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了兩百塊錢的東西進警察局會怎麼樣

2021-07-30 22:15:13 字數 2823 閱讀 2170

1樓:

賠償200,並真誠道歉並悔過,對方不追糾,48小時恢復自由

2樓:

批評教育、罰款,最多拘留7-15天

3樓:北京朝陽蘇律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 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一千元至三千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三十萬元至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 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盜竊200元不夠“數額較大”,以數額論不構成犯罪,應按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行政處罰。

4樓:易書文

沒事,不滿5000千沒有的,在派出所教育一下就出來了

5樓:來自白馬湖文明的菜薹

罰款,最多拘留一段時間

偷二百多塊錢的東西,如果報警會受到怎麼樣的處罰

6樓:葉影律師

你好:僅從金額考慮尚不構成盜竊罪,可能面臨治安處罰。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是一年當中的第3次或者更多次數盜竊,要判刑2年左右;

如果不是,治安拘留5天。

在超市偷了幾十元的物品,到警局會如何處理

8樓:金果

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一經認定,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罪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第二百六十五條 盜竊罪

以牟利為目的,盜接他人通訊線路、複製他人電信碼號或者明知是盜接、複製的電信裝置、設施而使用的,依照本法第二百六十四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 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一千元至三千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三十萬元至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 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可根據本地區經濟發展狀況,並考慮社會治安狀況,在前款規定的數額幅度內,確定本地區執行的具體數額標準,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批准。

在跨地區執行的公共交通工具上盜竊,盜竊地點無法查證的,盜竊數額是否達到“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應當根據受理案件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確定的有關數額標準認定。

盜竊毒品等違禁品,應當按照盜竊罪處理的,根據情節輕重量刑。

9樓:匿名使用者

按實際情況,盜竊幾十元的物品,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一經認定,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10樓:鑰匙

超市不是行政機關 無權罰款 幾十元 可能是小偷小摸行為 要警察局罰款

11樓:

不知道你年齡多大。

如果已經是成年了,那麼你應該做行事責任。

必須要相應的賠償。

不過超市沒經過法律是不能擅自執行罰款的處罰。

你報警了能拿回那幾百快錢。

但是你還得做你相應的責任。

如果你未成年,那麼請抓緊時間報警。

能索要回拿幾百元。免去你的罰款

一朋友在超市偷了兩百多元的東西,被保安發現,罰款1500,這合理嗎?如果報警,會怎麼處理?

12樓:劍蕩九天

不合理,保安是無權行使只有公安部門才可以行使的權力。但可以抓捕罪犯後報警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權利罰款,但是報警會有案底,就當1500消個案底,以後不要這樣就好了

14樓:臺灣無名式

合理,不然到了公安局之後會有案底就不好了

15樓:花兒與愛

報警的話罰的更多,有出警費的。1500還是少的了就只是給了一個懲罰,手腳那太不乾淨了。

16樓:想當然的天賦

很合理,報警了會被立案拘留,

兩百塊錢能買什麼寵物

建議你買巴哥犬,吉娃娃,西施犬,如果對於血統沒有要求的話,也可以考慮中華田園犬,就是我們常說的土狗,像德牧,茶杯犬這些高階犬種就不要再考慮了,現在市面上二百塊錢的犬種不多,在大寵物店裡面可能買不到,你可以到郊區某些地方養狗場看下,或者有轉贈的,找人收養的 收養個小狗。在買狗網,有時會有低價 狗狗的,...

我昨晚夢見我撿了兩百塊錢怎麼回事

有嗎,我夢見我考試考了96分結果是69分。夢見bai撿錢是祥兆,做夢人將會有橫du財或偏zhi財運出 現。夢見dao撿到錢,如回 果撿到的是硬幣,答而且地上一堆撿不完,表示你最近的財運普通,沒有什麼特別好,但也不會負債。如果撿到的是大額鈔票,表示你財運很好,雖然不是鉅額款項,也不無小補。夢見撿到非常...

請大家給我一款燒錄機要兩百塊錢左右

明基dw200s 正在用,已經半年多了 還不錯現在網價199,僅供參考 200是不可能了,如果要假的話,100就可以真貨的話 200下不來,最低240吧,好牌子260,一天一個 三星的就不錯,推薦ide介面的先鋒 dvr 116ch,199元.這個價是現在主流燒錄機的公價.而sata介面的貴上幾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