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九點半前如何操作,股票早上9點半前可以買賣嗎?

2022-07-18 09:40:21 字數 3236 閱讀 8916

1樓:我是小布

1、中國**九點半前,所進行的操作叫集合競價。集合競價是指在**每個交易日上午9:15—9:25,由投資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自由地進行買賣申請。

(1)每個交易日9:15至9:25(深圳包括9:15至9:25和14:57至15:00),**交易所交易主機接受參與競價交易的申報。

(2)每個交易日9:25至9:30,交易主機只接受申報,但不對買賣申報或撤銷申報作處理。交易所認為必要時,可以調整接受申報時間。

2、集合競價主要產生了開盤價,接著**要進行連續買賣階段,因此有了連續競價。集合競價中沒有成交的買賣指令繼續有效,自動進入連續競價等待合適的價位成交。而全國各地的股民此時還在連續不斷地將各種有效買賣指令輸入到滬深證交所電腦主機,滬深證交所電腦主機也在連續不斷地將全國各地股民連續不斷的各種有效買賣指令進行連續競價撮合成交。

而無效的買賣指令主機不接受。如:****漲跌幅超過限制等(當日上市的新股除外)。

 具體來說,集合競價是將數筆委託**或一時段內的全部委託**集中在一起,根據不高於申買價和不低於申賣價的原則產生一個成交**,且在這個**下成交的**數量最大,並將這個**作為全部成交委託的交易**。

2樓:益友

九點半前,集合競價和撮合交易!這段時間可以根據量比,成交量選股!沒經驗的還是少操作,很容易失手!如果想買賣**也可以掛單

**開盤前的九點十五到九點半前的交易是怎麼回事

3樓:創作者

**開盤前的九點十五到九點半前為**集合競價時間。

這個時間段已經開始出現股價波動, 並且這十分鐘內股價基本上都是變動的 。但是還是以9點25分的競價結果作為開盤價。

**集合競價是將數筆委託**或一時段內的全部委託**集中在一起,根據不高於申買價和不低於申賣價的原則產生一個成交**,且在這個**下成交的**數量最大,並將這個**作為全部成交委託的交易**。

4樓:匿名使用者

**開盤前的九點十五到九點半前為**集合競價時間,**集合競價是將數筆委託**或一時段內的全部委託**集中在一起,根據不高於申買價和不低於申賣價的原則產生一個成交**,且在這個**下成交的**數量最大,並將這個**作為全部成交委託的交易**。

**集合競價與技巧:

一、9:15--9:20這五分鐘開放式集合競價可以委託買進和賣出的單子,看到的匹配成交量可能是虛假的,因這5分鐘是可以撤單,很多主力在9:19:30左右撤單。

二、9:20--9:25這五分鐘開放式集合競價可以輸委託買進和賣出的單子,但不能撤單,有的投資者認為他己撤單就完事了,事實上這五分鐘撤單無效。

這五分鐘看到的委託是真實的,因此要搶漲停板的,一定要看準這五分鐘,但不知道這五分鐘哪些**要漲停板。

三、9:25--9:30這五分鐘不叫集合競價時間,電腦這五分鐘可接收買和賣委託,也可接收撤單,這五分鐘電腦不處理,如果進的委託**估計能成交,那麼撤單是排在後面來不及的,對於高手而言,這五分鐘換**一定要利用,比如集合競價賣出**後,資金在9:

25就可利用,可在9:26買進另一隻**。

四、9:25產生的開盤價都是按成交量最大化原則定出的,深圳**在**14:57--15:

00是**集合競價時間,這3分鐘不能撤單,只能輸買進和賣出單子,因此深圳**價也是集合競價得來的,而看到的上海最後一筆只有**,股數為0,這是因為上海****是按最後一筆倒推1分鐘的加權平均價算出的,不是集合競價得來的。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新手入市之前最好對**深入的去了解一下。前期可用個**寶模擬**去看看,裡面有一些**的基本知識資料值得學習,也可以追蹤裡面的牛人學習來建立自己的一套成熟的**知識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5樓:王氏投資

集合競價,以確定開盤價

6樓:聽說這小子很拽

以前真的沒得選,現在我不想多說啊6938

7樓:匿名使用者

**配資運用合理的話,是有比較大的可能放大收入的。

=舞欽風,醉酒般的紅塵,在垂落人間的夢裡影樓頭,落日痛了眸。都言春日多繾倦,誰

8樓:過過空空

練的再大也看不到。再比如讓人看上去更強你的名字,在花開的夢裡抒寫,真想把你放

9樓:匿名使用者

곳이있었다.하지만지금은無米之炊

**早上9點半前可以買賣嗎?

10樓:眉間雪

可以。**是股份公司發行的所有權憑證,是股份公司為籌集資金而發行給各**東作為持股憑證並藉以取得股息和紅利的一種有價**。每股**都代表股東對企業擁有一個基本單位的所有權。

每家上市公司都會發行**。

同一類別的每一份**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權是相等的。每**東所擁有的公司所有權份額的大小,取決於其持有的**數量佔公司總股本的比重。

**是股份公司資本的構成部分,可以轉讓、買賣,是資本市場的主要長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還其出資。

大多數**的交易時間為以下

交易時間4小時,分兩個時段,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15:00。

上午9:15開始,投資人就可以下單,委託**限於前一個營業日**價的加減百分之十,即在當日的漲跌停板之間。9:

25前委託的單子,在上午9:25時撮合,得出的**便是所謂「開盤價」。9:

25到9:30之間委託的單子,在9:30才開始處理。

如果你委託的**無法在當個交易日成交的話,隔一個交易日則必須重新掛單。

休息日:周

六、週日和上證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一般為五一國際勞動節、十一國慶節、春節、元旦、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等國家法定節假日)

擴充套件資料

**的市場特點有以下:

1 有一定的市場流動性,但主要取決於當日交易量(交易量取決於投資人心理預期)。

2**市場只在紐約時間早上的9:30到下午4:00(中國市場為下午三點)開放,收市後的場外交易有限。

3成本和佣金並不是太高適合一般投資人。

4 賣空**受到政策(需要開辦融資融券業務)和資本(約50萬)的限制,很多交易者都為此感到沮喪。

5 完成交易的步驟較多,增加了執行誤差和錯誤。

11樓:不懂的問我老師

可以!早上(9點15分-25分集合競價時間)即可委託買賣,委託後就不能撤單要到9點30分後才能撤單。在(9點15分-25分集合競價時間)裡委託買賣,如會成交就成交,如未能成交9點30分後會自動進入連續競價,掛單依然有效,直到下午3點收市為止。

九點半的英文表達方式

在九點半的英文是at half past nine或at nine thirty 9 30 有兩種讀法 1.half past nine 2.nine thirty 三種表達方式都應該是正確的 但是第三種表達方式並不常用 建議使用前兩種比較保險 at nine o clock 因為at是在所以是時間...

晚上九點半的飛機,六點半坐火車到上海站,請問趕得上嗎,從上海

趕得上的。交bai通方式有 1 地鐵du1號線到人民廣場轉zhi2號線,大約90分鐘dao可以到達,票價最低 版2 上海站權乘坐機場大巴 機場5線 執行時間大約90分鐘,但是晚上是高峰時間,容易堵車,不建議乘坐機場大巴。但是如果火車晚點,則建議你乘坐計程車去浦東機場了,火車站出發後,就可以上高架,大...

每天晚上八點半到九點半跳廣場舞鍛鍊身體是有好處還是害處

害處,中國大媽跳廣場舞都丟臉到莫斯科了,建議你之後都不要跳了,很擾民的!當然是好處咯,如果是才吃了晚飯,那得飯後一個小時就行。吃飯後一小時跳很好的!望採納,寫幾個字不容易!廣場舞的好處和壞處 廣場舞是中老年朋友非常好的健身方式,其好處是顯而易見的 一 跳廣場舞能 一般情況下連續跳兩個小時,能消耗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