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級怎麼過,大學英語四級該怎麼通過?

2022-09-18 17:05:24 字數 5670 閱讀 1809

1樓:困難解決局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2樓:良師益友

大學英語四級主要考的詞彙量和片語,如果英語學的不是太好,那麼就下點功夫,多記一下單詞和片語,這樣相對容易過。

3樓:理含潘飇

買一本四級詞彙書,開始背,然後買王邁邁或王常喜四級模擬試題,全做完,一次做一份試卷,聽力也要做,要能坐那把一份試卷做完

4樓:小溪

那只有通過認真備考,考試通過。

大學英語四級該怎麼通過?

5樓:鶴範牛貓

按照中國大學生英語四級要求,425分及以上即可通過大學英語四級。

建議這幾天強化聽力練習,增加詞彙量。

四級分數分佈仍然偏向聽力和閱讀,聽力閱讀分數如果能夠得到80%那麼及格線肯定是沒有問題的了。

大學英語四級425分及格,超過了425分即為通過四級考試,可以獲得報名六級考試的資格。英語四級分值分配:英語四級總分:

710分,聽力248 =248 、短對話 8% 8個題目 每小題7 7%。 分為2段,每段3-4個題,共7小題,每小題7 10% 共10個小題,每小題7 短文聽寫 10%

6樓:

最後一天時間,建議背寫範文或作文模板。通過回顧真題,把各考試題型技巧熟練下。考前可以聽些試題音訊,練下耳朵。考前積極調整心態,把考試耳機、准考證、鉛筆等帶好。祝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發現自己薄弱處,再製定針對哪個板塊的計劃,可以的!

8樓:轉身說再見

及格線425,多做幾套真題找找規律

大學英語四級到底好不好過啊?要怎麼樣可以過呢?

9樓:是學長強強啊

強強今天跟大家說說大學英語四級怎麼過,方法是什麼

10樓:天香大鍋菜

大學英語四級認真學習的話還是比較容易通過的。

想要通過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多做練習:

四級首先要有好的單詞基礎,平時多背單詞,儲備單詞量。

其次重要的是閱讀和聽的能力,平常要多做些閱讀方面的題,或者讀一些英語方面的書籍,遇到不懂得就查字典。

最後還涉及到一些技巧性的問題。一般的準備過程需要做幾套真題,在真題中找出你在答題過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進的地方。比如說在答哪部分時間上有問題,然後在時間中改進。

在考試之前一定要調整好心態,在考試過程中尤其是聽聽力的時候,一定不要緊張,即使有一道題沒有聽懂,不要緊繼續聽下去,不要在乎上一道題,否則影響下面的聽力效果。一旦你的聽力答的不好的話,也將會影響到你下面的答題心情。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四級怎麼過?

11樓:火龍範兒

閱讀理解。四級中的閱讀理解佔的比重大,詞彙量也是很大 的,要想做好閱讀理解,要求在考前要好好的做些卷子上的閱讀理解題,同時記單詞是一定要的,不然的話,不記單詞,看來記單詞是很重要。

聽力。四級不同高考,聽力在四級中所佔的分量也很大,聽力想做好,沒有別的方法,只有考前多聽,聽與問題相關的關鍵字詞。改革後的聽力主要考察的就是關鍵單詞短語。

作文,作文考的是單詞,和語法,只要你單詞會,基本的句子結構會,問題就不大了,很容易就能完成一個作文。如果複雜的句型結構不會,就使用最簡單的句子,只要意思表達對就行。在寫作的過程中,碰到有的單詞不會寫的情況,就採取替代法,找個意思相近的單詞替代,以求單詞一定要寫對。

翻譯句子。改革後的翻譯是中譯英了,不像以前是給個空,空後面還有中文提示,可以根據整句話判斷寫出所填的短語。現在改成中譯英後,是整段話讓中譯英,難度加大不少。

這個是考察詞彙、短語以及語法的掌握的。

12樓:落草默燃

我現在是大二下 我是大一下過的四級 說起來也簡單就靠你高中英語的底子 ,如果你底子一般的話就照我說的。

作文是提高空間比較大的,背些範例作文,注意一些連線詞的運用,最好背下來。

閱讀的基礎就是詞彙,到假如你的詞彙不是很多的話,有個絕招,看每段的第一句、最後一句,就會收穫很多的;還有你可以先看題,再看文章,在文章中找,會很快的。太肯定、絕對的選項一般不對。還有個招:

過去式 大眾官 歷史性的觀點 ,往往作者觀點與之相反聽力的話,主要是多聽,但是大學的情況我也知道,有個偷懶的招,先看題,在猜一猜答案,或者是推斷一下該題討論問題的方向。還有就是如果是你聽到的原句一般都不是正確的。一下還有幾招:

否定轉折場所:出現轉折否定、轉折詞、,其後面為答案邀請:永遠不去,忙學習,工作,有病

快速閱讀的話呢,注意大寫還有數字的地方。

多背點單詞!!

13樓:

我四級546,六級549,雖然不是很高,但都是在大一下半年和大二上半年考的

我的建議:

(快餐)如果想考四六級高分,在良好的基礎上去做題,大量的做(推薦)把英語當成語言來學,不盲目背單詞,所記住的每一個單詞,自己都知道如何去運用,否則,不去背,當然提高的過程也是緩慢的

14樓:蓬群鈕曼文

高中學的東西別忘就行

大學英語四級怎麼準備

15樓:米考試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總時間為130分鐘,滿分710分,包括四個板塊:寫作(15%,30分鐘)、聽力理解(35%,30分鐘)、閱讀理解(35%,40分鐘)和翻譯(15%,30分鐘)。從分值分佈比例來看,四級考試的重頭戲在聽力和閱讀兩方面,具體如下:

一、聽力理解:

要想提高聽力理解能力,首先要加強英語的朗讀能力,只有熟悉單詞的讀音,在聽到這個詞時才能迅速反應上來。其次要每天堅持精聽和泛聽訓練,聽力理解能力的培養非一朝一夕可得,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是提高聽力成績的必要手段。熟悉聽力考試題型,掌握出題規律和一定的技巧也是提高聽力理解能力的一個有效途徑。

一、是注意相近音、語音、語調等問題。中國學生對英語中以語調、語氣表意的句子不熟悉,從而難以領會說話者要表達的真實意圖,結果造成失分。因此,應對這一項進行研究和訓練。

二、是手眼腦並用,記錄關鍵資訊。記憶能力的培養對於提高聽力成績很重要。人腦瞬時記憶的時間是有限的,超出一定的時間,資訊就會弱化,甚至消失。

因此,聽的同時訓練速記能力大有裨益,能大大提高答題的正確率,但切記不能顧此失彼。

三、是快速瀏覽選項,提煉資訊點,再找出選項間的聯絡點,以此來推斷問題的內容及對話或短文的大意,為聽音時充分獲取資訊做準備。

四、是擴大詞彙量、加強語法知識是提高聽力填空正確率的基礎,答題時應提前快速閱讀全文,充分利用上下文線索,迅速寫下聽到的單詞。

不能因為聽力基礎薄弱就放棄聽力理解題,以下二原則會讓你在答題時小有收穫。一是視聽反向原則,適用於短對話。因為一次性出現的資訊少,設題時往往會有「陷阱」在裡面,所以答題應遵循視聽反向原則,即聽到的內容和看到的選項正好一致時,往往不是正確選項,一般都需要分析和計算才能得到正確答案。

二是視聽一致原則,適用於長對話和短文理解。因為這兩個題型主要測試學生對重要資訊的捕捉能力,因此當聽到內容和看到的選項一致時,基本上就可以做出選擇了。

二、閱讀理解:

一、是閱讀填空。備考時,要注意培養較強的語法、句法能力,擴大詞彙量。只有瞭解每個詞的詞性,理解詞類句法功能,備選詞的範圍才會縮小,從而使選擇難度降低。

做題時,先弄清15個備選詞的詞義,然後按詞性分類,注意一詞多性、一詞多義的現象。然後通讀文章,再根據上下文的邏輯關係做出選擇,注意語法功能決定所選詞的詞性,上下文語境決定所選詞的詞義。此外,閱讀填空每題3.

55分,是整套試卷中分值最低的,考試期間如果時間不夠或得分把握不大時,可適當選擇放棄,「丟車保帥」未嘗不是一個明智的做法。

二、是資訊匹配題。該題要求在文章中找到其後面的10個題(每題7.1分)對應的段落即可,試題難度有所降低,也最易得分。

但鑑於文章篇幅較長,除平時要加大閱讀訓練外,還要真正掌握尋讀和略讀的閱讀技巧,答題時要遵循先題後文的原則,根據題幹中的關鍵線索詞或同義詞來確定該句子在文中的位置,既省時間又能保證正確率。

三、是仔細閱讀。這是傳統題型,答題方法和技巧無需贅述。但每題高達14.2分,因此應仔細審題,切勿因疏忽而失分。

三、寫作:

大學英語寫作要求結構合理、表達流暢、詞語豐富、句式富於變化。備考時,一是背誦一些範文,以便能用優美的語句和常用的表達來為自己的文章增色;二是堅持寫作並不斷修改,一點點提高寫作能力;三是不能看到題目提筆就寫,最好先構思一下文章的結構,簡單列一個提綱,以免出現跑題或無話可說的情況了。

四、翻譯

翻譯已由原來的短句翻譯變為漢譯英段落翻譯,篇幅長度為140-160個漢字。雖然翻譯長度的增加加大了翻譯的難度,但做好翻譯的基礎無非是兩個方面:一是單詞的積累和運用,二是句型的理解和把握。

備考時,要注意積累日常生活詞語,關注特殊詞彙,特別是有關中國傳統文化方面的詞彙。加大對長難句的分析,考試中才能寫出精彩的句型以增加得分點。一定要勤練,熟能生巧,在刻苦的練習中不斷提高翻譯水平。

在四級考試備考階段,把握命題規律和解題技巧固然重要,但這些都是「應急」的措施,平時掌握紮實的基礎知識,練就基本技能才是攻克四級堡壘的不二法門。不能片面追求所謂的解題技巧而忽略了平時的基本功訓練,那隻能是捨本逐末。

16樓:困難解決局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17樓:星星星的孩子

如果基礎一般,可以**不會多學習**。這可能是詞彙積累少,那麼就要在詞彙上多下功夫了,每天堅持空出一點時間看一看、背一背,有些識記就行,用於客觀題聽力和閱讀上,有些就要會用了,用於主觀題翻譯和作文上。

聽力也同理,堅持聽,這個其實也有出題規律可尋的,我記得偶然聽過星火英語的聽力課,老師會做一些聽前**,會講易出題的點,覺得蠻好的,努力聽+技巧會更好吧。

閱讀的話,認為還是要多練習,培養語感,把握一些做題技巧,比如先看題目再讀文章什麼的,較節省時間,也有針對性。

翻譯我覺的有時還是蠻難的,看個人的詞彙積累和表達吧,一些常見的翻譯詞彙必須要積累的,可以看一些參考書的話題詞彙片語的,如果考試碰到就賺到了。再就是語法、句型等的表達力求正確,不能犯一些低階錯誤。還有就是書寫要儘量美觀,爭取卷面分。

作文的表達正確、書寫漂亮也同理。說到作文,好像同學們對模板、句型很重視,這可以幫助自己熟悉作文的框架,比如老師常說的三段論。多看一些範文沒錯的,自己可以積累漂亮的表達。

這兩個題型也是需要我們多練習的,不能出現眼高手低的情況。

這個備考過程可能有些枯燥,所以堅持兩字很重要,可以有計劃備考,按序就班,可能有些學校老師會給指導,沒有的話也可以聽一聽網上的課程,聽說「好書配好課」過級包的課程還蠻好的,還有各題型的講義,感覺資料比較全面。

基礎好些的話,可以刷刷真題,當然時間充足的話多積累詞彙,多練習各題型、學習各題型的知識還是可以衝擊高分的,也可以有針對性地學習。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編號查詢,大學英語四級證書編號怎麼查

兩種驗證途徑 1 與持有者畢業學校教務處聯絡核查 2 與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聯絡查證。這個是無法推算出來的 找工作就要原件 做個原件就行的 1.請從左邊導航欄選擇您查詢的種類 成績查詢或證書查詢。2.進入查詢頁面後按照頁面提示輸入關鍵資訊進行成績或證書查詢。3.本站提供免費的成績和證書查詢服...

大學英語四級各項滿分是多少,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滿分多少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 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 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 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四 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滿分為710分,每年各舉行兩次...

大學英語四級買什麼書好,買哪些《大學英語四級》輔導書好?

王長喜英語 試卷 學苑出版社 還有上海交通大學的星火英語也不錯 山東科學技術出版社 如果是在短期內還是要做大量的真題,題基本上不需要做。只要將真題坐上兩遍然後對照答案好好分析,四級不會有問題的。但如果是長期的話,則可以考慮採用模組複習。比如說是詞彙部分,語法部分,寫作部分。四級還是比較好過,基本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