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神經萎縮最壞會怎麼樣,視神經萎縮如果出現斷裂壞死了就別治了?

2022-07-18 11:10:25 字數 1114 閱讀 3365

1樓:

首先,視神經萎縮對於患者最大的危害就是視力的減退。第二,會遺傳給下一代。第三,會誘發失明。

任何的眼部疾病最大的危害就是患者失明,視神經萎縮是一種眼科疾病,表面看不出來,主要表現為視力下降,導致失明。第四,視野的改變,多數的病人有中心暗點或者旁中心的暗點,生理盲點,不擴大,周邊也是向心性縮小,損傷嚴重的患者視力也可以全部喪失,是嚴重的視神經損傷的危害。

2樓:風雪夜歸來

視神經萎縮得不到及時**會導致視力完全喪失,到時候連光感都沒有就不可逆了。視神經萎縮的症狀是**性視力逐漸下降、視野縮小,嚴重患眼全盲。瞳孔也有相應的改變,如對光反射遲緩或消失,不治的話在你身體承受不住的情況下就會失明,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發病誘因不同所以最終時間也是不同的。

3樓:老一代昧羌

視神經萎縮系視神經嚴重損害的最終結局,一般視力預後均很差,病人最後多以失明而告終。但垂體腫瘤壓迫視交叉所引起的下行性視神經萎縮,絕大多數病人在手術切除垂體腫瘤後,視力可有驚人的恢復。

4樓:波清韻

最壞視力會特別弱,只至於看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復明歸元湯好點了

缺血性視神經病變,失明一星期復明了是,是不是還會視神經萎縮嗎,需要咋樣**

6樓:丶壞小寶

缺血性視神經病變**不當導致視神經萎縮壞死後就沒有機會恢復了,而且會失明。

視神經萎縮如果出現斷裂壞死了就別治了?

7樓:楊子電影

如果眼睛出現視神經萎縮,並且已經持續20年,在這種情況下是沒有任何方法可以**的。因為神經細胞是不可再生的組織,所以神經組織的損傷一般是不可逆的,尤其是存在了這麼長時間的視神經萎縮,基本視神經已經壞死,所以沒有修復的可能性。

8樓:匿名使用者

視神經挫傷的話可以,應用營養神經藥物,等待他的慢慢**,如果是神經斷裂的話,目前國內好像還沒有聽說****可以做,視神經斷力過後的修復術。

9樓:匿名使用者

斷裂的在短時間內通過疏通經絡修復視神經

為什麼會發生視神經萎縮呢,為什麼會視神經萎縮?

有很多的人感覺自己近期眼睛特別不舒服,視力變得越來越差,有時候看東西都是模糊的,眼睛紅紅的,有血在眼睛當中,其實這是視神經萎縮最明顯的一種症狀。1.首先視覺神經萎縮障礙主要表現為視力減退,眼睛呈現灰白色或者是蒼白色。因為視覺因素的影響,正常情況下這問題是比較明顯的,萎縮的情況本來很好,到後期視力會變...

視神經萎縮會導致黃斑,視神經萎縮,黃斑病變能治療嗎

視神經萎縮是由神經膠質纖維增生和血液迴圈障礙而導致的視神經纖維退行性病變。中醫認為,視神經萎縮多由視瞻昏渺 高風內障等瞳神疾病日久失治演變而成。意見建議 對待視神經萎縮 上,須依照中醫整體施治理論,應將其作為全部機體的區域性病變,而不能單純地只著眼於眼睛區域性的變化。中醫一貫重視整體 眼病一定要 立...

視神經萎縮會導致什麼,視神經萎縮會出現哪些併發症?

視神經萎縮會導致失明,因為臨床上所有的神經修復都不可逆的,視神經是神經的一段,其修復也是不可逆的,相對難。青光眼病人在臨床上是晚期的,青光眼視力越來越差最終導致失明。還有先天性的色素變性,病人早期時的視力不受任何影響,最後隨著時間的推移視野越來越窄,視力越來越差引起失明。視神經萎縮本身是神經凋亡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