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收到浙江師範大學調劑資訊的嗎

2021-05-05 11:57:29 字數 432 閱讀 9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廣西的學校不好調,為了穩妥,最好去其他冷門點的地方的吧。最近調劑廣西師範學院的,填了調劑系統,都沒有個通知,大家都很著急。也不能改其他學校,真是悲劇。你再好好考慮點吧。.

2樓:喬建元

我是2013的,結果咋樣啊?

我今年考研分數是329,英語44,考人文地理,我想往浙江師範大學調劑,請問有可能調劑成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上了國家線就有可能,多和學校聯絡,自己主動點!

4樓:張李姣偉

不行吧,我319英語47,懸的厲害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今天浙師大有200多人跟負責人聯絡了!就8個名額!競爭太激烈!

陝西師範大學接受華中師範大學的考研調劑嗎

1 如果是熱門專業則肯定不行,因為陝西師範大學是部屬211重點大學,熱門專業的生源都很充足,不需要接受調劑。但 方面的專業就很難說了,只能說有可能。2 調劑成功的希望大小取決於自己的分數,因為調劑生源也需要按照分數排隊。3 認真做好複試的準備,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祝你好運!建議多選擇幾所備選的調...

浙江師範大學分幾個校區?急,首都師範大學有幾個校區?

本部校區 浙江省金華市迎賓大道688號 婺東校區 浙江省金華市環城北路639號 杭州校區 浙江省杭州市文二路125號 學校有三個校區,本部校區 就是所有的一本,二本,三本 行知 都是在這個校區的,這個校區也是最大的,綠化環境等也是不錯的。網上眾多的宣傳 也都攝於此。杭州校區 報考了杭州幼兒師範學院的...

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可以轉專業嗎

可以轉的,大一軍訓結束就可以轉,你們的助班到時候會跟你們說的。轉金融要考數學的,不過應該很簡單吧,以前 我們班轉的都成功了。到大二也還有一次轉專業的機會,據說一定能轉走,前提是不要掛科。祝你成功 吧 看你的分數了,到時候學校會有轉專業通知的,各個專業有分數限制,到時候你如果達到了應該就可以轉了 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