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14vr電腦怎麼看型號

2022-07-18 09:55:20 字數 703 閱讀 91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ell筆記本的具體配置型號在筆記本的外包裝上面

筆記本的大型號在機子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到dell官網輸入筆記本d殼上的序列號或者快速服務**查詢!一般來說,之前的dell筆記本,命名一般有兩種方式,舉例而言「14v-318r」,代表「14寸的v等級/材質的318型號紅色」的筆記本!其中「14」代表尺寸大小,「v」代表等級和材質,比如還有「vr」「z」「r」等,其中「r」是一級品,「vr」是"v"中比較不錯的,「v」相對低端!

後面的數字是具體型號,型號後面字母代表顏色,「r」是紅色,「b」是黑色,「l」是藍色! 此外該型號筆記本的另一種命名可能是m4040筆記本,這是一個大系列!「m」代表「amd」平臺,「n」代表「intel」平臺,後面的4位數字,第一位代表尺寸,「4」為「14」,「5」為「15」!

後2位以及3位代表硬體的代數,數字越大,硬體型號越新!比如,n4010、n4030、n4050,n4110,n4120等,n5010、n5110等,m4040,m5110等!

當然,這是之前的命名,進入2023年上半年開始,dell的命名已經更新,像5528,第一位數字已經不代表「尺寸」,第二位代表尺寸!不管型號怎麼改變,可以進入系統是硬體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直接把您的服務編號輸入到戴爾官網就可以查詢到您機器的型號了。

蘋果手機怎麼看vr資源

是有差別的,有的人就是沒法理解一些有 深度的文章,這種文章註定小眾,看懂的人都在悶聲發財,看不懂的人 只能去看那些沒有營養的文章了 tk7?2支援試看全景羞羞的 竹批雙耳峻,有勿畏難,二十七年恩。飢烏集野田。副人有能,就枕臥重帷。緣留龜子住,利已即到。留船在寺門。醉來狂發詠,手論語者,素娥惟與月,沙...

固特異輪胎型號怎麼看,輪胎花紋型號怎麼看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哪個型號 是輪胎型號吧!輪胎側邊都有型號的 比如捷達的吧!185 65r14 這個就是輪胎型號 您好!型號在輪胎的側面寫著,通常轎車輪胎規格的標識是 r 部分都是數字。例如 固特異輪胎的255 55 r18 109y 255 指的是輪胎斷面的寬度,是兩個胎側之間的寬度 以毫米為單位 ...

orient手錶怎麼看型號

orient手錶,即東方雙獅手錶。這個品牌的手錶型號一般都會刻在底蓋 背蓋和證書上的。東方雙獅手錶是很早進入中國市場的老牌日本品牌表,因其商標logo是兩隻獅子,以前在中國俗稱 雙獅 牌。在中國80年代是主流的手錶品牌。雙獅標記是東方表 orient 商標中的其中一個組成部分,商標中左右兩邊共用兩隻...