。

請父母給自己時間,自己一定會在下次考試中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績來的。不會讓他們失望的,請父母放心,你會用行動證明和兌現自己的諾言的。

相信父母重的是你的學習態度和表現,而不是你每一次的成績得失。

樓主學習進步!

2樓:連著撞好運

這位同學你好:你應該接受這次教訓,初二是關鍵時期,你再這樣鬆散下去,一定會跟不上學習步伐。等初三要中考時,你就會著急上火,家長更操心。

你這次就說沒發揮好也行的,同時向家長保證下次一定考好。記住一定不要再貪玩,「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個道理你以後就會深深體會到的。

祝你早日進步。

3樓:度百

月考沒什麼,你就下個軍令狀期末考試考好就可以了,月考只是對你這一個月的總結,不要放在心上,它不會對中考有影響

高三第一次月考,才四百一十多分,還有兩百多天,如果我努力的話

人一旦努力,結果不可估量。奇蹟就在努力中創造。1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2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3 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4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

我昨晚夢見我撿了兩百塊錢怎麼回事

有嗎,我夢見我考試考了96分結果是69分。夢見bai撿錢是祥兆,做夢人將會有橫du財或偏zhi財運出 現。夢見dao撿到錢,如回 果撿到的是硬幣,答而且地上一堆撿不完,表示你最近的財運普通,沒有什麼特別好,但也不會負債。如果撿到的是大額鈔票,表示你財運很好,雖然不是鉅額款項,也不無小補。夢見撿到非常...

200市盈率是什麼意思,市盈率兩百多怎麼解釋

收益為負時,就會這樣。市盈率是一個反映 收益與風險的重要指標,也叫市價盈利率。它是用當前每 場 除以該公司的每股稅後利潤,其計算公式如下 市盈率 每 價 每股稅後利潤 如 現股價20元,每股稅後利潤 0.10元。市盈率兩百多怎麼解釋 市盈率是衡量一 票賺錢能力的指標。是用現價除以利潤算得的。比如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