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下面幾個單位嗎?收到入選通知要匯錢

2022-07-18 13:15:28 字數 2386 閱讀 1606

1樓:

但凡文章入選某書或推薦進入什麼評優行列都不能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費用,例如什麼手續費、報名費等都不能,如果收費百分之九十九是遇上**了。你的文章他們用來刊登當然應該他們向你付稿費而不是問你收取什麼費用!

一些雜誌裡的徵文廣告很多都是假的,你投稿了以後很快就會收到回信說進入優秀名單了,現在準備推薦你的作品進入

一、二、三等獎的評選,請匯***費到*********這些**太多了,之所以得逞是因為他們要求匯的數目每次都不多,一些剛上當的人一下心急就匯款過去了,結果有些是音信全無,更多的是回信說你的水平差那麼一點點,叫你別灰心繼續努力,甚至還順便推薦一些什麼指導資料什麼的。

反正你記住發表投稿是不用錢的就行了。一旦叫匯款你就小心吧。

2樓:大頭兵

凡是要錢的都是**。國家早有規定,文章入選某書,不但不會向你要錢,反而會給你付稿費。千萬別上當。

3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入選應該給你稿酬,要你寄通聯費、評審費、入選費等全是不正規騙人錢物的,我曾收到匯150元可入《選世界名人錄》,切莫上當。

4樓:

基本上是**,不要理他

國外客戶匯款 水單受益人公司名字有誤 落下一個字母 可以收到貨款嗎?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收發款項時,一定要做到「公司名稱的準確」-以工商註冊的為準。

錯寫一個字母是不可以的。

您的情況,可能收不到貨款。

建議:請即使通知(書面)匯款方,要求他們採取措施,貨款**;然後重新匯過來。

amur

6樓:

要求付款行電文修改受益人公司名稱。

7樓:匿名使用者

三萬美金以內的匯款可以出保函,不然就要更正函

企業賬戶對個人賬戶匯款需要多久才能到賬?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電子匯款是指以城市綜合業務網路為依託,以資金匯劃系統為紐帶,通過個人匯款清算部**轉收匯劃資訊,將客戶活期儲蓄賬戶(包括儲蓄卡賬戶,下同)上的存款或交付的資金匯往異地收款人指定活期儲蓄賬戶或支取現金的一種匯款方式。

個人對個人還有企業對企業有的不同點:

公司對公司的轉賬,或者單位是對單位的轉賬。也稱對公轉賬。

個人對個人匯款,叫對私匯款,公司對公司叫對公匯帳。

工商銀行採取"加急"方式跨行轉賬匯款,資金實時到達收款人銀行,但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銀行系統。交易需支付0.80元跨行手續費。

9樓:猥瑣的鳥

企業賬戶對個人賬戶匯款的到賬時間主要看匯款方式和是否是同一銀行,不是同一銀行企業對個人賬戶匯款至少要次日才能收到。同一銀行轉賬需要時間如下:

1. 如果是同行,網銀辦理或atm辦理一般同行立馬到帳。

2. 異地網上辦理和atm辦理半小時就能到。

3. 到銀行網點,進行人工轉賬的一天之內能到。

拓展資料:

銀行匯款是指將現金存入指定賬戶的過程,存款人可以是單位,也可以是個人。

在**經營過程中,銀行匯款也是一種常用的支付方式。

銀行匯款需要手續費,不同的銀行所收取的費用不同。中國的銀行有不同的匯款手續。

銀行匯款有些技巧,而且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有的銀行就認匯款的帳戶,這樣如果帳戶寫錯了,錢就發到別的帳戶上了,這些都是值得注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賬戶對個人賬戶匯款需要多久才能到賬,主要看匯款方式和是否是同一銀行,不是同一銀行企業對個人賬戶匯款至少要次日才能收到。同一銀行轉賬需要時間如下:

如果是同行,網銀辦理或atm辦理一般同行立馬到帳。

異地網上辦理和atm辦理半小時就能到。

到銀行網點,進行人工轉賬的一天之內能到。

11樓:孤獨的嘴角

如果個人帳戶和企業帳戶不是同一銀行的話那至少要一天,因為公對私很嚴的,個人帳戶那邊要查清楚款項**。具體時間需要根據匯款途徑(網銀、櫃檯)、接收行系統等來綜合判斷。

存款人以單位名稱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為單位銀行結算賬戶。單位銀行結算賬戶按用途分為基本存款賬戶、一般存款賬戶、專用存款賬戶、臨時存款賬戶。

基本存款賬戶是存款人因辦理日常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需要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

一般存款賬戶是存款人因借款或其它結算需要,在基本存款賬戶開戶銀行以外的銀行營業機構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

專用存款賬戶是存款人按照法律、行政法規和規章,對其特定用途資金進行專項管理和使用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

臨時存款賬戶是存款人因臨時需要並在規定期限內使用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這個東西國家可能有相關的規定

重慶有幾個縣,重慶市下面有幾個區 縣?

8個縣 城口縣 豐都縣 墊江縣 忠縣 雲陽縣 奉節縣 巫山縣 巫溪縣。4個自治縣 石柱土家族自治縣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縣 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縣。重慶地處中國內陸西南部,是長江上游地區的經濟 金融 科創 航運和商貿物流中心,國家物流樞紐 西部大開發重要的戰略支點 一帶一路 和長江...

我有朋友他每天都收到好多次轉賬,就像下面的截圖。這大概是賺什麼錢的

誰知道呢,這些截圖的真實性還有待考證呢,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真的話可能是通過一些軟體什麼的,拉新收到的錢,發朋友圈的意思可能是拉人,也可能騙人,所以不要輕易相信 現在有很多軟體都能弄這樣的 特別是微商,很多都是自己批圖出來的,這些截圖的真實性還有待考證呢,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真的話可能是...

有單位,但是不在單位入黨可以嗎,不在本單位入黨可不可以

有正式工作單位的應當向本單位申請入黨,只有單位沒有黨組織等情況下,可以在居住地的黨組織申請入黨。根據 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 第六條 入黨申請人應當向工作 學習所在單位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沒有工作 學習單位或工作 學習單位未建立黨組織的,應當向居住地黨組織提出入黨申請。流動人員還可以向單位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