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的天王天后,現在都混得怎麼樣

2022-07-20 08:15:13 字數 3097 閱讀 8261

1樓:魚的眼睛

標題是四大天王,為何怎麼沒有歌神張學友的介紹呢?張學友幾乎是零緋聞,好丈夫,好父親

2樓:沉夜孤星

劉德華,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香港,四大天王中成名最早的一個,大氣魅力十足,影視歌綜合王,被譽為華語娛樂圈的「常青樹」。 2023年劉德華投資拍了自己從藝以來的第100部電影《阿虎》,堪稱老而彌堅。除此之外,他多能多專的均衡發展也是4個人中人氣保持最好的,即使從2023年獲得第一個金像獎影帝后,他在電影方面開始投入較多的精力,但**方面依舊保持高產。

朱麗倩:劉天王「真命天女」24年地下情最終**2023年朱麗倩出生在馬來西亞檳城的一個富貴家庭。2023年朱麗倩與劉德華相識,擦出「愛的火花」。

直到2023年,香港雜誌才拍到朱麗倩跟傭人從劉德華加多利山的家裡一起出來買菜的**,這段「地下情」才遭到首次**。而在2023年朱麗倩又與朋友前往紅館欲**劉德華演唱會被記者拍到,朱麗倩發現後馬上快步離開。2023年8月下旬,劉德華多年緋聞女友朱麗倩父親病故,劉德華出動私人飛機赴馬來西亞奔喪,並以女婿身份陪朱麗倩守靈三天,引發港臺**蜂擁跟蹤報道。

3樓:戰鬥王

現在只剩下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的傳說了,另外一位一言難盡

4樓:深圳周遊

郭富城在四大天王裡則以舞蹈著稱。唱歌比不了張學友劉德華黎明,後期主要在演技方面下功夫,出了幾部好電影,拿過影帝。

總之,四大天王開啟了香港流行樂的一個時代,不是一個組合,卻常被粉絲們惦記再次聚首。無論娛樂圈如何後浪推前浪,但他們和他們的經典作品始終神一般地存在!

有哪些90年代紅歌星現在混的很一般?

當年「喬丹**人」現在都混得如何?

5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科比是混的最好,實力和名氣都有的。

6樓:幸運的

詹皇已經不復當年那麼強勢了,科比輝煌的時代已成為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只有科比是混得還算不錯的。

現在90後年輕人,步入社會後混得怎麼樣了

8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90後在出生時改革開放已經顯現出明顯成效,同時也是中國資訊飛速發展的年代。所以90後可以說是資訊時代的優先體驗者。中國的90後不僅擁有自由奔放的想法、總是站在科技的前沿,而且對未來持樂觀態度,這使他們成為未來世界中最「可怕」的一代中國人。

9樓:虛空光影

三十歲的90後混得怎麼樣了?

感覺港臺的亞洲天王天后有點太多了,哪來的自信啊?丁點大的地方就能代表亞洲了?

10樓:

主要是沿海地區發展早,經濟在以前來說甩內地一大截,你可以看看老一點的香港片,對待大陸人是帶有歧視的,畢竟那時內地比較窮,還在思考溫飽問題,而港臺那時候已經在發展娛樂業了,所以天王天后多。但現在內地經濟也發展起來了,現在內地的明星也多了,也很火,香港片和臺灣偶像劇反而沒什麼人看了。

11樓:厲濡

汽球都是被人吹大的,他們有大娛樂公司有計劃的包裝,吹捧成天王天后也就不奇怪了

12樓:曲動人生

這個沒毛病呀早期的四大天王你不知道,再看看大陸你記得住的有幾個!不牽扯祖籍人家就是在港臺闖出名堂的,說白了跟咱毛線關係沒有咱就是看熱鬧的,說的節目好就看誰的!無所謂

13樓:中年大叔釋

哈哈 **不這麼宣傳 你怎麼會覺得他們牛逼呢 娛樂圈,呵呵一笑就好

14樓:禤哥

港臺娛樂業發展比較早,在很多地方經濟很落後還沒空閒發展娛樂業的時候,它已到很鼎盛的地步,就拿大陸來說,娛樂業90年代末起步,10年代才能與港臺抗爭,足足晚了30年。港臺以香港臺灣為中心,向周邊國家輸入娛樂文化,影響亞洲,稱亞洲天王不足為奇,當很多是自封的,水分不言而喻,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張國榮實至名歸,其它的嘛,還差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人不錯,現在的比如林心如,蔡依林就很噁心。

為什麼90年代說深圳是滿地能撿到**的城市?

16樓:匿名使用者

90年代?錯了,應該是80年代。那個時候來到深圳的人,只要頭腦聰明。現在的身價隨隨便便都有個幾百萬啦。

17樓:

90年代是發展最快的一個年代,尤其是深圳特區啊。

遍地都是機會!一個小漁村發展成現在的大都市,這速度,最快的發展期就是90年代,那個時候來深圳的人還不是很多,現在不行了。

那個時候國家監管不嚴,深圳比鄰香港,又處於高速發展期,遍地都在建設,只要敢想敢幹都能成就一番事業。就是踏踏實實的工作現在也都混得很好了。

我認識幾個90年代就來深圳發展的人,在平安賣保險的,現在一個月的月薪都有幾十萬。

90年代你們附近崇拜古惑仔組合的,現在都怎麼樣了?

18樓:詛咒哥

大家都知道當年風靡大江南北的古惑仔電影,帶壞了不少的孩子,但是那個時代的社會風氣也和現在不一樣,有些人學壞也是很正常的,我們來談談身邊的那些崇拜古惑仔的現在都怎麼樣了?

就說一下自己身邊的吧,其實我在97年左右都差一點走入這個圈子,我經常在這些人的身邊遊離,我們當地的一個也帶了一些人做事,叫我和他們一起走,但是由於我家裡管理比較嚴格,我自己覺得打架有點害怕,所以就委婉的拒絕了他的邀請,因為當時我的姑父是公安局的,估計對他們有一些幫助。

**來自網路

後面當年的那部分人無一例外都坐牢了,掙的錢也都花光了,在老家很少看到他們,所以大部分都是一條路,回不了頭的。

但是也有部分現在很不錯的,我的堂哥在98年就很有名了,後面打架出了人命,所以坐牢17年左右,才出來不久,但是他的朋友和兄弟很多,現在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很多經濟上的困難,不至於過得不好。我經常和他一起去見他的朋友,當年一起出來的不少都很有錢了,在成都、德陽這些地方是比較有名的人物了,所以可惜了自己當年出事,主要是現在的機會少了,事情不好做,要做起來就比較困難。

總的來說,混社會當古惑仔是一條不歸路,很多人都沒有前途的。不少人為此家破人亡,珍惜目前的美好生活才是重要!

90年代的動畫有哪些?仔細點,90年代的動畫片都有什麼啊?

完美小姐進化論 超級搞笑,四個帥哥 25集 中原須奈子 魔神英雄壇 魔神壇鬥士 三眼神童 四驅小子 俏皮小花仙 羅賓漢大冒險 佐羅的傳說 功夫小子 魔法小歌王 灌籃高手 足球小將 戰神金剛 鬼神童子 美少女戰士 摩登原始人 摩登大聖 高飛家族 機器貓 貓和老鼠 聖鬥士星矢 寵物小精靈 刺蝟索尼克 阿...

90年代的日本經典動漫的有哪些90年代有哪些經典日本動畫片

九十年代 1 高達w 49集,很不錯。劇場版一部 2 暗黑破壞神 6集。但是很好看 3 天空之艾斯嘉科尼 24集,就那時候來看是很好看的。前段時間回顧了下,畫風還是很幼稚的但是理念很好啊 4 全職獵人 60集。ova四部吧 經典 5 棋魂 動畫我沒怎麼看,看的是漫畫,但是也是經典啊 6 灌籃高手 好...

別人常說的70年代,80年代,90年代,都是什麼意思啊

70年代指1970至1979年,80年代指1980至1989年,90年代指1990至1999年。年代是將一個世紀以連續的十年為階段進行劃分的叫法,通常適用於用公元紀年。每一世紀中從 十 到 九 的十年。世紀指計算年代的單位。一個世紀是一百年,通常是指連續的一百年。拓展資料 世紀當用來計算日子時,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