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鐵城的手錶不是藍寶石鏡面的,想換塊藍寶石鏡面,可以嗎 大概

2021-04-29 08:16:18 字數 1323 閱讀 1958

1樓:陸陸伍

可以,價錢是根據你的錶盤面積和需要的厚度而定

2樓:躲在時光裡的人

您好,西鐵城手錶的配件都是一一對應的,不哪呢過搭配更換。nh6750-51e這款手錶的表玻璃為水晶玻璃,無法更換為藍寶石玻璃,請您瞭解!

1159

卡西歐是不是推出了很多藍寶石鏡面手錶?藍寶石鏡面有啥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表鏡

復是現在很多制

手錶所使用的表鏡種類,這是很常見的,只有底端手錶才會使用玻璃的。藍寶石表鏡很便宜的,一般小几百就能買到,所以卡西歐推出藍寶石表鏡是很正常的。說一說藍寶石表鏡的好處,最主要的好處,就是不容易被刮花,藍寶石表鏡非常硬,像玻璃等常見物質是無法劃出痕跡的,但一定要小心鑽石,鑽石會劃傷藍寶石表鏡,藍寶石表鏡是高檔手錶必然的選擇。

但是,堅硬不代表不容易碎,他和玻璃一樣,比較脆,容易因撞擊而破碎。所以要避免平時的撞擊。

4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你說對了~copy卡西歐很多表bai

款都採用了藍寶du石玻璃鏡面,比如說我虎視眈眈zhi的dao那個卡西歐sheen she-4516sbd-7b就是一個藍寶石太陽能手錶。藍寶石鏡面的好處是不容易刮花,因為硬度非常高。另外,藍寶石玻璃的透明度也比較高,配戴的時候可以提升錶盤的辨識度,方便讀數。

我的這款表除了表鏡耐磨損,搭載的太陽能驅動系統充電也很方便,大讚。

西鐵城幾百塊錢的手錶藍寶石玻璃鏡面是真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玻bai璃是指人工合成du的類似藍寶石的玻璃,zhi主要成分是氧化鋁(al2o3)和dao二氧化矽

版。在實驗室裡可以權很容易和便宜地生產出來。人工合成的藍寶石,與天然藍寶石有著很大的區別,一般用於腕錶鏡面的製造。

是抗磨損的材料。這些材料雖能抗磨損,但卻不能承受強力撞擊,同時一些硬度相同或更高的物質,例如:磨石,砂紙,指甲挫,花崗石,混凝土牆面地面等,都有可能會刮花它的表面。

所以不要把它看得那些名貴,西鐵城幾百塊錢的手錶完全可以用得起。

西鐵城手錶表鏡裂了,換一塊要多少錢?(這個是藍寶石玻璃)

6樓:詩歌兒

您好,方便請您提供手錶的商品型號或錶殼號碼,以便為您準確查詢表玻璃庫存及**資訊。

就只有一個要求,一定要藍寶石鏡面的,之前買過西鐵城的指標手錶,戴

7樓:矮小方式館

藍寶石玻璃鏡面的優點主要是高強度抗刮損,壁面刮花。

藍寶石鏡面的手錶上面是不是真的藍寶石

不是!是人造的!人造藍寶石水晶 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實質上就是人造剛玉,其製造工藝要求嚴格。用極為純淨的三氧化二鋁粉末 將粉末放入焰熔爐中溶解再結晶,形成無色透明的晶體 經過切削 校準 打磨 拋光等幾十道工序後,最終形成完美無暇的手錶表鏡.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的摩氏硬度為9,僅次於鑽石,堅硬光滑不易磨損...

藍寶石鏡面的手錶抗摔嗎,藍寶石鏡面手錶好嗎?會不會很貴?

藍寶石不抗摔,越是硬度高的東西越是脆,曾有拿硬度極高的鋼打長刀,結果從桌上掉到地上就碎成幾段了,這是物理規律,無法避免,所以藍寶石表蒙比玻璃易碎.而且需要注意一點的是藍寶石表蒙只是耐磨,而非永不磨損雖然其硬度號稱9,但實際大多數達不到這水平,所以如果粗暴對待一樣可能花.至於 不好說,看品牌了,可能幾...

藍寶石玻璃螢幕就摔不壞嗎,藍寶石鏡面的手錶抗摔嗎?

肯定能摔壞,但如果採用工藝處理或者結構設計,將極大提高其機械強度,更加難以摔壞。只是更加難而已,但肯定能摔壞,看你怎麼摔了 螢幕不會壞,裡邊零件可能會摔壞 用拳頭打一下藍寶石鏡面的手錶鏡面,鏡面會不會壞 應該不會的,因為藍寶石非常硬,除非你往地上摔,可能摔出裂紋!基本不會,除非鏡面很大 藍寶石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