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鏡面手錶是不是不容易刮花啊?貴嗎

2021-03-12 19:51:34 字數 4890 閱讀 1133

1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目前應用較為bai廣泛的辨別方式主要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價效比還是蠻高的,我自己戴的卡西歐sheen she-4516sbd-7a也是藍寶石玻璃鏡面手錶。

藍寶石鏡面手錶是不是沒那麼容易刮花啊?會不會很貴?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藍寶石水晶玻璃的硬度在自然界中僅次於金剛石,日常佩戴很難在藍寶石上留下劃痕,很多年代久遠的手錶,其他地方已經很滄桑了,而藍寶石表蒙卻跟新的一樣。

現在人造藍寶石工藝已經很成熟了,藍寶石鏡片的**是比較便宜的,國產的百元左右就能買到,瑞產的非品牌也只要兩三百元,但品牌生產的就比較貴了,價位在1000-3000元不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乾毛巾沾一點點牙膏,然後打磨拋光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硬度僅次於鑽石,用它來做鏡面材質就不易被刮花。但是個人覺得**很適中,我買的卡西歐sheenshe-4516sbd-4a也是用了這種鏡面,但**也是15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價效比還是蠻高的,我自己戴的卡西歐sheenshe-4516sbd-7a也是藍寶石玻璃鏡面手錶。

7樓:厙煥卻愉婉

藍寶石的鏡面的確很耐刮~使勁刮都不花~貴不貴就看買的是不是品牌了~便宜的容易壞~

藍寶石鏡面手錶好嗎?會不會很貴?

8樓:申微蘭尋汝

個人覺得很好用,我手上戴的這款sheen

she-4515d-7a就是藍寶石鏡面的手錶,確實不易刮花,讀數也很清楚。而且三針錶盤非常簡潔,搭配羅馬字以及施華洛世奇水晶刻度,看上去很高階大氣。表圈外也是雙層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點綴,並選用了玫瑰金ip塗層。

當時買的時候也是一千多吧,價效比很高啊~~~

9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啊,我手上戴的這款卡西歐sheen she-4517d-7a就是藍寶石玻璃鏡面手錶,確實不易刮花,讀數也很清楚,看上去很高質。功能上則具備了50m防水和日期顯示,比較實用。但個人覺得最好看的還是它的外觀。

圓形錶盤設計,表圈和錶盤內的時刻點都點綴了施華洛世奇水晶,售價也是在1500塊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話一千元以上的手錶就會採用藍寶石鏡面了,它和礦物質的表鏡的優勢是硬度比較高,達到了9.

一般的使用下是不會的鏡面造成任何磨損的,但是硬度高就代表它脆,千萬別受到撞擊。

它本身並不是很貴,**買一個**藍寶石鏡面也就百八十塊。是人工合成的透明物質,並不是我們電影裡面看的那種珠寶類的藍寶石。

11樓:話少孤僻

藍寶石的表鏡已經是很普遍的材質,並不會很貴。

12樓:賁言上官雲飛

不會貴啊,我倒覺得挺實惠呢,而且藍寶石

鏡面功能多多。因為藍寶石的硬度很高,作鏡面不會輕易被刮花,而且透明度高,讀錶盤資訊也很清晰。我閨蜜在用sheen的藍寶石鏡面手錶,型號she-4517d-7a,而且表圈外也鑲上了施華洛世奇水晶,**好像是1500多。

另一個朋友就用了sheen的she-4516sbd-7c,也是藍寶石玻璃鏡面的,**也是1500左右。

聽說藍寶石鏡面手錶沒那麼容易被刮花,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誠心誠意地問了

14樓:問候你的天使

是沒那麼容易壞,而且看上去很漂亮,不會很貴,也有便宜的幾百塊,我現在手上這塊就是幾百塊錢,覺得還可以吧,石英錶

15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硬度僅次於鑽石,用它來做鏡面材質就不易被刮花。但是個人覺得**很適中,我買的卡西歐sheen she-4516sbd-4a也是用了這種鏡面,但**也是1500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價效比還是蠻高的,我自己戴的卡西歐sheen she-4516sbd-7a也是藍寶石玻璃鏡面手錶。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5000元以上。

瑞士手錶的藍寶石鏡面會被劃花嗎?

18樓:請叫我奧特曼

在正常使用中是不會被劃花的

具體原因如下幾點:

1、實際上鐘錶表鏡所使用的藍寶石並不是**高昂的天然藍寶石,而是地地道道的人造藍寶石,俗稱剛玉,化學成分是氧化鋁(al₂o₃),其硬度為摩氏9級,僅次於金剛石。高強度抗刮花,藍寶石硬度高,用藍寶石做成的手錶,其抗震性、密封性和強度都比其他材質高。

2、藍寶石具有優異的光學效能、機器效能和物理化學效能,其強度高、硬度大、耐沖刷和很寬的光學穿透帶等優勢成為最被廣泛應用的新材料。

3、許多藍寶石水晶鏡面,會在雙面鍍上防眩功能的多層膜,以避免在受光後產生折射,多層膜藍寶石水晶能將光源分散,尤其在太陽直射的高空中,充分發揮功能,使配戴者在烈日直射下依然能夠清楚閱讀,不受妨害。

19樓:粉粉

手錶的鏡面分為良多種,有水晶玻璃鏡面、礦石強化玻璃鏡面、藍寶

石玻璃鏡面等。普通手錶的藍寶石鏡面不是由自然藍寶石製成的,而是由精密的氧化鋁粉末為原料,再經由良多工序才製成的純潔的藍寶石鏡面。這種藍寶石鏡面具有抗磨損和防蝕結果,藍寶石鏡面硬度十分強僅次於鑽石,是鋼硬度的7倍,雖然是如許,也不透露表現它不會磨損。

伴侶們記住如許一個概念,藍寶石鏡面是不易磨損,而不是永不磨損,應儘量不要接觸鑽石、花崗石、混凝土、磨石、砂紙、指甲銼等,以免刮花手錶的藍寶石鏡面。手錶用的藍寶石玻璃是人造的,它的首要成分是氧化鋁。硬度到達莫氏9級,僅次於自然鑽石。

假如碰著比它更硬的物質(或一致物質互相摩擦),也會被劃傷。劃傷是不克不及打磨的,只能改換新件。什麼是藍寶石鏡面?

答覆這個問題前,先要講清晰什麼是藍寶石。藍寶石的首要化學成分是三氧化二鋁,三氧化二鋁原本是無色通明的,但是因為含有氧化鐵和氧化鈦而呈藍色。假如含有氧化鉻,那就會由於呈赤色而被稱為紅寶石。

目前手錶上面所裝置的藍寶石鏡面,其實都是去除了氧化鐵和氧化鈦等雜質的三氧化二鋁,從化學上說,組成藍寶石和自然水晶沒有區別,因沒有新增其他元素,所所以無色通明沒有「藍」色的。三氧化二鋁由純氧化鋁在高溫下製成原始的組成藍寶石,然後被鑽石匠具切成圓片,然後再打磨成表鏡。因為加工東西的本錢耗費很高,這也是藍寶石表鏡本錢較高的緣由之一。

組成藍寶石的技能是在19世紀創造的,2023年月就曾經開端在手錶上運用,而目前頂級手錶品牌普通都是用藍寶石表鏡的。不論是自然藍寶石照樣人工組成的藍寶石,都是地球上最硬的物質之一,硬度可達莫氏9級——在天然界除了鑽石,再也沒有比它更硬的器械了。留意,這裡說的是在天然界沒有,並不是說在地球上沒有。

一些人造的矽碳化合物硬度也可以到達9級,也能劃傷藍寶石。

藍寶石鏡面手錶會不會有劃痕

20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不是寶!成分就是氧化鋁,包括手錶機芯裡面標的多少鑽的都是人造鑽石,就算是天然鑽石也不值錢,因為太小的天然鑽石都不值錢!不要被商家忽悠!

21樓:瑟凡小吉

藍寶石的硬度很高,一般的東西很難刮花他,我自己戴的手錶也是藍寶石鏡面的,帶了四年,錶鏈和外邊的不鏽鋼已經有很多的劃痕了,但鏡面還是沒有任何的刮痕,很光滑。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錶的都知道,藍寶石鏡面是不容易刮花的,除非你用鑽石去刮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帶了n年也沒出劃痕 只要是真的應該就沒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藍寶石硬度很大,一般硬物不會劃損。

25樓:匿名使用者

硬度高只是耐劃、耐磨。是相對的,不是完全沒有痕跡。但是不可以撞擊。就像鑽石,劃不出痕跡,但是用榔頭敲,那是會碎的。

26樓:上海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藍寶石水晶鏡面中含有大量的礦物質,是由精細的氧化鋁粉末在高溫製作上結合成藍寶石鏡面。其可阻抗較高的磨損與腐蝕,但不是永不磨損的,與其含有同樣礦物質的岩石、混凝土、玻璃等物質很容易將其刮花。日常佩戴藍寶石水晶鏡面手錶時,要格外小心礦物質屬性物質的碰撞

27樓:費悠雅車姣

是啊,用了藍寶石玻璃作鏡面的手錶的確沒那麼容易被刮花,因為藍寶石的硬度很高。個人覺得還是物有所值的,前不久我就入手了卡西歐sheenshe-4515d-7au,不僅錶盤用了藍寶石玻璃鏡面,表圈外也鑲上了雙層施華洛世奇水晶,還選用玫瑰金ip塗層,看上去非常高檔大氣,買的時候2000元不到。

28樓:施翠絲田慈

藍寶石非常硬,是頂級手錶必然的選擇。但是,和玻璃一樣,它比較脆,容易被打碎。因此,這種藍寶石鏡面一旦被打碎,那麼因此而產生的維修費用將是非常昂貴的,因為鐘錶師在更換鏡片之前,必須仔細檢查以確保機芯裡沒留下藍寶石碎末。

除此以外,它是一個強大的指紋收集器,所以要經常擦拭才能光亮無痕。不管是天然藍寶石還是人工合成的藍寶石,都是地球上最硬的物質之一,硬度可達莫氏9級在自然界除了鑽石,再也沒有比它更硬的東西了。注意,這裡說的是在自然界沒有,並不是說在地球上沒有。

一般情況是不會花的

藍寶石鏡面手錶是不是很貴?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29樓:沃桂花桓嬋

藍寶石玻璃鏡面是一種無色合成金剛石頭,硬度等級是9,僅次於最高階回10的鑽石,在通常環境下具有高答防劃傷性,即使用尖銳的硬儀器用力劃過,藍寶石玻璃也不會劃傷。所以藍寶石玻璃作鏡面的手錶沒那麼容易被刮花。個人覺得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前不久我入手了卡西歐sheen的

she-4515d-7au,錶盤也用了藍寶石玻璃鏡面,而且表圈外也鑲上了雙層施華洛世奇水晶,看上去非常高雅,**大概2000元不到,也不算很貴的。

藍寶石鏡面的手錶上面是不是真的藍寶石

不是!是人造的!人造藍寶石水晶 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實質上就是人造剛玉,其製造工藝要求嚴格。用極為純淨的三氧化二鋁粉末 將粉末放入焰熔爐中溶解再結晶,形成無色透明的晶體 經過切削 校準 打磨 拋光等幾十道工序後,最終形成完美無暇的手錶表鏡.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的摩氏硬度為9,僅次於鑽石,堅硬光滑不易磨損...

藍寶石鏡面手錶是不是要比普通的手錶好?值得買嗎

這個是肯定的啦!平時生活中,我們戴的手錶很容易會與外物碰撞發生摩擦,這時候手錶表面的抗刮作用就來了。藍寶石玻璃的材質硬度很高,自然界裡除了鑽石,幾乎很難找到可以在藍寶石上產生劃痕的物質。我以前戴過卡西歐的sheen,它的鏡面就是採用了藍寶石玻璃材質,可以全面提升手錶表面抗刮耐磨損的能力,是一般石英玻...

西鐵城的手錶不是藍寶石鏡面的,想換塊藍寶石鏡面,可以嗎 大概

可以,價錢是根據你的錶盤面積和需要的厚度而定 您好,西鐵城手錶的配件都是一一對應的,不哪呢過搭配更換。nh6750 51e這款手錶的表玻璃為水晶玻璃,無法更換為藍寶石玻璃,請您瞭解!1159 卡西歐是不是推出了很多藍寶石鏡面手錶?藍寶石鏡面有啥好處?藍寶石表鏡 復是現在很多制 手錶所使用的表鏡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