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糧可以放在地下室嗎,布丁小倉鼠能養在地下室嗎

2022-07-18 11:10:26 字數 933 閱讀 7932

1樓:鞏飛鬆

你要朋友倉鼠糧還不要放地下室了,如果放地下室的話會返潮,而且這樣的話對倉鼠身體不好,而且口感也不好,箱子幫到你。

2樓:在八寶山摸牌的杉木

誰喂應該是可以的吧,你穿什麼吃的東西放在這件事是很正常的呀。

3樓:輕盈的小胖

儘量不要放在陰冷潮溼的地方。

布丁小倉鼠能養在地下室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倉鼠最喜歡陰暗的環境,是不能晒太陽的,在太陽地下晒半個小時可能就會要了鼠命。所以不用擔心能不能養在地下室。

倉鼠的適宜生存溫度是20-28度之間,我感覺夏天地下室應該不會太熱,冬天的話如果有暖氣當然更好,沒有暖氣就需要買個爬蟲加熱墊或者寵物坐墊給倉鼠保暖了,平時只喂鼠糧,不亂喂倉鼠拿鼠命做實驗,倉鼠會陪你它的一生的。

5樓:xxc露露姐

看情況,說清楚什麼樣的地下室

結婚的被子改大剩下2斤放地下室招了鼠了,有的還行可以要嗎

6樓:陽光的妮子

不管是結婚用的被子,還是你日常生活用的被子,只要被子在招了老鼠的情況下就一定要把它扔掉,因為對身體是有害的,老鼠咬過的東西有毒,鼠的唾液裡含有病毒是清除不掉的,那個被褥已經被老鼠咬掉了,所以你在蓋到身上直接接觸**對人體是有害的,果斷的把它扔掉,以舊換新,不管是結婚的還是日常生活常用的扔掉它。

7樓:祝你平安

扔了吧,以健康為主,被老鼠汙染過的不要用了。

8樓:支雅

最好不要了,老鼠病菌特別多,如果人用的話,對身體不好

9樓:葉孤安秋梵

既然已經被老鼠咬壞了,留著也不能用了,丟掉吧。

地下室怎麼過戶,地下室可以單獨買賣嗎 需要什麼手續?

只要地下室有房產證和房子的過戶手續一樣的。房子過戶需要的手續 1 簽訂合同 2 攜帶相關資料辦理過戶登記,等待稽核 3 繳納稅費,獲得繳稅證明 4 領取房產證,完成過戶。法中拍拍專做房產過戶 這得看地下室以前有沒有產權證,如果有的話和商品房交易過戶是一樣的程式,如果沒有的話,那就過不了了。地下室怎麼...

小倉鼠可以吃幼兔糧嗎

最好不要喂 因為幼小的倉鼠消化系統還不夠發達,所以還是買些專門喂倉鼠的食物吧 可以以倉鼠糧為主,人吃的很多東西它們也可以吃,比如胡蘿蔔,瓜子,花生,煮熟的雞肉,牛肉之類的。我有3年飼養倉鼠經驗 你說的倉鼠不知道是什麼品種挖,一般的只要給他們吃倉鼠專用糧食就可以了,天竺豬 即天竺鼠,荷蘭鼠 要吃新鮮的...

地下室頂板可以用PVC線管預埋嗎有什麼對應的規範嗎

可以用pvc線管預埋,具體參考 建築電氣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可以,但涉及到消防的不可以 地下室頂板可以用pvc線管預埋嗎?有什麼對應的強條規範嗎?作為地下室頂板不可以用pvc線管預埋。因為不論施工的方便程度和最終的穿線難易程度,均不建議採取預埋線管的方式。地下室頂板在最後裝飾裝修時直徑鋪設穿線管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