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師範大學分幾個校區?急,首都師範大學有幾個校區?

2021-06-17 17:26:55 字數 625 閱讀 4233

1樓:大卷小卷呀

本部校區:浙江省金華市迎賓大道688號

婺東校區:浙江省金華市環城北路639號

杭州校區:浙江省杭州市文二路125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有三個校區,

本部校區:就是所有的一本,二本,三本(行知)都是在這個校區的,這個校區也是最大的,綠化環境等也是不錯的。網上眾多的宣傳**,也都攝於此。

杭州校區:報考了杭州幼兒師範學院的同學,會去那邊學習。也就是被大家稱為杭幼師的地方。

騖東校區:那裡是原來金華的“鐵路司機學校”被浙師大買下來後,變成一個高職類學院,如果你是職高,或者參加高職業考試考上來的第四批(大專)第五批(高職),那就,你就是去那邊學習的,那邊的環境的確不怎麼好。那邊也有本科的班級,是職教師資類本科,就是讀出來,教職業高階中學去的老師。

首都師範大學有幾個校區?

3樓:首都師範大學

學校辦學地點:校本抄部(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105 號)、北一區、北二區、東一區、東二區、良鄉校區。

校本部:

北一區:

北二區:

東一區:

東二區:

良鄉校區:

江西師範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是幾本

江西師範大學有三個校區。1 青山湖校區亦即老校區,現為科技學院 三本 2 瑤湖校區 為學校主校區,學校一本招生。3 共青校區 學校獨立學院辦學主場所,為二本招生。江西師範大學,簡稱 江西師大 位於歷史文化名城江西省會南昌市,由江西省人民 教育部共建。學校融文學 經濟學 管理學 法學 理學 教育學 藝...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有幾個校區,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有幾個校區?

四個吧,華師附中番禺學校,華師附中新世界學校 華師附中南海實驗高中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汕尾學校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有幾個分校?分別是?華師附中有五間.第一間是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簡稱華師附中或華附.本部,公辦,廣州天河石牌中山大道西1號 第二間是 華師附中番禺學校,簡稱華附番禺,分校,民辦,...

急首都師範大學現當代文學專業研究生歷年錄取分數是多

首師大除幾個特殊的專業外,都是根據國家線來畫複試線的,錄取分數線應該是綜合1 外語口版語 權聽力 2 專業筆試 3 專業面試 4 思想品德考核 5 同等學力加試等幾個方面來確定的,複試成績 外語口語 聽力成績 專業筆試成績 專業面試成績。另外就是複試採用差額複試的方法,比例為1 1.5,這個就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