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所有軟體秒退返回鍵和選單鍵失靈

2022-09-18 16:55:27 字數 3279 閱讀 41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18家小米之家及420餘家授權維修網點已開通維修業務。

小米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2樓:戀淚殘雪

可以先備份後再進行三清,重新開機後如果仍然沒有恢復,建議到附近的維修點檢查手機,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手機外屏損壞導致返回鍵和選單鍵頻繁觸發造成的。

三清方法如下:

1、開機狀態下:進入「系統更新」,點右上角「...」選擇「重啟到恢復模式(recovery)」,點選「立即重啟」 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開機,螢幕亮起鬆開按鍵,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音量下鍵為」選擇「,音量上和電源鍵為」確定「)。

2、 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簡體中文」進入。

3、選擇「清除資料」,然後選擇「清空快取」、「清空使用者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小米手機桌面鍵,返回鍵,選單鍵三鍵失靈怎麼辦?

3樓:金剛經清淨心

那就按開關鍵重啟,還不行就是三個安靜損壞,要拿到售後去維修。

小米3三個按鍵(選單鍵,主頁鍵,返回鍵)失靈

4樓:小米

嗨!建議你清除一下資料試試,清除前請備份資料。清除資料後不要急著恢復資料,測試一下。

另外在手機的使用中不要隨意授予root許可權,對需要升級的軟體及時升級,(備份:安全中心-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小米3手機下排home鍵、返回鍵、選單鍵沒反應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沒法正常使用,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在這裡看不到你的手機是沒法為你解決的。你的手機問題需要面對面的看到你的手機才能解決的。為了不影響你的使用。

a.請你前往你附近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

地址和**查詢:

小米之家查詢路徑:

小米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小米手機的售後是: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

b.如果您附近沒有網點,如果你是在小米官網購買的請你到小米官網

6樓:阿輝娛樂

手機按鍵失靈的原因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點:

(1) 電容漏電引起按鍵失靈。

(2) 由於斷線引起按鍵失靈。

(3) 鍵盤的按鍵膜損壞,鍵盤髒、個別按鍵頂死(例如側鍵)幹簧管損壞的。

(4) 由於內聯座髒或者虛焊引起的。

(5) cpu虛焊或損壞的。

(6)軟體故障引起按鍵失靈的。

7樓:西雅圖叔叔

這是小米手機的miui系統出現了問題,需要更新miui系統。

拓展:miui是小米公司旗下基於android系統深度優化、定製、開發的第三方手機作業系統,也是小米的第一個產品。從2023年8月16日首個內測版釋出至今,miui目前已經擁有國內外2.

8億使用者,覆蓋55種語言,支援142個國家與地區。

簡介:miui在android系統基礎上,針對中國使用者進行了深度定製。如miui撥號與簡訊、miui安全中心、小米訊息推送服務、應用雙開與系統分身、miui天氣、小米雲服務等等。

並且miui開發團隊會在miui論壇上直接與使用者交流,接收使用者反饋並持續改進系統,讓使用者參與到系統開發中來。

小米手機選單鍵和返回鍵失靈

8樓:孔虹雀惜

只能維修,小米手機的返回鍵和選單鍵,這兩個按鍵與觸控式螢幕是一體的,先確定是不是按鍵被遮蔽了,雙擊返回鍵試試,不行可能需要更換螢幕

9樓:啊宇

嗨!你手機的問題建議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

維修點地址和**查詢:

小米之家地址查詢: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在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完全免費。

如果你附近沒有網點,請你到小米官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 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 是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空獵人360賬號] 賣號不想玩了 **:25000元商品型別:360賬號服 務 器:

196區更多該賬號在魔遊遊平臺交易次數:0賣家等級: -安全等級:

魔遊遊安全等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能禁用了螢幕按鍵,你可以使用桌面鍵(小房子) 電源鍵來解除

我的小米3,下方3個按鍵(選單鍵,桌面鍵,返回鍵)全部失靈,其他鍵和螢幕都ok,請問是什麼情況?

13樓:

這種情況,建議您可以去就近的小米之家或者小米售後服務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如果在「三包」政策內,是免費給您維修的。

下面是小米之家和小米售後網點查詢。小米之家地址查詢/

小米授權維修商網點地址查詢

14樓:智擇蘇夢

送去廠家修理,我朋友一個也是這樣,送去保修了,,,

15樓:肖允賢

從螢幕上滑下來有個遮蔽按鍵。你看看有沒有亮。亮就是開啟了

16樓:簡易飛揚

那裡有一個關閉那三個鍵的開關

怎麼設定讓iPhone6所有軟體都用指紋解鎖

蘋果ios7及以上錄入指紋設定方法 1 確保主螢幕按鈕和您的手指清潔 乾燥 2 前往 設定 觸控 id 與密碼 或 touch id 與密碼 然後輸入您的鎖屏密碼 3 輕點 知新增指紋 並在觸碰主螢幕按鈕時像平常一樣握住 iphone 4 用手指觸控主螢幕按鈕,但不要按壓。保持不動,直到您感覺到一下...

win10所有軟體打不開怎麼回事

win10軟體打不開怎麼辦 win10應用載入失敗解決辦法 win10應用載入失敗 可以有多種表現形式,比如閃退 無響應和無法載入等。對於這一問題,有時可以通過重新安裝應用來解決。不過由於各種原因,即使重灌也不一定就能解決問題。但是一般來說,重置 會比 重灌 更有效,因為 重置 會保證應用回到 出廠...

小米3有root嗎,小米3如何root?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