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梭表是藍寶石玻璃,意思不容易被劃傷嗎

2021-03-12 19:51:34 字數 2778 閱讀 5384

1樓:豬七戒設計

手錶用的藍寶石玻璃是人造的,它的主要成分是氧化鋁。硬度達到莫氏9級,僅次於天然鑽石。如果碰到比它更硬的物質(或同等物質相互摩擦),也會被劃傷。劃傷是不能打磨的,只能更換新件。

2樓:郟悌慕婭玟

藍寶石玻璃它的莫氏硬度為9,已經是很高的硬度了,能劃傷它的只有金剛鑽(鑽石)它的莫氏硬度為10。

3樓:厚樺聞濃

藍寶石人造玻璃硬度為9,算高,而且防腐蝕、耐熱,是很好的保護材料,現在手機的攝像頭玻璃蓋就會採用人造藍寶石。

藍寶石鏡面的手錶會不會被刮花?

4樓:名錶大表哥

藍寶石非常硬,是頂級手錶必然的選擇。但是,和玻璃一樣,它比較脆,容易被打碎。因此,這種藍寶石鏡面一旦被打碎,那麼因此而產生的維修費用將是非常昂貴的,因為鐘錶師在更換鏡片之前,必須仔細檢查以確保機芯裡沒留下藍寶石碎末。

除此以外,它是一個強大的指紋收集器,所以要經常擦拭才能光亮無痕。不管是天然藍寶石還是人工合成的藍寶石,都是地球上最硬的物質之一,硬度可達莫氏9級在自然界除了鑽石,再也沒有比它更硬的東西了。注意,這裡說的是在自然界沒有,並不是說在地球上沒有。

一般情況是不會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像 我用的 華輪時 vc-076就 是 藍 寶 石 鏡面, 一年 也 沒磨損, 還 很新 。

藍寶石鏡面手錶會不會有劃痕

6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不是寶!成分就是氧化鋁,包括手錶機芯裡面標的多少鑽的都是人造鑽石,就算是天然鑽石也不值錢,因為太小的天然鑽石都不值錢!不要被商家忽悠!

7樓:瑟凡小吉

藍寶石的硬度很高,一般的東西很難刮花他,我自己戴的手錶也是藍寶石鏡面的,帶了四年,錶鏈和外邊的不鏽鋼已經有很多的劃痕了,但鏡面還是沒有任何的刮痕,很光滑。

8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錶的都知道,藍寶石鏡面是不容易刮花的,除非你用鑽石去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帶了n年也沒出劃痕 只要是真的應該就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藍寶石硬度很大,一般硬物不會劃損。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度高只是耐劃、耐磨。是相對的,不是完全沒有痕跡。但是不可以撞擊。就像鑽石,劃不出痕跡,但是用榔頭敲,那是會碎的。

12樓:上海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藍寶石水晶鏡面中含有大量的礦物質,是由精細的氧化鋁粉末在高溫製作上結合成藍寶石鏡面。其可阻抗較高的磨損與腐蝕,但不是永不磨損的,與其含有同樣礦物質的岩石、混凝土、玻璃等物質很容易將其刮花。日常佩戴藍寶石水晶鏡面手錶時,要格外小心礦物質屬性物質的碰撞

13樓:費悠雅車姣

是啊,用了藍寶石玻璃作鏡面的手錶的確沒那麼容易被刮花,因為藍寶石的硬度很高。個人覺得還是物有所值的,前不久我就入手了卡西歐sheenshe-4515d-7au,不僅錶盤用了藍寶石玻璃鏡面,表圈外也鑲上了雙層施華洛世奇水晶,還選用玫瑰金ip塗層,看上去非常高檔大氣,買的時候2000元不到。

14樓:施翠絲田慈

藍寶石非常硬,是頂級手錶必然的選擇。但是,和玻璃一樣,它比較脆,容易被打碎。因此,這種藍寶石鏡面一旦被打碎,那麼因此而產生的維修費用將是非常昂貴的,因為鐘錶師在更換鏡片之前,必須仔細檢查以確保機芯裡沒留下藍寶石碎末。

除此以外,它是一個強大的指紋收集器,所以要經常擦拭才能光亮無痕。不管是天然藍寶石還是人工合成的藍寶石,都是地球上最硬的物質之一,硬度可達莫氏9級在自然界除了鑽石,再也沒有比它更硬的東西了。注意,這裡說的是在自然界沒有,並不是說在地球上沒有。

一般情況是不會花的

藍寶石鏡面手錶是不是沒那麼容易刮花呢?會不會很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現在很多名錶,比如卡西歐的sheen、edifice和protrek等等都是用藍寶石玻璃做鏡面,但是**都很適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鏡面硬度普遍高於錶殼的硬度,多年後鏡面依然如新,**5000上下就能買到如常見的天梭、美度、有條件可買萬元以上的,其機芯穩定性更好、更有價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手上戴的這款卡西歐sheenshe-4515d-7a就是藍寶石玻璃鏡面手錶,確實不易刮花,讀數也很清楚。而且三針錶盤非常簡潔,搭配羅馬字以及施華洛世奇水晶刻度,看上去很高階大氣。表圈外也是雙層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點綴,並選用了玫瑰金ip塗層。

當時買的時候也是在2000塊不到~~~

藍寶石鏡面真的不怕被劃傷嗎?有哪些手錶用到了這種材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玻璃鏡面的硬度等級為9,僅次於世界上最硬的鑽石,一般在高檔的手錶才會使用。在通常環境中具有高防刮傷性,如果帶尖銳的硬儀器用力劃過,藍寶石玻璃也不會被刮花。而且藍寶石玻璃鏡面的透光率高,配戴的時候可以提升錶盤的辨識度,方便讀取時間。

像卡西歐中高階的g-shock、edifice艾迪斐斯還有pro trek手錶都會用到這種高品質的藍寶石玻璃鏡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鏡面的硬度僅次於鑽石,一般硬物是不能刮花它的,而且非常通透。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用藍寶石鏡面的手錶都比較高檔,像寶珀、勞力士、edifice艾迪斐斯這些都有用到。

換天梭表玻璃鏡面多少錢,關於天梭表的藍寶石鏡面問題

600 1000元左右。復更換手錶鏡面注意制事項 1.對於手錶表蒙破裂,bai 我們要及早處du理,以免手錶受到zhi不必要dao是損害。2.手錶不慎被摔到地上,或是由於各種磕碰導致了手表的玻璃殘損,就殘損程度而言,有劃傷 裂縫 邊角崩碎 完全破損等情況。如果僅僅是劃傷 裂縫還可以湊合著用,當然手錶...

有沒有哪些卡西歐女款表是用了藍寶石玻璃鏡面的啊

卡西歐sheen的手錶大部分都用了藍寶石玻璃鏡面,尤其是奢華系列。選擇藍寶石做鏡面內,因為藍寶石非常堅容硬,硬度僅次於鑽石,表面不易被刮花,另外藍寶石玻璃鏡面的透明度比較高,佩戴的時候可以提高視覺上的辨識性。其中我比較喜歡的錶款是she 4516系列 she 5518系列和she 4515系列。有!...

為什麼我的天梭表戴著手腕疼,為什麼我的天梭表戴著手腕疼

你有風溼性關節炎。您的天梭表是316l不鏽鋼殼及鋼帶。冰冷的鋼鐵貼在手腕處,再加上出汗後潮溼,時間長了關節就會疼痛。你可以嘗試換成皮質錶帶,或者戴上護腕後再佩帶手錶。現在手錶上的夜光物質並不含有放射性物質,這一點是嚴格被控制的。所以你放心。316l不鏽鋼韌性好,硬度一般,確實容易磨花。所以您還需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