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的攝像壞了,有可以維修的嗎

2022-07-18 10:50:35 字數 2758 閱讀 2319

1樓:

給錢啥都能修,手機本來就是幾個部份組合的比修其他電器還簡單

2樓:為什麼要取名字取名字真麻煩

可以,可以去把手機運到官方那裡維修。還可以直接跑到手機店去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售後都可能維修的!一般就是更換攝像頭了。

4樓:

直接**上面買個一樣型號的,自己就可以換,用電吹風可以把觸控式螢幕吹熱,就可以拆掉了,攝像頭是直接插拔的

5樓:終艾

去華為手機維修點,應該普通的手機維修店便宜點,售位價挌高

6樓:夏天

可以的,上**買一樣型號的攝像頭自己換,或是到手機維修店請他幫你換

7樓:漠孤影

手機如果用了兩年以上效能已經下降了,如果維修費用比較高就沒必要再修了,不划算。

8樓:冷若南

可以維修去華為專賣店或者可以在網上買鏡片,自己也可以修,只不過是風險太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些大品牌的手機都有售後維修的,如果還在保修期內就拿著購買的單子,直接去售後修就可以了,如果過了保修期也可以拿去看看,問問**,合適就修

10樓:毛醫生

可以維修,直接去售後就可以,你可以在手機上面查詢售後**,全國的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網友說,自己的榮耀9原本是攝像頭損壞,本打算換一個攝像頭,去售後的時候被告知榮耀9的玻璃後蓋不好拆,可能會破損,但是該網友並沒有在意,本以為售後的師傅手藝應該過硬,卻沒想到慘劇還是發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華為售後就可以修的,尋找你最近的售後店就可以維修

13樓:

可以,最好去華為售後店去維修,質量有保障

14樓:第五人格找好友

好像有呢,你去修手機的地方問問可以修不,再問問多少錢就可以了。

15樓:在九隴山跳遠的紅楓

可以打**給客服。上門維修

16樓:

可以,去華為手機中心諮詢

蘋果手機前攝像頭壞了可以維修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維修的。

維修方法:

1.把iphone5s手機關機重啟一下,然後開啟看看內。2.或者可能是因為iphone5s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導容致,建議重刷手機系統。

18樓:析語燕喻怡

可以的,動手能力強的話自己買個前置攝像頭(不超過30塊)換上去就行了.

華為手機攝像頭壞了,換個攝像頭大概要多少錢?

19樓:婉香浮玉

華為手機p40pro買了18天主攝像頭就壞了,崩潰

20樓:54扎卡維

華為攝像頭 ,一般只有客服有,不過客服是比較黑的,看手機**,一百到幾百不等。

這裡推薦你上**拍一個全新或者拆機的都行,然後找個好點的維修店給點手工費讓他幫你換。

21樓:1鬆島楓

200上下,找熟人估計會便宜點。

22樓:能耐就粉我啊

去維修點看看有沒有,在網上買個,去維修點修也是可以的,青橙手機很火啊

23樓:誰是醬油讓我打

這個不會貴,我的青橙還是健康的

手機攝像頭壞了要怎麼維修

24樓:遠巨集

黑屏的話可能就是攝像頭和主機板之間的連線出現問題了,直接進去就是卡機宕機,那就可能是板子的問題了,不管怎麼說,如上問題都是要送維修的,自己一般是弄不好的去售後或者維修點修一下。

如果是質量問題,而且在保修期內,應該是可以免費更換的。自己有技術自己修。建議您可以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攝像頭。

應該是可以免費更換的。如果是質量問題,而且在保修期內手機後置攝像頭壞了只能更換。

2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的攝像頭損壞一般都是直接更換攝像頭 ,更換手機攝像頭的**一般在100-200元左右,不過不同機型對應的**也是不同的,具體費用可以直接到當地售後諮詢瞭解的。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手機

2.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向左滑動螢幕)-點選相機-清除資料

3.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華為手機攝像頭壞了,換個攝像頭大概要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什麼機型了,普通的機型一兩百足夠,碰上p9 p10的所謂徠卡認證的高階鏡頭準備個三四百吧,如果自己手動能力強,去買配件自己換百元以內通通搞定。

華為手機的螢幕摔壞了要多少錢維修

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要版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 權檢測的 為準。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可以在華為 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我的華為手機螢幕被摔碎了,換一個螢幕,要多少錢 華為手機換一個螢幕大概需 要300 500元。華為不同型...

華為手機維修點在哪裡,華為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哪些地方?

可以通過手機或者華為官網查詢就近的華為售後網點,開啟手機,點選 手機服務 會員服務 服務網點 也可以在華為消費者業務官網 服務與支援 服務中心查詢。可以自己在華為官方 查 到處都有 你想知道 的 華為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哪些地方?手機上自帶有 會員服務 應用,可以找到最近的服務網點比如華為,1,點...

買的手機螢幕摔壞了可以返廠維修嗎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手機摔壞了可以返廠維修嗎 手機摔後,由於bai網路平臺的局du限性,無法檢視zhi手機的具體情況,dao 可以,先聯絡客服要地址,自己掏錢就行 我的oppo手機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