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K鏡面刮花怎麼修復處理最好,304不鏽鋼板8k鏡面的怎麼檢驗

2022-07-18 13:15:27 字數 3109 閱讀 3088

1樓:

鏡面不鏽鋼表面被刮花了,除小物件且刮傷非常輕微之外,通常無法單靠藥劑擦拭或布輪拋光打磨就可以恢復回原本鏡面8k亮麗光澤。一般電梯採用的鏡面不鏽鋼板厚度通常約<1.5mm以下,採用傳統拋光打磨方式將刮傷去除後可能也無法順利完全回覆原本鏡面8k不鏽鋼亮麗光澤,而且拋光時打拋時間過久容易造成鋼板表面高溫產生凹陷。

所以鏡面不鏽鋼遭受到大面積且具深度的刮傷劃痕時,建議可以尋找專業廠商協助處理。

2樓:拱傑祁雅柔

如果劃痕不是太明顯或太難看,就暫時不去理它。所有的劃痕修復用噴漆是最好的方法,但是為這一點點去噴漆就沒多大必要,最擔心是新噴的漆不一致時更難看。你可先用補漆筆掩蓋一下明顯的劃痕,但補漆筆是沒有光澤面的,只是能掩蓋異色作用。

3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修復處理,一般人是處理不了的,你最好去找工作人員來幫助你更快,更好的處理。

4樓:

鏡面刮花可以去維修店看看能不能修復好,或者自己拿東西塗一塗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板8k鏡面不鏽鋼板如果有劃痕應該怎麼處理 ...拋光輪的手持拋光機配合起來,以達到更好的修復

6樓:

可以上下刮或向下刮,但是絕對不可以上的往左刮往右刮。

7樓:晏靜

鏡面刮花,怎麼處理到當地買的售後服務?問他就好了

8樓:水瓶簡簡單單

直接換一塊是最好的看不出來

304不鏽鋼板8k鏡面的怎麼檢驗

9樓:龍爹鼠仔

「鏡面」是指不鏽鋼的表面狀態。「鏡面」在不鏽鋼在行業中應該屬於「8k」表面。

常見鏡面不鏽鋼分為6k、8k、10k這三種。一般是普通拋光,普通6k,精磨8k,超強精磨10k效果。相同厚度的一般無太大差別,10k鏡面更亮;厚度越厚,效果越差,加工費用也越高。

你是檢驗材質嗎?檢驗材質可以用藥水檢驗,權威一點找第三方機構給你打光譜,這樣錯不了,至於粗糙度是按照目算的,8k最起碼420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比鏡子的效果差點,8k 也分一般鏡面加工和精磨鏡面加工!具體還是看你自己的檢驗標準了!

11樓:電

8k其實是不鏽鋼的一種表面處理的標準。不鏽鋼表面經過拋光研磨,表面亮如鏡,能照物映人,稱之為鏡面8k。

大家都知道不鏽鋼是一種鉻鎳合金鋼,而8k中的「8」是指含合金成份的比例度(304不鏽鋼主指鎳元素的含量),「k」則指拋光加工後的反射率等級(k級為鏡面反射等級)。所以8k鏡面也就是鉻鎳合金鋼所體現出來的鏡面等級。

此外,根據客戶對不鏽鋼表面的精細程度不同,還延伸出10k,12k等不鏽鋼,數字越大,其表面精細度也就越高。但也不是表面精細度越高,不鏽鋼就越好,主要還是以合適為主。不過k的數值越高其工藝要求越高,**越高是肯定的。

8k鏡面的效果是通過機器研磨加工而成;這種裝置我們稱8k機 或 鏡鋼機 或 鏡面拋光機;要達到8k的效果它是通過多組磨盤研磨;通常8k機都是8個磨盤為一組;一套8k機生產線需要10組-15組進行研磨拋光;板材或卷帶以夾送的方式進入8k主機,主機內磨盤旋轉研磨 同時組與組之間左右錯開搖擺均勻的覆蓋所拋光板材面積;研磨拋光完成後板材什麼進入清洗烘乾機中進行清洗烘乾,需要貼上膜的也可以過一道貼膜機工序,8k拋光完成

8k鏡面有沒有等級?

8k只是一個統稱,由於每個客戶要求對鏡面的要求不同;也分為幾個等級8k,10k,12k等,區別鏡面等級就是對精度和光潔度的高低。

我做不鏽鋼鏡面拋光快十年了,深知各種不鏽鋼都能拋光,一般平板主要是0.3-100mm厚度範圍內,長度都是可以定製的,有什麼不鏽鋼鏡面問題及時來交流。

12樓:馬到功成一眾覺

鏡面不鏽鋼的熔點主要與各成及含量分有關,與表面是否為鏡面無關。

「紅」這個概念模糊。各種金屬在400攝氏度下,環境不很明亮時,可以看到已經「紅」了。所以「把鏡面不鏽鋼燒紅」約需要400度。

常見鏡面不鏽鋼分為6k、8k、10k這三種。一般是普通拋光,普通6k,精磨8k,超強精磨10k效果。相同厚度的一般無太大差別,10k鏡面更亮;厚度越厚,效果越差,加工費用也越高。

不鏽鋼怎麼拋光能成鏡面

13樓:

不鏽鋼鏡面拋光:

不鏽鋼鏡面拋光我們主要採用機械拋光;機械拋光是靠切削、材料表面塑性變形去掉被拋光後的凸部而得到平滑面的拋光方法,使工件表面粗糙度降低,以獲得表面平整、光亮似鏡面般的表面。

一、不鏽鋼平面磨光工序

不鏽鋼磨光的目的是為了獲得平整光滑的磨面,此時磨面上還留有極細而均勻的磨痕,不鏽鋼平面磨光分為粗磨和細磨兩種。

1.     粗磨 粗磨是將粗糙的表面和不規則外形修成正形。

2.     細磨 細磨是經過粗磨後表面尚有很深的磨痕,需要在細磨中消除,為拋光做準備

二、不鏽鋼拋光工序

不鏽鋼拋光工序是為了獲得光亮似鏡面的加工過程,多數採用拋光輪來反覆磨光後的零件表面上細微小的不平,通用於鍍層表面的修飾。

拋光是鍍層表面或零件表面最後一道工序,其目的是要消除在磨工序後還殘留在表面上的細微磨痕,理想的拋光面應該是平整、光亮、無痕、無浮雕、無坑、無麻點擾亂層的似鏡面狀態的表面,經過磨光與拋光後的磨面變化。

14樓:電

簡單的來說:不鏽鋼8k鏡面就是通過選擇不鏽鋼2b或ba或2b光為基材,通過研磨機加入研磨的紅粉子研磨出8k鏡面板。

但8k鏡面板最主要就是三步。第一:選擇優勢的不鏽鋼板為基材。

(目前201首選ba與l1高鎳。304優質張浦)第二:選擇好的機器與調研磨機師傅。

第三:搬動與運輸過程中必須小心保護好。

目前精磨8k鏡面不鏽鋼板,大家應該是比較熟悉的。精磨8k鏡面不鏽鋼板,即不鏽鋼鏡面板。但不鏽鋼鏡面板從k數細分,是有:

6k 8k 10k 12k等k數的。如果從文字來區分的話是有:普磨 精磨(中等精磨 高要求精磨) 超精磨這幾種。

我們目前來說的是中間那種精磨8k鏡面。

其實簡單的來說,精磨8k鏡面不鏽鋼板就是:無磨頭花 無砂眼 無刮傷這種鏡面板。當然,你這樣理解也是無可厚非的。

但如果是從專業的角度來看的話。這個只能說是片面的,有些板紋也是需要消除掉的。

月入8k小白領,不懂理財怎么破,月入8k小白領,不懂理財怎麼破

現在理財的產品比較多,如果承擔的風險有限的話,可以存銀行或者是放在餘額寶上。如果能承擔適當的風險,可以炒 炒低價股。如果周邊有合適的投資專案,也可以適當的投資一下,畢竟現在,通貨膨脹太厲害了。月入七八千 沒時間理財又不懂 的我該怎麼辦 做 的定投,一半買指數型,一半債券型 如果不懂就不要做,不懂 去...

8K在黃金裡是什麼,8k金是什麼意思

天南地北 8k 的含金量33.33 這個含金量算合金,不能算 作為一種 有良好的物理特性,真金不怕火煉 就是指一般火焰下 不容易熔化。密度大,手感沉甸。韌性和延展性好,良好導性。k金是指銀 銅按一定的比例,按照足金為24k的公式配製成的 一般來說,k金含銀比例越多,色澤越青 含銅比例大,則色澤為紫紅...

8k紙的素描頭像應該畫多大,8k素描紙是多大圖片

這個注意紙張大小 構圖就可以了 不管多大紙張 注意構圖原則 上面下面留有空間 頭像前面空間比後面多些就行 一般來說畫在紙上中間偏右邊即可 上面空一到兩指,下巴到底空三分之一 8k素描紙是多大 8k素描紙尺寸 正度260 370mm 大度 420 285mm 擴充套件資料 什麼是大度紙張 和正度紙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