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防守3秒為例和進步3秒什麼意思

2022-07-20 04:15:19 字數 520 閱讀 6576

1樓:浮盼夏俞瓔

nba罰球區內有一個三秒圈,中鋒或其它球員無論是在進攻過程中還是準備搶籃板,都不可以在裡面站超過3秒,否則就是違例。

2樓:伏巧曼望量

這是nba規則,是指如果防守隊員不是因為貼身防守而在己方的3秒區內停留超過3秒,就會被判防守3秒違例。

三秒違例分為防守三秒和進攻三秒

防守三秒:指防守隊員站在三秒區內在起附近1米處左右沒有進攻隊員,其又在三秒區內停留的時間超過三秒的話就被視為防守三秒如果兩次三秒違例的話還要進行一罰一執的處罰。

進攻三秒:指進攻隊員在無球或有進攻動作或意圖的情況下在三秒區停留時間超過三秒的話被視為進攻三秒,並進行交換球權的處罰!

拿姚明防守奧胖為例。假如奧胖站在3秒區外卡住姚明要球,姚明被擠到3秒區內,這個防守過程中,姚明可以在3秒區內停留超過3秒。奧胖和姚明的距離在兩人的胳臂可以碰在一起的話,不是違例.

假如奧胖在3分線外,姚明又沒有防守別人,只是自己站在3秒區內,那麼他如果停留超過3秒,會被吹防守3秒違例的

nba裡的防守3秒怎麼回事?有沒有進攻3秒違例

防守三秒 指防守隊員站在三秒區內在起附近1米處左右沒有進攻隊員,其又在三秒區內停留的時間超過三秒的話就被視為防守三秒如果兩次三秒違例的話還要進行一罰一執的處罰。進攻三秒 指進攻隊員在無球或有進攻動作或意圖的情況下在三秒區停留時間超過三秒的話被視為進攻三秒,並進行交換球權的處罰!ps 國際比賽沒有防守...

籃球防守3秒是什麼意思,籃球裡防守三秒是什麼意思?

這是nba規則,是指如果防守隊員不是因為貼身防守而在己方的3秒區內停留超過3秒,就會被判防守3秒違例。三秒違例分為防守三秒和進攻三秒 防守三秒 指防守隊員站在三秒區內在起附近1米處左右沒有進攻隊員,其又在三秒區內停留的時間超過三秒的話就被視為防守三秒如果兩次三秒違例的話還要進行一罰一執的處罰。進攻三...

籃球比賽中快攻3秒和防守3秒到底什麼意思

防守三秒 防守三秒是指防守隊員站在三秒區內在起附近1米處左右沒有進攻隊員,其又在三秒區內停留的時間超過三秒的話就被視為防守三秒如果兩次三秒違例的話還要進行一罰一執的處罰。僅存在於nba聯賽中 進攻三秒 指進攻隊員在無球或有進攻動作或意圖的情況下在三秒區停留時間超過三秒的話被視為進攻三秒,並進行交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